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img AI 最美的免費線上 QR Code 產生器,一鍵幫你打造引人注目的 QR Code!

Stockimg AI 最美的免費線上 QR Code 產生器,一鍵幫你打造引人注目的 QR Code!

總覺得現在的線上 QR Code 產生器都太單調嗎?那麼這款最美的 Stockimg AI 線上 QR Code 產生器肯定會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Stockimg AI 是一款可產生精美背景的 QR Code 免費工具,網站還能讓你輸入文字描述再透過 AI 技術,產生出獨一無二的 QR Code,讓你製作出來的 QR Code 更好看更吸睛,這是別的線上工具做不到的,有興趣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看的 QR Code 產生器,可參考這篇:QRToon 超可愛的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

QR Code - Stockimg AI 網站使用介紹

Stockimg AI 最美的免費線上 QR Code 產生器,一鍵幫你打造引人注目的 QR Code!

進到 QR Code - Stockimg AI 網站後,你便會看到一張精美的預設 QR Code 圖片。

Stockimg AI 最美的免費線上 QR Code 產生器,一鍵幫你打造引人注目的 QR Code!

若覺得預設的 QR Code 樣式你不喜歡的話,可在「Prompt」輸入文字描述(英文)或點選「Surprise me」讓網站隨機產生都行。

Stockimg AI 最美的免費線上 QR Code 產生器,一鍵幫你打造引人注目的 QR Code!

確定是你要的 QR Code 樣式後,便可將你的網站網址貼到「Conteant」中,並按下「Generate」建立你的專屬好看 QR Code,若想下載點選右上方的「Export」即可取得。

Stockimg AI 最美的免費線上 QR Code 產生器,一鍵幫你打造引人注目的 QR Code!

QR Code 創建好後,直接拿起手機掃描測試一下,是真的可以使用的,對於想讓你的 QR Code 更吸引人的朋友們,趕緊點選下方連結,前往 QR Code - Stockimg AI 網站製作一個吧! QR Code - Stockimg AI:https://stockimg.ai/qrcode/

如何製作出吸引人的 QR Code?交給 Stockimg AI 超美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如何製作出吸引人的 QR Code?交給 Stockimg AI 超美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製作行動條碼 (QR Code)?-網站設計公司

步驟一 開啟 calm9 網站,網址是 http://qr.calm9.com/tw/ 。 想必不少朋友看到介面就大概知道怎麼操作了吧~ 讓我們先介紹一下操作介面: 區塊1:選擇你的行動條碼的資訊內容 區塊2:行動條碼的資訊 區塊3:條碼格式設定 區塊4:設定好區塊1~3後,點選「產生條碼」 區塊5:產生出來的行動條碼 步驟二 我們在 《什麼是行動條碼 (QR Code)? 》 一文中提到,行動條碼可以用來記錄網址、文字、聯絡人資料、電話…等各種資訊。 先在 區塊1 選擇你要建立的是什麼內容的行動條碼,網

QRCode 產生器 | 支援多種顏色、圖案、樣式

QRCode 產生器. 一個免費的線上 QRCode 產生器,高度自由的客製化樣式,可改變顏色、樣式、大小,來製作屬於自己的 QRCode。. 產生. 展示. QRCode 類型. 連結 純文字 電話 電子郵件 Wifi 資訊. 連結. 大小.

qr code產生器中間有圖案相關文章

IOI QR Code 產生器, profile picture. ,QRCode Monkey 特色是可以為QR Code 設定顏色、 ... 如何製作出吸引人的QR Code?交給Stockimg AI 超美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 ...

如何製作出超吸睛的 QR Code?. 交給 QRToon 卡通人像 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2022-02-04 07:40:06. Allen. 現今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常常會看到廣告、海報、名片等都會附加 QR Code 讓你掃,但要怎麼讓你的 QR Code 吸引到人呢?. 趕緊試試這款超好看的 QRToon 卡通人像 ...

qr code 製作教學相關文章

qr code 製作教學〕相關標籤文章第1頁:qr code 製作教學,qr code 製作教學. ... 如何製作出吸引人的QR Code?交給Stockimg AI 超美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如何可以在Illustrator 軟體內加入QR code 設定的功能?

先點選左側Illustrator ,就會顯示Illustrator 相關外掛程式,. 2. 點選免費項目,. 3 ... ... 如何製作出吸引人的QR Code?交給Stockimg AI 超美QR Code 產生器就對啦!

QR Code generator – 免費的彩色QR Code產生器

一般最常見的QR Code都是黑白的,但是這個網站可以讓你產生彩色且品牌化的QR code,且免費下載你的成果,不過在應用之前還是要先測試過,顏色對比度不夠可能導致無法讀取 (這裡了解 什麼是QR Code? ) 。 ⇒ Design QR Code generator 進入 Design QR Code generator ,第一步可以選擇產生什麼資訊的QR Code:網址或其他。 第二步設計你的QR Code樣式。 設計完成之後,按下載。 ⇒這邊再次提醒,該產生器不保證QR Code絕對可以使用,所以

Link to QR 免費 QR Code 產生器可自訂樣式、顏色製作 PNG 格式

本文要介紹的「Link to QR」是一個簡單、免費且開啟網頁就能使用的產生器,透過這項工具可以將任何字串(例如網址)轉為 QR Code 圖片,但為了保持 QR Code 大小和維持簡約感,設定的字串最多不超過 300 字元。

QR Code 產生器

QR Code 產生器如何使用. Step 1. 網站支援「網址」、「文字」、「簡訊」、「電話」、「Email」、「Wi-Fi」六種類型,請先選擇類型,填入所需要產生 QR Code 的內容. Step 2 (非必須) 網站支援嵌入 Logo ,如有需求的話,可自行上傳 Logo 或圖檔 (限制圖檔小於 2MB),圖會 ...

[其他類學習筆記]利用IOI QR Code產生器製作自己的QR Code

去年在擔任20–20 Women Lead Podcast志工的時候,為了要在各種活動中簡單的和介紹我們Podcast專案,讓大家知道哪裡可以聽到我們的Podcast、找到我們的文章,我找了一個簡單好用的線上工具—IOI QR Code產生器(點我),來製作宣傳用的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