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cus Focus 專注神器,讓我們逃離越作越忙的窘境!

Hocus Focus 專注神器,讓我們逃離越作越忙的窘境!

Hocus Focus 是一款 Mac 視窗管理實用工具,可將 Mac 臨亂的視窗隱藏在 Dock 中,讓我們的桌面看起來更整齊,工作起來也可以更專注。Hocus Focus 會將非使用狀態中的 App 自動隱藏一段時間,只保留我們正在使用的 App,對於工作容易分心的人來說,尤其是開著 Facebook 的瀏覽器,吸引力極大根本是分心神器,有了 Hocus Focus 可以讓一團亂的 Mac 視窗重新來過,只保留我們正在使用的,其它無關的視窗通通隱藏,把工作效率直接開到最大,可以說是專注工作好幫手!

Hocus Focus Mac 專注神器 視窗整理

△ 安裝完成後就會出現在上方工具列啦,點擊一下可以快速看到目前 App 的狀態,包含被隱藏中的 App 以及在視窗中的 App,右邊有的圓餅圖示,代表目前的閒置時間,預設為 30 秒,時間到了之後圓餅圖全部變為藍色,該 App 就會被隱藏起來囉!

Mac 視窗整理

△ 點擊右上角進入的設定,登入啟動、自動更新、熱鍵設定等,都是一些基本的程式設定,點擊右邊 Profiles 可以設定更多關於功能性上的調整。

Mac 提升專心度

△ Profiles 這邊有兩種模式可以設定,一種是預設的 Default 模式,另外一種是專注模式 Focus Mode,兩種模式主要的差別是自己設定的,由秒數來決定,預設都是 30 秒,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情形來調整,最後右上方有一個 Donate 按鍵,因為是免費軟體,開發者需要一點金錢上的支持,大家如果覺得好用的話可以 Donate 給開發者,使用下來我個人覺得真的對專注程度有幫助,尤其是看不到臉書,就不會不自主地想要滑XD

http://hocusfoc.us/

檔案下載:
hocus-focus-latest.zip(官方下載)
hocus-focus-latest.zip(MediaFire下載)
hocus-focus-latest.zip(Rapidgator下載)
hocus-focus-latest.zip(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3.58 MB

Mac 有沒有讓視窗更美的軟體?

Mac 有沒有讓視窗更美的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ac 圖像擷取 視窗捲動

大大您好 我目前使用Mac的圖像擷取 我知道 command+shift+3, command+shift+4 的方法 但我目前碰到的問題是 我想要擷取的圖片超過視窗的大小,也就是說我的滑鼠必須要向下移動才能擷取整個圖片 但以上的方法沒有辦法讓我捲動視窗,因此我沒有辦法 ...

Mac

macOS macOS 是驅動每部 Mac 的作業系統,有了它,你可以達成許多難以在其他電腦上完成的事。因為它是專為所搭載的硬體而設計,硬體也為它量身打造。 進一步了解 macOS

安裝 Parallels Desktop 13 : 太貼心的安裝流程讓你以後不需要工具人

上一篇跟大家簡單的介紹 Parallels Desktop 這套軟體,不知道各位對於虛擬 Winodws 來說有沒有一個簡單的概念呢?其實 安裝 Parallels Desktop 除了可以滿足 Windows 的使用需求外,其實也是可以省下很多花費在於硬體設備喔!

MAC電腦問題等

更新: 請問另我想找抓圖軟體哪裡有供下載以及載網頁上的圖片上的圖我該如何抓如何存檔.謝謝 更新 2: 請問當我用了FIREFOX當主要的瀏覽器後.想喚回之前的mac內的瀏灠器時我該如何更改定? msn mail 還是會出現亂碼.我改了顯示語言後還是ㄧ ...

想讓 Mac 滑鼠鍵盤更好用嗎?快用 BetterTouchTool 讓他們的功能更上一層樓吧!

而這不僅是 Mac 沒有的功能,讓視窗能自動最大化更是許多 Mac 使用者非常需要但蘋果一直不願意加進去的方便功能。(蘋果啊 ... 連生3個反而更美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太驚人!小禎狂剷肉30公斤 窄臉、尖下巴嚇壞粉絲 EBC東森新聞 男年薪3千萬 妻爽 ...

蘋果軟體綜合 - Mac 新手必裝軟體大集合 (募集中...) - 蘋果討論區

小弟在 IPHONE 軟體版有發一文新手必裝, 點閱人氣已近350萬人次, 可知蘋果新手對必裝軟體的重視!購入MacBook...(蘋果軟體綜合 第1頁)

MacBook Pro

MacBook Pro 更勝以往的快速與強大,卻依然格外纖薄與輕盈。它還具備 Touch Bar,以劃時代的方式,操控你的 Mac。

Mac OS X 實用軟體大集合(下)

就讓我們來看看Mac的軟體 特別在哪裡! Menu T客邦 T客邦集團網路 T客邦 電腦王 採購基地 DIGIPHOTO MF變型男 ... iWork'09,更美的Office 文書作業是電腦上常使用的工作,OS X上雖然有微軟所推出的Office For Mac 2008,但是由於不具備繁體中文,同時 ...

[Mac] Mac專用『Grid』讓你一秒把視窗分割排列 常開多視窗的你必備!

今天要介紹的App是Mac專用的視窗整理工具『Grid』,其實在Windows也有類似的視窗整理功能可以使用,而Grid則是把這個功能補上外,還多了九宮格模式可選擇,讓你視窗愛放哪就放哪,讓用Mac的你懶上加懶,耍廢到最高點~(怎麼聽起來沒有很好)

Mac 全新內建 Photos 照片 App 你一定要會的14件事

使用 Mac 的用戶前兩天應該都開始收到 Mac OS X Yosemite 10.10.3 正式版更新,在這一次的更新中最大的改變就是多了一個「照片( Photos )」App,這是要用來取代 iPhoto 的全新照片管理軟體、修圖工具與雲端備份服務。 「照片(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