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到底有哪些免費空間可以上傳下載經數不清了,但是我似乎常常下載的空間也大多是某幾個,當免費空間越來越方便使用的時候,流量對免費空間來說就是一種很沉重的負擔,於是就開始了限制流量,限制多久才可以下載一次,甚至需要輸入認證碼才可以下載,於是當我們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時,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看著秒數倒數,然後看著可能不太確定的認證圖形猜認證碼,若只有一個檔案就算了,若是檔案太多時的確需要一些工具來幫助我們下載免費空間的檔案。

SkipScreen是一個Firefox的附加元件,裝了之後可以很方便的下載RapidShare的檔案,真是佛心來的外掛啊!但是遇到也很多人使用的便當狗(BanDonGo)也是沒有作用,這時Tucan Manager就幫上了大忙囉!剛剛上傳了一個彩蛋自己測試了一下的確可以直接下載,等待的時間還是需要,但是不用再自己輸入認證碼囉!要不要也來試試呢?

Tucan Manager 支援的空間如下:

Tucan Manager 0.39.7z(免費空間下載)
Tucan Manager 0.39.7z(免費空間下載)

請放在英文路徑下開啟程式^^

下載完軟體可以用彩蛋測試一下

下載完軟體可以用彩蛋測試一下


或許你會想知道她是誰?

Tucan Manager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Tucan Manager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國內免費空間上傳

JDownloader也是一個免費空間下載的工具,他的特別之處就是在於是用java撰寫的,雖然我覺得java不是一個friendly的程式,但是他的 ... FreeRapid Downloader 0.9u2 - 免費空間下載利器 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免費軟體、綠色軟體、免安裝軟體,這些免費資源真的很好用,有些軟體還不輸付費軟體,這裡的資訊就分享給有需要的人囉!

mipony認證錯誤

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 碼就遜掉了! 7 年前 0 0 4K YouTube to MP3 3.0.2.1677 線上影音下載成 MP3 音樂檔案 ... mipony mac 免費空間魔法師下載 mega ...

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

2010年1月10日 - 到底有哪些免費空間可以上傳下載經數不清了,但是我似乎常常下載的空間也大多是某幾個,當免費空間越來越方便使用的時候,流量對免費空間來 ...

Tucan Manager 0.3.9 - 免費空間下載敲認證碼就遜掉了!

到底有哪些免費空間可以上傳下載經數不清了,但是我似乎常常下載的空間也大多是某幾個,當免費...

健康相關資訊 @ Benjamin部落格天地 (勳爸的GO天空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Benjamin部落格天地 (勳爸的GO天空部落格) 跳到主文 我是勳爸(David's Dad),英文名字叫「Benjamin」,認識我的朋友或同事都會很親切的叫我「BEN」。 隨著我已步入不惑之年之際,對於【健康】的議題會特別的留意,所以相關網路文章的分享,亦會適時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