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友 DiskGeeker 全方位 Mac 電腦硬碟工具,空間清理 / 系統優化 / 備份 / 安全防護一款軟體全搞定

赤友 DiskGeeker 全方位 Mac 電腦硬碟工具,空間清理 / 系統優化 / 備份 / 安全防護一款軟體全搞定

Mac 電腦剛開始買來的時候跑得很快,但是用一陣子之後都會發現,開始出現圈圈無限旋轉,這就表示,我們太久沒有清理電腦了,無論是什麼系統的電腦用久了都需要清理系統的垃圾。如果你是Mac的使用者。使用至今仍然沒有一款固定清理、優化 Mac 系統的工具,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大推這一款 DiskGeeker,可以快速的協助我們清理 Mac 系統垃圾,還有許多系統優化及應用功能,像是:系統自動排程備份、解鎖 Mac 讀寫 NTFS 硬碟、讀寫 BitLocker 加密硬碟、檢查、診斷並修復硬碟錯誤等,推薦還沒有Mac系統優化工具的朋友可以收藏起來哦!

Mac 系統優化軟體

先說 DiskGeeker 並不是一款免費的軟體,不過可以免費使用,大家可以先試用,如果覺得滿意再付費就可以了。

Mac 硬碟清理

價格非常的划算,一年只要 79 人民幣,折合臺幣大概是 400 塊左右。如果你問我哪個方案比較劃算,我個人會推薦基礎版的,對於沒有加密硬碟需求的朋友,基礎版就非常夠用啦。如果你有 BitLocker 加密硬碟的需求,當然就直上專業版囉。

Mac 軟體推薦

上方是軟體的主要介面,左邊是目前的硬碟,所有的外接式硬碟都可以整合在這邊,甚至是區域網路或是 FTP 等遠端主機,全部都可以在這邊一站式管理。

Mac 系統清理

找到你想要操作的硬碟之後,在最右邊有一整排的功能可以選擇,以Mac電腦內建的 SSD 硬碟來舉例,有檔案保管箱、空間分析、清理垃圾、開啟、速度測試、急救以及恢復數據等功能。

Mac 容量清理軟體

檔案保管相類似檔案備份的功能,點擊啟用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備份的設定。

Mac 備份工具

點擊右上角的圖示,能夠立即備份、管理備份跟備份的相關設定。下方則是從備份中搜尋我們需要的資料,可以直接從日期篩選,或是包含檔案或資料夾、或從路徑來搜尋。

Mac NTFS 無法讀取

如果需要排程備份的話,這款工具也支援,可以每小時、每日、每週、每月備份,如此一來就可以避免 Mac 資料誤刪或是遺失的時候,可以快速在備份資料中找到我們所需要的檔案。

Mac 開啟 NTFS 硬碟

如果有硬碟需要複製,也可以點擊右上方的「克隆」按鈕,這邊指的是整顆硬碟的複製,而不是部分的複製。

Mac 系統優化工具

空間分析的功能則可以快速搜尋 Mac 硬碟中哪些資料夾是佔用最大的容量,並且用視覺化的方式呈現出來,讓我們從最肥的檔案中開始刪,如此一來就可以加快清理硬碟或是釋出容量。

DiskGeeker

再來是清理垃圾的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讓我們快速清理暫時文件或是系統垃圾,掃描的速度非常快,點擊之後就可以看到目前有哪些系統垃圾、或是可以移除的檔案。勾選之後,點擊右下角的清理,就可以快速釋出非常多的空間囉,像是暫存檔隨便一清就超過 3GB,用手動根本沒辦法一下清出這麼多!

DiskGeeker

DiskGeeker 支援讀取 BitLocker 加密的 NTFS、exFAT、FAT32 磁碟,這些通常 BitLocker 加密後的硬碟,連到 Mac 電腦上預設沒辦法讀取,但透過 DiskGeeker 就能夠直接存取並讀寫資料。讀取到之後,輸入解鎖密碼,然後點擊右邊「解鎖」按鈕就可以啦。解鎖之後,點旁邊的「開啟」就能夠讀取跟寫入囉。

另外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在 Mac 上讀取 NFFS 硬碟也可以透過這款工具來開啟,因為 NTFS 是 Windows 其中一種主要檔案系統,macOS 系統不支援讀取 NTFS 格式的外接硬碟該,透過它就可以無痛存取。

DiskGeeker

在安全方面,如果擔心外部 USB 插入 Mac 竊取資料的話,也可以開啟「USB 防禦者」功能,如此一來就能夠避免病毒攻擊電腦並保護 Mac 電腦上的資料安全。

DiskGeeker

另外 DiskGeeker 也支援讀寫速度的測試功能,如果你有外接式硬碟需要測試速度的話,也可以透過內建的功能來測試。有「順序讀取速度」、「順序寫速度」、「隨機讀取速度」、「隨機寫入速度」等模式,最後會給出一個速度測試報告。

