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神秘功能教學!輕鬆讓你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Facebook 神秘功能教學!輕鬆讓你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想知道如何在你的Facebook個人檔案上放置你喜歡的音樂嗎?就讓小編教你將音樂置頂在FB個人檔案頂端的秘訣吧!Facebook近期偷偷推出「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新...

mybatis实践篇(三)—— ResultMap映射详细介绍_三水写代码的博客 ...

ResultMap标签中有三个属性:id、type、autoMapping.id:resultMap的唯一标识.type:类的完全限定名或类的别名.autoMapping(慎用):设置这个属性,MyBatis将会为本结果映射开启或者关闭自动映射。.这个属性会覆盖全局的属性autoMappingBehavior。.默认值:未设置...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如何在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編輯基本資料,並選擇可以看到我 ...

點按您姓名下方的編輯個人檔案。 3. 點按以新增資料,或點按欲變更資料旁的編輯。 若要選擇誰可以看到您的資料,請在每一個區塊使用分享對象選擇器。 如果您將性別設定 ...

新增及編輯您的個人檔案資料

如何新增或編輯Facebook 個人檔案的簡介區塊? · 點按查看更多你的相關資料。 ; 如何在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編輯基本資料,並選擇可以看到我資料的對象? · 點按您姓名下方的 ...

FB 個人檔案音樂怎麼用?置頂歌曲在臉書個人資料頁面

2022年6月29日 — Facebook 與Instagram 都新增了「音樂」功能,我們可以在FB 和IG 限時動態上新增音樂以製造出更有趣的內容和短影片,但你知道嗎?現在我們也能在FB ...

如何將音樂添加到 Facebook 個人資料和故事

這些步驟是:. 步驟1: 像在 Facebook 上創建快拍一樣,捕捉新快拍或從圖庫中選擇圖片或視頻。. 步驟2: 進入故事編輯屏幕後,點擊標籤圖標並選擇音樂標籤。. 步驟3: 您將被帶到歌曲庫屏幕。. 在這裡選擇您選擇的歌曲並使用添加按鈕將其添加到故事中 ...

如何將音樂添加到您的 Facebook 個人資料

正如他們所說,音樂確實是一種通用語言。 你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東西可以非常有效地表達成音樂。 好消息是,現在您可以將其移至您最喜歡的社交媒體頁面,Facebook 也可以向訪問您個人資料的任何人展示您最喜歡的音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請準備好繼續閱讀!

[下載] Facebook 音樂庫免費授權@FB 創作者工作坊背景配樂

若是有廣告營利行為,音樂版權一定要可用於商業用,除了曾經介紹過的「Audio Library-Youtube 音樂庫」,所有 Youtube 音樂都是合法使用。 這次要介紹的是可以用在 FB 授權配樂的「Facebook 創作者工作坊(Facebook Sound Collection)」,提供上千種音效免費下載。

在Facebook 和Instagram 影片中使用音樂內容

* 您應在過程中要求權利所有人將所有您會發佈內容和直播的粉絲專頁和帳號記錄在對方Rights Manager 帳號中的許可清單,以避免您在直播或播放影片時可能遭遇中斷。請注意, ...

IG 限動加音樂教學,教你如何在 IG 限時動態配上音樂

除了分享照片和影片之外,我們也會想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到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讓限動的照片、影片搭配音樂,而雖然台灣目前還尚未支援官方的 Instagram Music 功能,但我們還是可以透過一些小技巧來達成。 本篇教學要來教你如何在 IG 照片或影片上加上音樂,並直接分享到 Instagram 限動上,我 ...

如何使用「動態時報審查」功能,讓有我標註在內的貼文顯示在 ...

「動態時報審查」可讓您選擇是否要讓Facebook 上您被標註的貼文出現在您自己的個人檔案上。


Facebook 神秘功能教學!輕鬆讓你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Facebook 神秘功能教學!輕鬆讓你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想知道如何在你的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放置你喜歡的音樂嗎?就讓小編教你將音樂置頂在 FB 個人檔案頂端的秘訣吧!Facebook 近期偷偷推出「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新功能,這功能就像在 LINE 主頁上方放置音樂一樣,可讓喜歡聽歌的你輕鬆在 FB 個人檔案放上個人最愛的歌曲,只要朋友或粉絲點進你的 FB 個人檔案就能直接點開聆聽,那麼要怎麼設置呢?就讓我們往下看詳細教學吧!更多 FB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移除 FB 綁定帳號,避免個資外洩教學!

FB 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教學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首先請開啟手機中的 Facebook App,點選首頁上方的「個人大頭貼」前往 FB 個人檔案頁面,接著點選管理貼文右下方的「音樂」。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接著點選右上角的「+」,便可開始選擇幾首你喜歡的音樂,你也在上方搜尋欄位中輸入歌名或歌手進行查詢。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選擇完你喜歡的音樂後,便可在「音樂」頁面中看到,接著請點擊你想放置於 FB 個人檔案音樂右側的「⋯」,點選「置頂於個人檔案」。

Facebook 神秘小技巧!教你如何將音樂設置在 FB 個人檔案最頂端!

接著我們便可回到你的 FB 個人檔案頁面,你會發現你的大頭貼下方多了一個音樂,點開後便可開始聆聽音樂囉!對於從以前就想在 FB 上放置音樂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來快速設置吧!

Facebook App:App Store
Facebook App:Google Play

如何在 FB 個人檔案放置個人喜愛音樂?FB「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新功能!
Allen
Allen

如何在 FB 個人檔案放置個人喜愛音樂?FB「音樂置頂於個人檔案」新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