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AI Requester 終身授權,可作為 ChatGPT 電腦版使用,具備產生圖片及語音轉文字功能

限時免費 AI Requester 終身授權,可作為 ChatGPT 電腦版使用,具備產生圖片及語音轉文字功能

常用 ChatGPT 來處理公事,但習慣用桌面版軟體,有沒有 ChatGPT 桌面版軟體呢?小編最近發現一款由 Vovsoft 推出的 AI Requester,只要輸入 OpenAI 的 API 就可以使用各種 ChatGPT 的 AI 模型,包含:GPT-3.5、GPT-4 和 DALL-E 等,另外還能夠輸入文字請 AI 產生圖片。音檔方面則可以將 wav、mp3、mp4、mpeg、mpga、m4a 或 webm 音檔無縫轉為文字,mp4,mpeg,mpga,m4a 和 webm 文件無縫轉為文字,基本上你可以把它視為 ChatGPT 電腦版,原價 19 美金,現在收下就可以免費使用,請各位把握機會把它收藏下來吧。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giveaway.tickcoupon.com/vovsoft-ai-requester-free-license-code/

ChatGPT 電腦版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直接點選載點下載軟體 AI Requester,就可以看到上方的序號啟用頁面,或者各位也可以到文章後方直接下載。有安裝檔跟免安裝檔,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ChatGPT 桌面版

然後貼上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按下 OK 就完成啦序號,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囉BAHRJ-KTYJW-5VAQC

AI 產生圖片

看到上方的訊息就表示已經啟用成功了,本次限免是終身免費授權,這一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到 10 月 23 日的下午 3 點,如果你輸入序號,發現沒有辦法啟用的話,表示限時免費時間已經過囉。

AI 產生圖片

啟用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 AI Requester,主要由左側3個功能,第一個是 chat,也就是一般跟 AI 聊天的功能。第二、第三則是網頁版 ChatGPT 沒有的功能:分別是文字產生圖片以及音檔轉文字的功能。

在使用任何功能之前,我們必須要進入 OpenAI 的後臺,產生一組 API key 將 API key 貼上軟體之後才可以開始使用。如果不知道怎麼產生API key的話,點擊上方介面的燈泡 Get API key 按鈕就可以進入 OpenAI 的後臺產生囉。 API key 是 OpenAI 的付費功能,如果沒有付費的話,就沒有辦法使用這一款軟體。

AI 語音轉文字

完成 API key 輸入之後,就可以直接在 Chat 旁邊的欄位輸入文字來跟 AI 進行對話,或是使用 AI 進行各種的應用。

ChatGPT 桌面版軟體下載

比較特別的是,AI Requester 比網頁版 ChatGPT 方便,可以直接在這邊輸入文字,請 AI 產生我們所需要的圖片。

AI Requester

Audio 這個功能可以直接上傳音檔,請 AI 幫我們把逐字稿打出來,這也是網頁版所沒有的功能。如果你習慣用電腦版軟體的話,歡迎將這款電腦版 ChatGPT 收藏下來,趕快把握限時免費活動結束之前收下,就可以終身免費使用。

https://vovsoft.com/software/ai-requester/

免安裝版:
AI Requester 1.5.7z(GOOGLE下載)
AI Requester 1.5.7z(1DRV下載)
AI Requester 1.5.7z(MEDIAFIRE下載)
AI Requester 1.5.7z(RAPIDGATOR下載)
AI Requester 1.5.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52 MB

安裝版:
AI Requester 1.5.zip(GOOGLE下載)
AI Requester 1.5.zip(1DRV下載)
AI Requester 1.5.zip(MEDIAFIRE下載)
AI Requester 1.5.zip(RAPIDGATOR下載)
AI Requester 1.5.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2.32 MB

ChatGPT 有桌面版軟體可以下載嗎?AI Requester 免費下載

ChatGPT 有桌面版軟體可以下載嗎?AI Requeste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I Requester for PC

Vovsoft AI Requester is a program that can connect to OpenAI API with ease. The software provides users with a reliable and easy-to-use interface that ...

Vovsoft AI Requester(连接OpenAI API)v1.4免费版

Vovsoft AI Requester 是一个可以轻松连接到 OpenAI API 的程序。. 该软件为用户提供可靠且易于使用的界面,可与最新的 AI 技术 (包括 GPT-3.5 和 GPT-4)无缝集成。. 就像 ChatGPT 一样,您可以连接到 OpenAI 平台并开始与强大的 AI 机器人聊天,这些机器人能够对各种 ...

安裝ChatGPT桌面版

ChatGPT是由OpenAI開發的一個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程式,目前官方只釋出網頁版,沒有專門的下載版本,然而,GitHub已經有大神將其製作成應用程式,能讓我們在桌面開啟, ...

[CGPT] ChatGPT可直接下載在電腦上嗎? - 看板 AI_Art

五、另外請問,但是所謂的「下載版」,似乎也是「執行」時必須「網路連線」(有點類 似Line的下載版,是讓你在網路連線時才能使用)? 而不是智慧對話資料庫已經被下載在 我們電腦硬體中、沒有連線時,點選執行後也可以自動生成對話?

03

amelieavgetimg.ai-requester

This project provides a Python script to interact with the GetImg.ai API for generating and upscaling images. Documentation found here: https://docs.getimg.ai/ ...

Purchase AI Requester

Order a license key now and receive your AI Requester registration key via e-mail. You will get lifetime license and lifetime free updates!

ChatGPT Desktop v0.2.0 - 桌面版 AI 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用戶只要有網頁瀏覽器和 OpenAI 官網的有效帳戶,就可存取和使用這一採用強大 AI 引擎的通用型聊天機器人。 ChatGPT Desktop 是非官方的 ChatGPT 桌面版應用程式,使用 Tauri 與 Rust 程式語言所創建。

實戰ChatGPT全攻略:ChatGPT APP在哪裡下載?ChatGPT怎麼用?這 ...

近期在網路上爆紅的 ChatGPT,可以稱它是AI聊天機器人,但因為太有智慧,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又可以解惑、撰寫劇本、寫程式…等,不只是提供聊天服務而已,雖然有時也會出現令人啼笑皆非的答案,但回應總是有模有樣,可說是相當令人驚豔。

ChatGPT 的桌面版本:如何下載 ChatGPT 的桌面版本?

ChatGPT 桌面應用程式是由前端開發者 Lencx 開發的開放原始碼桌面版 ChatGPT。您可以從 GitHub 免費下載並安裝。 下載並安裝後,在桌面上 ChatGPT 的外觀如下: 擁有 ChatGPT 的下載很有趣,但與 ChatGPT 並無不同。它仍具有相同的基本功能和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