DiskGeeker

 如果你有遠端主機要存取的話,也能夠直接在 DiskGeeker 新增 FTP、SMB、AFP、NFS、WebDAV 等主機的資料。

基本上 DiskGeeker 可以視為全方位的 Mac 電腦硬碟工具,不論是安全方面、備份、優化、清理、硬碟對烤通通具備了,連結及載點小編整理在下面,推薦使用 Mac 電腦的的各位收藏下來啦!

https://aibotech.cn/

下載:
DiskGeeker

Mac 有推薦的系統優化工具嗎?赤友 DiskGeeker 免費下載

Mac 有推薦的系統優化工具嗎?赤友 DiskGeeke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赤友DiskGeeker 苹果高级macOS磁盘管理助手 官方试用版下载

赤友DiskGeeker是一款用于Mac电脑上的高级磁盘管理工具,它不仅集合了Mac自带磁盘工具的所有功能,比如:打开、推出、装载、格式化、分区、查看磁盘信息等所有Mac自带的磁盘管理功能。

Mac磁盘工具推荐-可快速清理释放更多存储空间

赤友DiskGeeker是一款专业的Mac磁盘管理器,集合了清理磁盘、磁盘测速、克隆、读写NTFS磁盘等实用功能于一身,为我们提供了一站式的磁盘管理解决方案。 它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清理Mac上的垃圾,释放存储空间,提高Mac电脑的运行速度。 它是一款非常实用的Mac磁盘管理器,能够满足我们的多种需求。 快速清理系统及磁盘垃圾 释放更多空间 垃圾文件太多无从下手? 无用缓存日志文件找不到? 遇到这些问题别担心, 赤友DiskGeeker 的【清理垃圾】和【空间分析】两个功能就可以帮助我们便捷地清理系统里存在的

有什么办法可以清除mac内存吗?

使用清理工具是比较便捷快速的方法。 例如赤友DiskGeeker,它是一款专业的Mac磁盘管理器,集合了清理磁盘、磁盘测速等实用功能于一身。其中“清理垃圾”和“空间分析”两个功能 ...

【Mac清理-2022】7款最佳 Mac 系統清理工具軟體推薦

一、Macube Cleaner Macube 是一款非常、簡單、易用且性價比很高的 Mac 磁碟清理軟體。 它的界面一目了然,所有的功能都很實用。 其主要功能包括:智能掃描、舊文件清理、重複文件搜索和刪除工具、Mac清除程序卸載程序、隱私數據徹底清除、擴展管理和數據粉碎機等。 優點 介面設計簡單明瞭,使用簡單方便 提供一鍵智能掃描和清理功能 支援大型和老舊檔案清理 支援重複檔案搜尋刪除 支援徹底移除隱私資料和資料碎紙機 提供 24 小時電子郵件回覆 缺點 免費版本最多支援清理 500 MB垃圾 下載鏈接

赤友DiskGeeker全能macOS磁盘管理大师

赤友DiskGeeker是一个高级的Mac磁盘管理工具,集合超多磁盘管理实用功能,比如系统磁盘垃圾清理、系统磁盘文件保护、磁盘速度监控、磁盘检查与修复、加密内置和外置 ...

苹果macOS Sonoma 14.1 最新官方正式版下载

2023年9月26日 — ... Mac 所采用的Apple M 系列自研处理器优化的最新macOS Sonoma 系统, ... 赤友DiskGeeker - Mac 系统垃圾清理+ NTFS 磁盘读写工具. Mac 系统相关 ...

赤友NTFS助手,赤友右键超人,赤友DiskGeeker,赤友数据恢复 ...

赤友DiskGeeker · 系统垃圾清理/ 清理磁盘空间 · 磁盘速度测试实时监控磁盘健康 · 创建文件保护计划实时保护Mac电脑文件 · 读写NTFS磁盘及BitLocker加密磁盘 · USB拦截阻止 ...

【官网】赤友NTFS助手

赤友NTFS助手是一款专业,简单易用的NTFS for Mac软件, 它能帮助你的Mac电脑快速稳定地读写NTFS磁盘, 兼容macOS Monterey, Big Sur和M1 Mac, M1 Pro, M1 Max电脑.

2023年Mac清理工具推薦:幾分鐘內即可清潔Mac(免費和付費)

首先,我們尤為推薦的就是 iMyMac PowerMyMac。 從上面的表格也可以看到,它是 性價比最高 的一款Mac清理加速工具。 使用PowerMyMac可以使您的Mac安全地工作。 如果您要從Mac卸載應用軟體,也不必擔心遺留的任何文件。 僅通過使用一個軟體即可執行您優化和清潔Mac需要做的所有事情。 這個Mac清理軟體的 9個功能模塊 讓你的Mac擁有無限可能! 垃圾清潔器 :掃描和清理Mac上的所有類型的垃圾文件、緩存等臨時文件。 相似圖片查找器 :快速定位並刪除相似圖像以釋放Mac空間。 應用

赤友BitLocker数据恢复官方商店

赤友BitLocker数据恢复 · 支持Bitlocker 加密磁盘数据恢复 · 支持Windows Server 2016/2012/2008/2003 · 提供3次专业的远程协助 · 一年期授权 · 1个注册码授权1台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