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綠幕影片素材,上百款總價值超過 1000 美金,可免費商業使用

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綠幕影片素材,上百款總價值超過 1000 美金,可免費商業使用

無論是個人創作者還是專業影片製作人,綠幕對於影片是非常重要去背應用技巧,不過自己拍攝綠幕影片素材費時又費力,有沒有更快的方法?小編最近發現一個綠幕免費影片素材 The Green Screen Club,總價值超過 1000 美金,目前推出限免活動,現在收下可以終身免費商業使用,裡面包含幾百個影片素材,像是綠幕演員、綠幕背景、辦公室綠幕背景、舞台背景、工作室背景、線上課程背景...各位影片工作者趕快收下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sharewareonsale.com/s/free-the-green-screen-club-100-discount

綠幕影片素材

進入 The Green Screen Club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點擊 Download... 下載原價 24.95 美元的軟體,限時免費取得「終身授權」可免費商業使用。限時免費活動到 11 月 1 日為止,請大家把握時間啦。

辦公室影片背景

接著選擇要分享到社群媒體或輸入 Email 來交換序號,小編這裡選擇交換 Email(點擊下方小字按鈕即可)

舞台影片背景

輸入自己的姓名、email、國家、電腦系統、性別、工作之後,單擊下方橘色按鈕送出就可以啦。

舞台綠幕背景

送出後依照畫面中的指示,點擊連結就能前往上圖中的頁面。如果你沒看到連結,可以點下方連結前往。到這個頁面之後,等待個 1、2 分鐘,紅色箭頭處價格就會變成 0 元,然後於下方輸入姓名、Email、建立密碼即可。

傳送門:https://www.stockelementsfx.com/checkout-secure/redemption-green-screen-club/

免費影片素材

輸入完畢後,滑動到頁面下方,點擊 Redeem prodct Now 就可以下載囉。

可商用影片素材

接下來就會看到上方限免載點,或是你也可以到文章後方下載,這裡面共有 10 個影片素材組合包,可以逐一下載,也可以一次打包下載!

新聞影片背景

這個終極 10 合 1 影片素材包直接提供在 Google Drive 可以自己下載,內含多個模組,每個模組都針對不同的需求、技能提供不同的資源:

  • 模組1 - 綠幕演員:這個模組提供超過 350 個高畫質綠幕演員影片素材,包含各種不同的類型。
  • 模組2 - Motion 背景素材豪華版:這個模組超過 550 個高畫質運動背景,非常適合在綠幕上使用,適合用於新聞報導、影片、Podcast 等...
  • 模組3 - 綠幕背景:這個模組包括了 300 多個綠幕背景場景,專為在不同環境中放置綠幕演員而設計,像是在室內、室外或抽象場景等。
  • 模組4 - 辦公室綠幕背景:如果你需要建立專業企業形象影片,這個模組提供超過 100 個專業辦公室場景,可以幫助你建立專業企業形象。
  • 模組5 - 舞臺背景:各種舞臺背景,適合用於建立音樂、影片或是 VLOG 等。
  • 模組6 - 低預算影片拍攝課程:這是一個長達 4 小時的培訓課程,教你如何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設計和建立影片工作室,例如:如何選擇適合的燈光、錄音設備和其他關鍵元素,來實現專業級的錄影效果。
  • 模組7 - 綠幕學院培訓課程:如果你希望從這些綠幕素材影片中賺錢,這個培訓課程就相當重要,它包括多個部分,像是建立家用綠幕工作室的基本步驟、編輯綠幕影片、在影片編輯軟件中使用 Chroma Key 等技術。
  • 模組8 - 綠幕專家學院培訓課程:這個課程將教你一系列秘訣和技巧,來提高影片品質和專業性,包含建立綠幕影片的基本步驟,如何進行編輯,以及其他影片創作技巧。
  • 模組9 - 免費影片編輯器+培訓課程:全功能的專業影片編輯軟件 Davinci Resolve 的教學課程。這個軟體是由好萊塢級的影片剪輯工具,可以學習如何在幾個小時內建立令人電影級的影片。
  • 模組10 - 商業使用許可證:可免費商業使用以上素材

以上是本次的限時免費資源,除了影片素材之外,還包含一系列的課程、工具,算是非常完整的影片剪輯組合包,教你怎麼用、給你工具再給你素材,總價值超過 1000 美元,載點小編放下面,趕快下載起來吧。

下載:
綠幕素材 (打包下載)

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限時免費 The Green Screen Club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CLEAR 介绍以及详细体验── 如何快速通过机场身份检查 ...

2020年4月18日 — 输入信用卡进行付款,别忘了使用Amex Platinum/Green哦,对了,使用Amex的CLEAR benefit,不需要在Amex上注册,直接使用即可。 提示最后一步就是到机场录 ...

Green screen: 綠幕, 更改背景, 去除背景4+

2023年6月1日 — 使用此應用程序通過先進的神經網絡技術,您可以輕鬆地從照片和視頻中刪除背景,只需輕點幾下即可將背景更改為您喜歡的任何內容。

[限免] - 看板 Steam

時間 Thu Mar 16 00:54:11 2023. 【 遊 戲 名 稱 】:Chenso Club 【限時/限量免費網址】: https://www.fanatical.com/en/game/chenso-club 【 介紹/商店連結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454730/Chenso_Club 【 領 取 條 件 】:FANATICAL帳號 【 附 註 】: 要跨VPN領取,請確認0元再 ...

The Green Screen Club

The Green Screen Club - Unlock The Ultimate 10 In 1 Vault Of Green Screen Resources & Training Videos For A One Time Exclusive Special Discount

2023 Ppsspp ios 下載google & 破解窝

iPhone软件iPhone游戏iPhone资讯装机必备限时免费社交通讯影音娱乐图书阅读系统固件当前位置:首页iPhone软件iPhone工具软件PPSSPP模拟器iOS版. . PPSSPP emulator app ...

How to composite green screen footage using chroma key

2023年5月24日 — Locate and select the eyedropper tool in Effect Controls and click the green chroma key color in your Adobe Stock clip on the Program Monitor.

Green screen effects 免版稅圖片

47,957 個「green screen effects」相關素材,包含庫存照片、3D 物體、向量圖和插圖,通通免版稅。 觀看「green screen effects」庫存短片 ...

Daily free giveaways of paid apps & software

The Green Screen Club [for PC, Mac, Android, & iOS]. $24.95 Free! (100% off) ... The Green Screen Club (100% discount) · Photo Stamp Remover 15 (100% discount) ...

green screen中文(繁体)翻译:剑桥词典

green screen翻译:(電影或電視節目製作中,用于替換背景的)綠屏,綠幕;使用綠屏,使用綠幕。了解更多。

Green Screen 影像

為下一個專案搜尋數千個免版稅Green Screen 素材庫影像和影片。在Adobe Stock 下載免版稅素材庫相片、向量圖、HD 高畫質影片片段及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