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lod 免費 YouTube 線上下載器,可下載影片 / 播放清單 / MP3 / 封面縮圖

Btclod 免費 YouTube 線上下載器,可下載影片 / 播放清單 / MP3 / 封面縮圖

YouTube 下載影片有沒有不需要安裝 APP 的工具?有些下載 YouTube 的工具是偽裝成線上工具,輸入網址之後還是要用 APP 才能下載影片,最近小編發現 Btclod 線上 YouTube 下載器,可以下載 YouTube 影片、MP3 音樂、GIF、封面縮圖等,是真的完全線上就能操作,而且無需註冊或登入、完全免費使用,推薦各位可以加入書籤,需要下載 YouTube 影片或音樂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用啦,另一款下載速度最快的 YouTube 下載器 X2Download 也推薦大家一起收下作為備用。

YouTube MP3 下載

進入 Btclod 首頁後,直接把你要下載的 YouTube 網址貼上 ( 不一定要單一影片網址,YouTube 播放清單也可以喔 ),按下右側 SEARCH 即可,就是這麼簡單。

YouTube 影片下載

很快的下方會跑出影片預覽,右側是選擇影音下載格式的地方,有 MP3、音檔、影片、GIF 及縮圖可以選擇。MP3 的話最高可以下載 320kbps 音質。

YouTube 封面下載

除了 MP3 以外,可以下載的其它音檔格式還有 Webm、M4A、AAC、OGG、FLAC、WAV 等...

YouTube 轉 MP3

影片的則有 MP4、WEBM 可以下載,畫質的部分要看來源影片最高畫質到哪邊,Btclod 最高可以支援到 4K 影片下載,所以如果你有想下載哪部 4K YouTube 影片,透過 Btclod 來下載是沒有問題的。

YouTube 線上下載器

想要把 YouTube 片段作為梗圖,用 Btclod 就能快速製作 GIF,可以選擇 FPS、寬度。

YouTube 影片下載工具

縮圖的部分如果影片本身有設定,就可以在 Thumbnail 這邊下載 YouTube 封面縮圖。

YouTube 音樂下載�

如果只要下載 YouTube 影片的片段也沒問題,用 Btclod 下載不用事後裁剪,可以直接在線上選好要下載的片段,下載後就是裁切過的影片,非常方便!

Btclod

點擊下載按鈕的過程中,會有 2 次廣告,第一次是按下下載按鈕的瞬間,第二次就是上圖畫面綠色按鈕,點擊後會開始下載檔案同時跳出第二個廣告頁面。但也可以理解,因為開發者需要生活,我們身為使用者要用免費的就是看看廣告啦。除了下載之外,我們也可以儲存在 Dropbox 雲端硬碟中,連結小編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收入書籤吧。

傳送門:Btclod

YouTube 播放清單如何下載?Btclod 線上工具完全免費使用

YouTube 播放清單如何下載?Btclod 線上工具完全免費使用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2 最新好用的【YouTube下載軟體】6個下載YouTube影片 ...

此外,我們會詳細介紹這些YouTube影片下載工具的功能和操作方法,瞭解之後您可以自行選擇合適的影片下載方法。 YouTube一直是影片、音樂和電影的流行來源,雖然YouTube應用 ...

【批次下載音樂】2步驟教你下載YouTube音樂清單!MP3、MP4、批次 ...

現在有許多歌手都會將音樂放到YouTube上,也有許多人會把自己錄製的免費素材上傳提供給大家使用。不論你是想要將YouTube影片下載成單首mp3音檔,或是想要批次下載播放清單的所有影片,都可以透過在網址加上「9x」,或是直接到網站「OFFMP3」貼上網址的方式下載喔!

好簡單!教你超快速下載Youtube的影片、音樂或整個播放清單

網路上最快速下載Youtube音樂、影片及播放清單的方法,免安裝任何軟體。只需要在Youtube的網址上面輸入to,無論是Youtube轉MP3、MP4或是HD畫質,讓Youtube變成Youtubeto即可完成。無論想離線收聽/ ...

BTCLOD

However, BTCLOD helps you to convert videos in WMV format to an MP4 version. The download will take a minimum time and therefore, you can enjoy playing it whenever you wish. This website has made the interface so easy that a beginner can quickly grab it.

BT Cloud Download

Please wait… we are redirecting you to your app store to download the BT Cloud app. If you are not automatically redirected, please select the link for your device ...

如何下載整個YouTube影片播放清單

YouTube為線上串流媒體提供了豐富的視訊資源,其播放清單功能使人們能够方便地逐個欣賞自己喜愛的影片清單。我們知道YouTube的流行也促進了下載市場的增長。但是,由於互聯網上推出了如此多的視訊下載程式,你是否真的遇到過一些實用高效的下載程式,可以讓你立即下載YouTube播放清單呢?

btclod.com如btclod.com 一般的競爭對手與替代網站

btclod.com is a youtube downloader. you can use this video downloader for 1000+ sites and many extensions such as mp3 mp4 wav flac. try now for free!

LOADER.TO

2020/12/30 阿湯 線上工具/ 服務 阿湯今天被問了個問題,因為常在搭高鐵的一位朋友說,他都會利用搭車期間看一些教學內容,但是高鐵上的網路並不好,特別是中北部這一帶,所以問我要怎麼將整個播放清單下載回來,之後就離線看,雖然網路上有很多 ...

Btclod: Youtube Downloader

Btclod.com is a Youtube downloader. You can use this video downloader for 1000+ sites and many extensions such as MP3 MP4 WAV FLAC. TRY NOW FOR FREE!

Btclod 免費Youtube 影片音樂下載工具,可轉成MP4MP3!

Btclod 是一款很方便的Youtube 影片與音樂下載工具,只要將Youtube 影片網址貼到Btclod 網站上,就能直接將Youtube 影片轉成MP4/MP3 來下載,相當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