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guise Folders 1.0 - 資料夾隱身術,變換圖示隱藏私密檔案!

Disguise Folders 1.0 - 資料夾隱身術,變換圖示隱藏私密檔案!

電腦裡面的檔案有很多種,簡易的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公開的檔案,誰瀏覽都沒有關係;另一種是私密檔,總是希望自己能看到就好,隱藏檔案的方式千奇百怪都有,加密的方法我覺得是最危險的,一旦密碼忘記或是軟體丟失,所有的資料可能毀於一旦!我推薦使用較簡易的隱藏方式,譬如說非常簡易的資料夾名稱,或是一層一層的資料夾結構,這樣就很難察覺了!而今天分享的Disguise Folders是可以偽裝資料夾的小軟體,可以將圖示與名稱更改成一些系統圖示,一般狀況比較難以察覺,不妨試試看唷!

軟體開啟後選取要偽裝的資料夾,從下方選取要偽裝的系統圖示,一共提供了16種不同的系統圖示,這樣的偽裝不只圖示偽裝,偽裝後點開為偽裝圖示的功能唷!譬如說偽裝成資源回收桶,實際點開之後也是資源回收桶的內容唷!因此在實際解除偽裝前可能無法直接存取資料夾內容,若是你知道該如何直接存取,也歡迎告訴我唷!(目前實際測試偽裝成字型資料還可以直接存取資料夾的內容)

Recovery為還原的功能,還原前也記得重新給一個資料夾名稱唷!

http://www.thewindowsclub.com/hide-secret-folders-disguise-folders-windows

Disguise Folders 1.0.rar(Megaupload下載)
Disguise Folders 1.0.rar(Hotfile下載)
Disguise Folders 1.0.rar(Wupload下載)
Disguise Folders 1.0.rar(FileSonic下載)
Disguise Folders 1.0.rar(Uploading下載)
Disguise Folders 1.0.rar(SendSpace下載)
Disguise Folders 1.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5.24KB

Disguise Folders 10 資料夾隱身術,變換圖示隱藏私密檔案!

Disguise Folders 10 資料夾隱身術,變換圖示隱藏私密檔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Disguise Folders 1.0 - 資料夾隱身術,變換圖示隱藏私密檔案! :

2011年10月24日 - Disguise Folders 1.0 - 資料夾隱身術,變換圖示隱藏私密檔案!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Disguise-Folders-10-資料夾隱身術,變換圖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