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極簡瀏覽器,輕巧快速無累贅,跟肥大的 Chrome 說再見

Min 極簡瀏覽器,輕巧快速無累贅,跟肥大的 Chrome 說再見

覺得 Chrome 瀏覽器太肥大跑得太慢?原本 Edge 是滿快的,不過 Edge 導入 AI 之後介面也越來越亂,只是想要簡單的上網,有沒有介面乾淨的瀏覽器呢?小編今天就來分享清新脫俗、適合極簡主義者的 Min 極簡瀏覽器,基於 Chromium 開發,原始碼已開源在 Github 上,基本上就是一款瘦身版的 Chrome,介面乾淨、速度快,各位需要的話,可以收藏下來!另一款我常用的 Opera 瀏覽器也滿快的,還內建 VPN 功能,請一起收下~沒衝突! Min 極簡瀏覽器

載點小編放下面,安裝完畢之後開啟,就可以看到整個介面非常乾淨,不過這還不是主要介面,按下 Start Browsing 開始上網!

Min 瀏覽器

這才是 Min 瀏覽器的主要介面,是不是覺得截然不同呢!?目前 Min 也在 Github 上面開放原始碼,大家若安全上不放心的話可以去查看。

Min 瀏覽器

上方同樣是網址欄位,也有頁籤的功能。只保留的必要的資訊與功能,其它不必要的通通被用減法減掉啦!這樣的畫面比起 Chrome、Edge 都還要乾淨,甚至連 Google 帳號都不需要登入就可以直接使用。

Chrome 替代瀏覽器下載

你有發現嗎?雖然 Min 是基於 Chromium 開發,不過它把 Chrome 的擴充元件功能、使用者登入功能都砍掉了,只保留最基礎的部分。從介面上就可以看到極簡的風格

Chrome 替代瀏覽器下載

從設定的部分可以看到它本身有內建封鎖廣告工具,所以基本上用它瀏覽網頁看不到任何廣告,也不用裝 Adblock 了。設定這邊跟 Chrome 幾乎一模一樣,可以調隱私、外觀、其它功能。

輕巧瀏覽器

搜尋引擎、自動填入密碼、Proxy 等也都可以設定,預設的搜尋引擎是 DuckDuckGo,下拉選單有很多可以選擇,常用的 Google、Bing、Yahoo 等都是選項之一。

無廣告瀏覽器

快速鍵像是離開、複製頁籤、新增視窗、返回、上一頁等常用的快速鍵設定沒有被砍掉!雖說極簡,不過該有的功能還是有留。

免費瀏覽器

然後 Min 的書籤是可以將網址分組,加入 Tag 標籤的概念,讓介面看起來沒有那麼多書籤就不會顯的雜亂,但是又可以將網址分類,快速找到自己要的網站。想查看書籤可以直接載網址列輸入 !bookmarks,也可以在左上方功能選單的按鈕裡面找到。

Min 極簡瀏覽器

網址欄輸入 !history 則可以查看歷史紀錄。

Min 極簡瀏覽器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對比 Chrome、Edge,Min 的體積真的非常小,Google 最肥有 3GB、Edge 次之有 495MB,Min 只有 347MB!如果你不想要什麼擴充功能,只想要極簡介面、快速的瀏覽網頁,那麼下方載點趕快去下載起來吧!

https://minbrowser.org/
https://github.com/minbrowser

免安裝版:
Min 1.29.0.7z(GOOGLE下載)
Min 1.29.0.7z(1DRV下載)
Min 1.29.0.7z(MEDIAFIRE下載)
Min 1.29.0.7z(RAPIDGATOR下載)
Min 1.29.0.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65.44 MB

有沒有比 Chrome 快的瀏覽器?Min 瀏覽器免費下載

有沒有比 Chrome 快的瀏覽器?Min 瀏覽器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Min,一個極簡,快速且資源少的Web瀏覽器

在下面的文章中,我們將介紹Min Web瀏覽器,這是一種極簡,快速的瀏覽器,只需很少的資源即可在我們的Ubuntu系統上提供出色的性能。

瀏覽器推薦|5個擊敗Chrome的瀏覽器!

... 下載鏈結:官方網站免費下載. 5.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第五名是Microsoft Edge,微軟已經有一個新版本,它基於Google Chrome中相同的Web引擎Chromium,Chromium為什麼 ...

【2023最新】十大瀏覽器App推薦排行榜

因此本文將介紹挑選時的注意事項,並推薦十款熱門的瀏覽器App;其中包括了 Chrome、Firefox 等主流的瀏覽器,也有如 Brave、Kiwi 等知名的第三方瀏覽器。

一款浏览器可以极简到什么程度:开源浏览器Min

2016年9月21日 — 第一眼看到Min 浏览器,你会惊讶于它过于简洁的界面:打开新标签,没有常用站点主页,只有一片空白和搜索栏。而经过一番探索体验,你又会发现,极简 ...

Google Chrome 網路瀏覽器

執行速度快且簡單易用的瀏覽器工具. Chrome 具備密碼檢查功能、深色模式與Google 網址列,可協助你順利處理各種事務並確保網路活動安全。

分享

2018年11月4日 — 顾名思义,Min 是一个小的浏览器,也是一个极简主义的浏览器。但它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且还是一个开源的浏览器,它的Apache 2.0 许可证引起了我的注意。

使用極簡瀏覽器Min 瀏覽網頁

編譯自: 作者: Scott Nesbitt 譯者: Hank Chow 並非所有web 瀏覽器都要做到無所不能,Min 就是一個極簡主義風格的瀏覽器。 現在還有開發新的Web 瀏覽器的需要嗎?

分享

2017年4月4日 — Min 是一款精简设计的web 浏览器,功能简便,响应迅速。 在软件设计中,“简单”并不意味着功能低级、有待改进。你如果喜欢花哨工具比较少的文本编辑器 ...

[生產力工具] 拋棄Chrome 投入Sidekick 瀏覽器的懷抱

2021年8月6日 — 如果你本來就是Chrome 的使用者可以跳過1~3 步驟。 下載&安裝Chrome; 登入Chrome; 完成同步Google 帳號上的瀏覽器資料到Chrome; 完全關閉Chrome (! 重要!

七套最佳瀏覽器功能比較

選擇正確的瀏覽器,可以大幅度改善上網體驗。話不多說,讓我們來比較一下Google Chrome、Firefox、Safari、Opera、Brave、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與Edge,看看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