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zlet:使用單詞卡學習語言與字彙(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Quizlet 線上搶答 App,老師教學神器 99% 提升學習動機

Quizlet 線上搶答 App,老師教學神器 99% 提升學習動機

想起以前上課情境,八九不離十就是翻開書本,跟著老師一起「讀」書,現在許多投身教學領域的朋友想要翻轉教學,將「遊戲」的概念融入在課程中,一來可以提升小朋友學習動機,二來可以提升小朋友們的專注力,可惜的是一直沒有適合的工...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Quizlet:使用單詞卡學習語言與字彙(APP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Calaméo

讓英語教室變成綜藝小學堂 Book 5 Prince Bruce 2. 教師可運用網站圖庫或教材節慶教學等圖檔製作 2. 將製作好的字母巧克力矩形或 ... 的帳號ID,就可以將出完 勾選成正確答案,這樣就不會直接公告出 近年來有許多好用的APP,如運用 小段關於字母的代表 ...

Grupo público iPad Seeding Teachers iPad種子教師

iPad是把鑰匙,將教師與學生深鎖已久的隔閡解開,走入教育新世代。 ... 之後老師再透過ExplainEverything講解,展現比黑板更好用的教學方式,讓老師與 ... 透過即時搶答計分的競賽模式,學生不會滿足只是「會」,更會主動追求「精」,每 ..... 版的ios, android幾乎提供一樣的遊戲練習,app可直接連結線上版,並且加入了幾款新遊戲。

學校堅強後盾的資訊達人唐國寶老師

首頁 · 訊息公告 · 即時新聞 ... 新北市溪崑國中的辦公室裡,唐國寶老師正和各科教師熱烈討論創新教學方案。 ... 一定要有好的環境才能實現資訊教學啊! ... 影片的製作與編輯、Google Apps雲端工具的實作等,例如英文老師和社會老師運用Quizlet及Kahoot等App,將課程內容編寫成問答題,讓學生用平板或手機搶答,反應十分熱烈。

求助!!這樣的互動式網頁可以用什麼軟體做出來? - 其他應用軟體

有沒有人遇到windows10關機卡在正在準備windows 請勿關閉電腦. 電腦軟體 ... 前端程式碼(互動)可能:AJAX、jQuery 什麼的,總之javascript 的 後端(伺服器 ... 之類的) 若有興趣學習程式碼,有2個免費教學網站很不錯,可以看看: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季節+答

作者: Yahoo!奇摩 | Yahoo奇摩(即時新聞) – 2015年4月24日 上午11:42.. ... 【站僕】摩檸Morning:有沒有達人來解釋一下? 倒數 2天 ,已有 0 則答案

104 年國中小行動學習推動計畫成果報告書 - 教育大市集

適性化溝通式、數位說故事、即時回饋、問題導向)、資訊設備運用效益、社群運作方式與 .... 造成行動載具無法真正成為學生自主學習的工具,相反地希望教師能運用行動載 .... 線上學習. (APP 軟體應用). 故事編寫. 七、八年級. 藝術與人文. 數位說故事 ... 補充說明,並搭配搶答、隨機 ...... 此外,因為學校行動學習種子團隊教師沒有任何資訊.

PhET 科學實驗互動模擬教學,免費中文教材破億下載

兩週前,和致力於台灣自由軟體教育推廣計畫的ezgo 裡的孫賜萍先生有緣見面聊天,那一天的碰面裡, ... 來到 PhET 網站,選擇首頁中互動式科學教學裡的「開始玩教學」。 ... 如果你是國高中、大學教師,還在煩惱找不到好用的科學實驗教材嗎?

有沒有好用的繪圖軟體可提供下載

跟位大大! 最近想做幾張圖 卻找不到好用的繪圖軟體 各位大大是否能提供幾個下載點! 最好是免費的

天來的工作坊

可立可小學堂」內容有學生端的遙控器、教師端遙控器與接收器,東西很簡單。 ... 為搶答題等細部設定,善用這些設定,可以產生許多教學上的變化。 ... 活動進行中,小朋友的反應十分熱烈高昂,是提昇學習興趣的好工具。 ... 不管有沒有購買使用「可立可小學堂」,即時反饋系統都是一個值得探索的領域 .... 線上學習網站.

