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k Inventory X 1.0.dmg(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Mac儲存空間快用完該怎麼辦?DiskInventoryX是一套Mac專用的儲存空間分析工具,最大特色在於分析完之後,可以用「矩形式樹狀結構繪圖法」(TreeMap)的圖像化方式,什麼是Treemap呢?其實是利用嵌套式矩形來顯示樹狀結構數據的方法,簡...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isk Inventory X 1.0.dmg(DERLIEN空間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ZIPPYSHARE空間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GOOGLE空間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1DRV空間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EZ3C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五月 2012 ~ 不自量力 の Weithenn

全方位系統管理工具 (檔案和資料夾模組) – Glary Utilities Free 全方位系統管理工具 (系統工具模組) – Glary Utilities Free ... 等,怎麼沒有人幫我將這些好用的功能集中成為一套,讓我的電腦主機只要裝一套就好? 沒問題!!

有沒有好用的釋放記憶體軟體 - iPhone 軟體 - 蘋果討論區

有沒有好用的釋放記憶體軟體 - 如題~~麻煩請各位推薦一下哪套比較好用謝謝...(iPhone 軟體 第1頁) ... 頂級自主再生無塵無菌清淨系統、空氣清淨機中的藍寶堅尼! 來自日本的cado AP-C200空氣清淨機被稱為空氣清淨機界中藍寶堅尼,擁有國際認證世界空氣 ...

??net - 开源搜索

Secret Socks 是mac下一款非常出色的ssh工具,但是Secret Socks的原始版本不提供 ... NicePlayer是一套免费好用的播放器,早在QuickTime X出來之前,NicePlayer就号称没有窗口框的 ... Disk Inventory X 是运行于Mac OS X 10.3 (及以上)的磁盘空间统计工具。它通过"treemaps" 的特殊方式显示了文件及文件夹的占用空间情况。

iphone 新手必裝的210個實用app...(將這 210個玩法研究透徹不成app達人也難) - iPhone 軟體 ...

綜觀 appstore 至目前已累積上架90萬個app, 小弟自99年10月20日入手iphone 以來, 至今已2個年頭又10個月, 總計也下載了24'891個app (美國12643、台灣6336、中國3242、日本2561、英國109), 依個人試玩經驗許多軟體同性質很高, 不同app有的功能幾乎雷同, 多裝只 ...

釋放空間不求人! 8 步動手肅清Mac 機垃圾檔!

今日開Mac 機工作,小編發現了一個十分嚴重的問題,就是為何自己不能 ... 塞爆儲存空間的幫凶,另外沒用的插件要清理,避免自動下載,也能避免浪費空間。 ... 支援平台:OS X 10.10 或以後; 分類:清理工具; 下載地址:Mac App Store.

Mac空間不足?容量不足時,試試看這個方法快速清出空間! - 蘋果仁

如果自己手動把它備份到硬碟,又怕之後想用時找不到,這功能就很好用 ... 有時一些文件或圖片複製來複製去,很容易就把 Mac 空間 用完了。這時可以參考這篇文章介紹的軟體,可以把重複檔案抓出來(有一款甚至可以抓出「相似 ...

只需1 件Mac 內置工具!完美釋放Mac 機儲存容量!

要從Mac 機之中清出空間,在過去十分複雜,因為要自行移除無用的App、 ... 的磁碟儲存容量檢查工具(英文是optimize storage),檢查多個佔用Mac 機內 ... 如果沒有經常移除「垃圾桶」內檔案,你會在這個欄目看到已經累積了數以GB ...

Mac 空間不夠了,該如何清出硬碟容量?Dr.Cleaner Pro 清理軟體測試 - 蘋果仁

大家有沒有一種神奇的感覺,無論當初 Mac 容量選了多大,硬碟卻還是永遠覺得不夠用…尤其現在的 Ma... 另一個好用的功能是,你可以在這裡直接看到所有 App 的「上次開啟時間」以及檔案大小,如果有大型軟體已經數個月沒有啟動了,就大膽的移除它吧 ...

SharePod 拯救陷入iPod的歌曲,與PC間的雙向傳檔更簡單

iPod雖然真的很好用,不過它無法像一般磁碟機那樣直接傳遞音樂歌曲,而必須透過iTunes ... iPod,並且能在iPod裡面順利播放,只要點選上面的﹝Copy to iPod﹞,你就可以隨便的把PC上的檔案或資料夾加入,按下﹝OK ...

MAC《Dr.Cleaner》一鍵清理磁碟垃圾文件與記憶體釋放

在iPhone大掃除完後,接著就換MAC啦!最近梅干發現一套MAC的優化工具Dr. Cleaner,不但一鍵就可清除MAC中的暫存,同時還可監看記憶體用量與釋放,而這麼好用的軟體,是由台灣相當知名的防毒公司趨勢科技所研發的,更重要的是



Mac 有沒有好用的資料夾檔案統計工具?Disk Inventory X 相關文章

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Disk Inventory X 分析 Mac 儲存空間,幫你找出容量怪獸!

Mac 儲存空間快用完該怎麼辦?Disk Inventory X 是一套 Mac 專用的儲存空間分析工具,最大特色在於分析完之後,可以用「矩形式樹狀結構繪圖法」 (Tree Map) 的圖像化方式,什麼是 Treemap 呢?其實是利用嵌套式矩形來顯示樹狀結構數據的方法,簡單來說就是以洋蔥式的圖表檢視 Mac 硬碟的儲存空間使用情形,一層接著一層由外而內剝去,就可以看到 Mac 儲存空間情形,可以直接管理、移除 Mac 佔空間的檔案!

Disk Inventory X
△ 首先安裝 Disk Inventory X,安裝完畢後打開它,由於不是從 App Store 上安裝的,因此打開時必須到「系統偏好設定」>「安全性與隱私」將 App 強制開啟。開啟後選擇要分析的硬碟,並按下右下角的「Open Volume」。Mac釋放空間軟體
△ 接著等待一段時間讓 Disk Inventory X 分析,過程大約 5 分鐘上下。
Disk Inventory X
△ 接著就可以看到自己 Mac 硬碟的 Treemap 啦!是不是覺得很壯觀呢?每個顏色對應資料夾或,如上圖右邊的清單所示,可以看到每個顏色(資料夾)所佔用的空間,你的 Mac 空間被誰吃掉都一清二楚!

Mac空間不足怎麼辦

△ 還不只這樣,每個顏色還可以再點進去,看到更深層的使用空間分佈,使用方式是點擊顏色方塊後,按下左上角的 Zoom in,就可以進入到更深層的資料夾,就像洋蔥一樣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顯示出內部儲存空間的分布狀況。

Mac系統肥大

△ 每一層都可以開啟存放檔案的資料夾,或是直接點擊右鍵,按下「Move To Trash」直接丟到垃圾桶處理,慢慢的就能找到沒在用而且佔空間的檔案,原來我的 Mac 儲存空間 Treemap 長這樣,真的非常壯觀啊!趕快分析一下自己的硬碟使用空間是如何分布的,順便釋放一下 Mac 的空間吧!

http://www.derlien.com/

檔案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DERLIEN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MEDIAFIRE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ZIPPYSHARE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GOOGLE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1DRV下載)
Disk Inventory X 1.0.dmg(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83 MB

Mac 有沒有好用的資料夾檔案統計工具?Disk Inventory X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