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zlet 線上搶答 App,老師教學神器 99% 提升學習動機

Quizlet 線上搶答 App,老師教學神器 99% 提升學習動機

想起以前上課情境,八九不離十就是翻開書本,跟著老師一起「讀」書,現在許多投身教學領域的朋友想要翻轉教學,將「遊戲」的概念融入在課程中,一來可以提升小朋友學習動機,二來可以提升小朋友們的專注力,可惜的是一直沒有適合的工具出現。終於有好消息出現,今天分享的「Quizlet」一套線上搶答App,比 Zuvio 更簡易的建立課程、更即時的互動性、更簡易的分組、更遊戲化的即時界面,此外還有單字卡、快速學習、行動版 App 快速複習等實用工具,不論對老師、講師及學生而言都是神器一枚!你也可以參考學生提升學習效率的學習卡功能

Quizlet 官網:https://quizlet.com/zh-tw

quizlet Live教學

△ 再一切開始之前,請先註冊一個 Quizlet 帳號,或使用 Facebook、Google 帳號快速註冊並登入。

Quizlet Live 分組並建立競賽

quizlet怎麼用

△ 登入帳號後,選擇一個學習集,然後在上方最右邊點擊 LIVE 來建立分組,並且讓學生進入。

邀請學生進入房間

Quizlet下載

△ Quizlet 邀請學生進入房間的機制我個人覺得相當簡單,老師只要將上面的畫面投影在布幕上秀出 6 位數的代碼,學生在手機端載好 App 或是用瀏覽器打開 Quizlet Live 網頁,將 6 位數輸入就可以進入分組,學生進入房間後,可以輸入自己的名字,當大家都進入之後,老師按下「建立」,所有學生們就會被立即分組!

教學互動軟體下載

△ 接著老師可以引導學生們,找到自己的組員並坐成一桌,因為接下來同組的學生可以一起討論、學習,目的是為了在這場看起來像是遊戲的課程中贏得勝利!

題目與競賽

教學互動工具推薦

△ 一切都就緒後,老師按下開始遊戲,學生們就可以開始答題,在分組競賽中,學生們可以學會合作、討論並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每個組員裝置上的題目可以不同、選項也可以不同,正確答案紙會出現在某一個人的手機上的某一個選項!答對的小組分數,會直接投影在布幕上,這樣一來可以大大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及參與度。

Quizlet

△ 在各組答題的同時,老師的螢幕會秀出即時的互動版,小組答對題目時分數會往前,反之,如果答錯就會扣分!最後,分數最快到達終點的組別,將獲得勝利!

課堂最後的複習

Quizlet

△ 當遊戲結束後,Quizlet 會秀出這堂課的單字卡,上面是關於題目與答案,還有學生容易答錯的選項,非常適合在課堂的尾聲,快速幫學生複習上課重點,讓老師的教學再次深化到學生的腦子裡!

Quizlet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收費啦,付費可以解鎖上面八項進階功能,分別是:追蹤學生進度、建立吸引人的內容、自訂 Quizlet Live、管理你的班級、建立高級圖表、移除廣告、離線存取、夜視模式。當然可以先免費試用,若覺得實用而且好用的話,每個月的收費是美金 3 元,沒錯是美金不是台幣~我個人覺得光是上課分組競賽功能,就很讓我想要付費支持啊!

Quizlet 官網:https://quizlet.com/zh-tw

Quizlet:使用單詞卡學習語言與字彙(App Store下載)
Quizlet:使用單詞卡學習語言與字彙(Google Play下載)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搶答工具或 APP?即時搶答工具?Quizlet 教師版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搶答工具或 APP?即時搶答工具?Quizlet 教師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PhET 科學實驗互動模擬教學,免費中文教材破億下載

兩週前,和致力於台灣自由軟體教育推廣計畫的ezgo 裡的孫賜萍先生有緣見面聊天,那一天的碰面裡, ... 來到 PhET 網站,選擇首頁中互動式科學教學裡的「開始玩教學」。 ... 如果你是國高中、大學教師,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用的科學實驗教材嗎?

Quizlet邊玩邊記憶的背單字神器

系統會產生一組代碼,教師請學生在自己的載具上輸入網址及代碼後,待學生皆加入後,教師按下「和學生建立遊戲」系統會隨機將參與學生分組。

網頁程式設計使用的軟體~

因為我是網頁設計的門外漢,想請教各位大大 ,要設計1個網頁~可使用的軟體有那些 (越詳細越好) ... 什麼是ASP就是互動式網頁的一種,ASP(簡單的來說就是程式網頁)。 像是yahoo信箱的帳號密碼、及奇摩家族都可以用ASP來寫。

互動式教學真的那麼好嗎?..

「互動式教學」真的那麼好嗎? 先說結論: 如果真的像媒體所喧染的那麼美好的話,就應該沒有那麼多翹課的學生了!學校不都是有老師在現場「互動式教學」的嗎?我們不都一直都是接受互動教學方式嗎?

學校堅強後盾的資訊達人唐國寶老師

首頁 · 訊息公告 · 即時新聞 ... 新北市溪崑國中的辦公室裡,唐國寶老師正和各科教師熱烈討論創新教學方案。 ... 一定要有好的環境才能實現資訊教學啊! ... 影片的製作與編輯、Google Apps雲端工具的實作等,例如英文老師和社會老師運用Quizlet及Kahoot等App,將課程內容編寫成問答題,讓學生用平板或手機搶答,反應十分熱烈。

有沒有好用的繪圖軟體可提供下載

跟位大大! 最近想做幾張圖 卻找不到好用的繪圖軟體 各位大大是否能提供幾個下載點! 最好是免費的

數學應用程式 - 20931genetic

蔡勝華老師開發的「班級學生成績記錄」,是管理學生成績的好用工具。這個程式除了可以記錄多個學期的... 請問有沒有 應用題或是問答題?由於本系統的出題方式,主要是方便學生作答,因此並無提供應用題或問答題。 教師可以將應用題或問答題改為 ...

:: 痞客邦 :

記憶體整理精靈對電腦更加有效率,試試這個免費又好用的軟體吧! ... :011-05-9 17:11:10 評論: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 共有 0 人評價 ) 如何查詢你在app store裡所購買的軟體? 有沒有這樣的情況?

13 個免費特殊教學工具,給老師的數位教學資源推薦

之前到台中教育大學進行「準備未來職場的資訊應用能力」講座時,邀請我前往的教授問我明明不是老師,為什麼常常會介紹很多教學工具?其實,雖然我現在不是從事教學工作,但我以前也曾經夢想當老師,所以在電腦玩物中

Calaméo

讓英語教室變成綜藝小學堂 Book 5 Prince Bruce 2. 教師可運用網站圖庫或教材節慶教學等圖檔製作 2. 將製作好的字母巧克力矩形或 ... 的帳號ID,就可以將出完 勾選成正確答案,這樣就不會直接公告出 近年來有許多好用的APP,如運用 小段關於字母的代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