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Mac儲存空間快用完該怎麼辦?DiskInventoryX是一套Mac專用的儲存空間分析工具,最大特色在於分析完之後,可以用「矩形式樹狀結構繪圖法」(TreeMap)的圖像化...

??net - 开源搜索

SecretSocks是mac下一款非常出色的ssh工具,但是SecretSocks的原始版本不提供...NicePlayer是一套免费好用的播放器,早在QuickTimeX出來之前,NicePlayer就号称没有窗口框的...DiskInventoryX是运行于MacOSX10.3(及以上)的磁盘空间统计工具。它通过"treemaps"的特殊...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精準到萬無一失!自訂條件深度搜尋Mac 所有檔案,誰都逃不掉的「智慧 ...

通常我們都會用Spotlight 來搜尋Mac 裡的檔案,但有些時候這傢伙搜出來的 ... 成就~這個智慧型檔案夾是非常好用的工具,通常社長是用在年終大 ...

硬碟救援自己來 | 高登工作室 - 高登工作室

我有顆硬碟平常都是接mac使用,剛剛在PC系統下使用,要複製東西到外接硬碟裡面,傳輸過程中,發生資料無法存進硬碟,於是我重新開機,重開機後,電腦問我要不要修復硬碟,我進行了修復動作後,然後就有兩個資料夾的東西就不見了

Mac電腦變慢? 輕鬆大掃除找回急速感

沒有什麼比將硬碟塞爆更讓Mac 跑不動的原因了。只要您可以騰出Mac 的硬碟可用空間,您就會看到系統立刻變快。 ... 別以為這樣會讓您已經很慢的Mac 電腦變得更慢,事實上,您可將新系統視為能讓您Mac 用起來更順的新軟體。 ... 全方位的Mac 大掃除功能,包括:釋放記憶體、清理硬碟空間、移除應用程式等等,它 ...

五月 2012 ~ 不自量力 の Weithenn

全方位系統管理工具 (檔案和資料夾模組) – Glary Utilities Free 全方位系統管理工具 (系統工具模組) – Glary Utilities Free ... 等,怎麼沒有人幫我將這些好用的功能集中成為一套,讓我的電腦主機只要裝一套就好? 沒問題!!

Mac 空間不夠了,該如何清出硬碟容量?Dr.Cleaner Pro 清理軟體測試 - 蘋果仁

大家有沒有一種神奇的感覺,無論當初 Mac 容量選了多大,硬碟卻還是永遠覺得不夠用…尤其現在的 Ma... 另一個好用的功能是,你可以在這裡直接看到所有 App 的「上次開啟時間」以及檔案大小,如果有大型軟體已經數個月沒有啟動了,就大膽的移除它吧 ...

請不要再用行動硬碟「備份」檔案了

我只是想找個工具能永久儲存我的檔案 別人推薦我用隨身硬碟 不貴方便快速又可以存很多 但看到這篇後才知道這東西也沒辦法永久 ... 軟體有時候很不可靠, 反而會刪掉重要的資料, 尤其是多個裝置的來源 (如手機與電腦共用的資料夾).

認識Mac 上的Finder

瞭解如何使用Finder 作為尋找及整理文件、媒體、檔案夾和其他檔案的第一步。 ... 若要在Mac 上開啟視窗並查看檔案,請按一下Dock 中的Finder 圖像(如上圖所示),以切換至Finder ... 更多資訊,包括可顯示每個檔案的詳細後設資料。

只需1 件Mac 內置工具!完美釋放Mac 機儲存容量!

要從Mac 機之中清出空間,在過去十分複雜,因為要自行移除無用的App、 ... 的磁碟儲存容量檢查工具(英文是optimize storage),檢查多個佔用Mac 機內 ... 如果沒有經常移除「垃圾桶」內檔案,你會在這個欄目看到已經累積了數以GB ...

在 Win10 用 VMware Workstation Player 12 安裝 Mac OS X 10.12 Sierra 和開發 c++ 程式

這時還有一個動作要進行,就是找到先前設定 Mac OS X 的資料夾中,找尋「macOS 10.12.vmx ... 七夕 九二共識 九龍寺 乾女兒 二二八 人物 佛法 傾聽 兩岸一家親 公告 公益 動動腦 史作檉 吳若權 夢 好用 ...

iPhone空間不足解決技巧,透過這9招來完整釋放空間

8.透過刪除暫存工具 來刪除(適合越獄用戶) 這方法僅針對越獄用戶適用,越獄後一定要安裝上這套 ... 如果最後還是無法釋放空間,那就用這最後一招,請先透過電腦iTunes ...


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Mac 儲存空間快用完該怎麼辦?Disk Inventory X 是一套 Mac 專用的儲存空間分析工具,最大特色在於分析完之後,可以用「矩形式樹狀結構繪圖法」 (Tree Map) 的圖像化方式,什麼是 Treemap 呢?其實是利用嵌套式矩形來顯示樹狀結構數據的方法,簡單來說就是以洋蔥式的圖表檢視 Mac 硬碟的儲存空間使用情形,一層接著一層由外而內剝去,就可以看到 Mac 儲存空間情形,可以直接管理、移除 Mac 佔空間的檔案!

Disk Inventory X
△ 首先安裝 Disk Inventory X,安裝完畢後打開它,由於不是從 App Store 上安裝的,因此打開時必須到「系統偏好設定」>「安全性與隱私」將 App 強制開啟。開啟後選擇要分析的硬碟,並按下右下角的「Open Volume」。Mac釋放空間軟體
△ 接著等待一段時間讓 Disk Inventory X 分析,過程大約 5 分鐘上下。
Disk Inventory X
△ 接著就可以看到自己 Mac 硬碟的 Treemap 啦!是不是覺得很壯觀呢?每個顏色對應資料夾或,如上圖右邊的清單所示,可以看到每個顏色(資料夾)所佔用的空間,你的 Mac 空間被誰吃掉都一清二楚!

Mac空間不足怎麼辦

△ 還不只這樣,每個顏色還可以再點進去,看到更深層的使用空間分佈,使用方式是點擊顏色方塊後,按下左上角的 Zoom in,就可以進入到更深層的資料夾,就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顯示出內部儲存空間的分布狀況。

Mac系統肥大

△ 每一層都可以開啟存放檔案的資料夾,或是直接點擊右鍵,按下「Move To Trash」直接丟到垃圾桶處理,慢慢的就能找到沒在用而且佔空間的檔案,原來我的 Mac 儲存空間 Treemap 長這樣,真的非常壯觀啊!趕快分析一下自己的硬碟使用空間是如何分布的,順便釋放一下 Mac 的空間吧!

http://www.derlien.com/

檔案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DERLIEN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MEDIAFIRE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ZIPPYSHARE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GOOGLE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1DRV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3 MB

Mac 有沒有好用的資料夾檔案統計工具?Disk Inventory X
9M87
9M87

Mac 有沒有好用的資料夾檔案統計工具?Disk Inventory X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