13 個免費特殊教學工具,給老師的數位教學資源推薦

之前到台中教育大學進行「準備未來職場的資訊應用能力」講座時,邀請我前往的教授問我明明不是老師,為什麼常常會介紹很多教學工具?其實,雖然我現在不是從事教學工作,但我以前也曾經夢想當老師,所以在電腦玩物中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搶答工具或 APP?即時搶答工具?Quizlet 教師版 相關文章

Quizlet 線上搶答 App,老師教學神器 99% 提升學習動機

Quizlet 線上搶答 App,老師教學神器 99% 提升學習動機

想起以前上課情境,八九不離十就是翻開書本,跟著老師一起「讀」書,現在許多投身教學領域的朋友想要翻轉教學,將「遊戲」的概念融入在課程中,一來可以提升小朋友學習動機,二來可以提升小朋友們的專注力,可惜的是一直沒有適合的工具出現。終於有好消息出現,今天分享的「Quizlet」一套線上搶答App,比 Zuvio 更簡易的建立課程、更即時的互動性、更簡易的分組、更遊戲化的即時界面,此外還有單字卡、快速學習、行動版 App 快速複習等實用工具,不論對老師、講師及學生而言都是神器一枚!你也可以參考學生提升學習效率的學習卡功能

Quizlet 官網:https://quizlet.com/zh-tw

quizlet Live教學

△ 再一切開始之前,請先註冊一個 Quizlet 帳號,或使用 Facebook、Google 帳號快速註冊並登入。

Quizlet Live 分組並建立競賽

quizlet怎麼用

△ 登入帳號後,選擇一個學習集,然後在上方最右邊點擊 LIVE 來建立分組,並且讓學生進入。

邀請學生進入房間

Quizlet下載

△ Quizlet 邀請學生進入房間的機制我個人覺得相當簡單,老師只要將上面的畫面投影在布幕上秀出 6 位數的代碼,學生在手機端載好 App 或是用瀏覽器打開 Quizlet Live 網頁,將 6 位數輸入就可以進入分組,學生進入房間後,可以輸入自己的名字,當大家都進入之後,老師按下「建立」,所有學生們就會被立即分組!

教學互動軟體下載

△ 接著老師可以引導學生們,找到自己的組員並坐成一桌,因為接下來同組的學生可以一起討論、學習,目的是為了在這場看起來像是遊戲的課程中贏得勝利!

題目與競賽

教學互動工具推薦

△ 一切都就緒後,老師按下開始遊戲,學生們就可以開始答題,在分組競賽中,學生們可以學會合作、討論並表達自己的意見,因為每個組員裝置上的題目可以不同、選項也可以不同,正確答案紙會出現在某一個人的手機上的某一個選項!答對的小組分數,會直接投影在布幕上,這樣一來可以大大提升學生的學習動機及參與度。

Quizlet

△ 在各組答題的同時,老師的螢幕會秀出即時的互動版,小組答對題目時分數會往前,反之,如果答錯就會扣分!最後,分數最快到達終點的組別,將獲得勝利!

課堂最後的複習

Quizlet

△ 當遊戲結束後,Quizlet 會秀出這堂課的單字卡,上面是關於題目與答案,還有學生容易答錯的選項,非常適合在課堂的尾聲,快速幫學生複習上課重點,讓老師的教學再次深化到學生的腦子裡!

Quizlet

△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收費啦,付費可以解鎖上面八項進階功能,分別是:追蹤學生進度、建立吸引人的內容、自訂 Quizlet Live、管理你的班級、建立高級圖表、移除廣告、離線存取、夜視模式。當然可以先免費試用,若覺得實用而且好用的話,每個月的收費是美金 3 元,沒錯是美金不是台幣~我個人覺得光是上課分組競賽功能,就很讓我想要付費支持啊!

Quizlet 官網:https://quizlet.com/zh-tw

Quizlet:使用單詞卡學習語言與字彙(App Store下載)
Quizlet:使用單詞卡學習語言與字彙(Google Play下載)

有沒有好用的線上搶答工具或 APP?即時搶答工具?Quizlet 教師版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