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Crafty Christmas Font Bundle 40 款免費商用英文字體,價值超過萬元台幣

限時免費 Crafty Christmas Font Bundle 40 款免費商用英文字體,價值超過萬元台幣

喜歡收集不同的字體嗎?各位機會來啦!小編最近發現 Crafty Christmas Font Bundle 上,推出 40 款英文字體,原價 557 美金,換算台幣價值超過 15000 元,最重要的是通通「終身」免費商業使用,各式風格的英文字體都有,不論是可愛英文字體、手寫英文字體、設計英文字體等,各位趕快下載起來吧,馬上幫你省上萬元。

限時免費:https://www.creativefabrica.com/product/crafty-christmas-font-bundle/ref/2025266/

英文字型限時免費 Crafty Christmas Font Bundle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後,就可以看到本次的免費字體 40 款,點擊右側的 Download 就可以下載英文字體壓縮檔囉。

英文字型限時免費 Crafty Christmas Font Bundle

再往下滑一點,就能夠看到本次 40 款英文字型的呈現效果、字體名稱、作者及字體價格。

英文字型限時免費 Crafty Christmas Font Bundle

下載字體之後,進行解壓縮,最後就可以看到全部字體以資料夾分類,點開就可以安裝 .otf 英文字體啦。

海報英文字體

小編將本次的 40 免費可商用英文字型連結放在下方,各位字體控趕快去收下吧,現省萬元超划算的!

備份下載:
Crafty-Christmas-Font-Bundle-6540810-1.zip(GOOGLE下載)
Crafty-Christmas-Font-Bundle-6540810-1.zip(1DRV下載)
Crafty-Christmas-Font-Bundle-6540810-1.zip(MEDIAFIRE下載)
Crafty-Christmas-Font-Bundle-6540810-1.zip(RAPIDGATOR下載)
Crafty-Christmas-Font-Bundle-6540810-1.zip(MEGA下載)
檔案大小:27.20 MB

之前免費的下載:
The-Wonderful-Collection-Font-Bundle-31205534-1.zip(GOOGLE下載)

有免費可商用英文字體可以下載嗎?40 款英文字體打包下載

有免費可商用英文字體可以下載嗎?40 款英文字體打包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2】20 款免費可商用英文手寫字體推薦,你想找的都在 ...

2022年2月5日 — Gama Hend Handwriting Font. 非常漂亮的手寫字體,帶有華麗的線條流動感,可以製作成簽名檔。

【2021免費商用字型】4大高質中英字型平台大檢閱(附連結及查找 ...

新細明體或 Times New Roman 令不少設計師便聞之變色,通常令人覺得是沒經過思考的字型選擇。設計網店、網站好比化妝,缺乏字型設計,它就只是化好一半的妝。本文為你精選了幾個免費且優質的商用字型包,還會介紹字型探測器,讓開設網店或網站的你,再沒藉口跳過字型設計!

英文字體方

2 天前 — 提供中英文免费字体下载、手写字体下载、书法字体下载、艺术字体下载、手机字体 ... 以上就是12款可商用英文字体天下(www.net.cn)提供英文字体下载.

繁體字體下載包

2022年9月14日 — Feb 15, 2017 · #字体下载#中文字体#字型#教学#Photoshop #adobe #font #download ⭐下面還有哦! ⭐免费索取《从0开始设计自媒体品牌蓝图》 adobe .

免費文鼎字型下載

5 天前 — 68 M. 字体格式:TTF. 授权方式:免费下载,商业用途请自行购买版权. 字体字数:6763个汉字以及附加其他英文字体和阿拉伯数字. 字体风格:Regular. 字体 ...

超過 2 萬 5 千個以上免費可商用英文字體下載,要什麼樣的風格通 ...

免費的中文字體相較於英文真的少的很多很多,但英文字體你需要到處找嗎?其實不用,阿湯今天就分享一個網站就好,這網站叫做 All-free-download,其實除了免費英文字體外,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免費素材,而且大多數都是可以商用的,今天主要就來分享免費的英文字體給大家參考,有需要的就用力去 ...

字體下載文鼎

3 天前 — 内容介绍热点排行相关文章下载地址↓. 文鼎中圆简繁字体字库是一款让人赏心悦目、百看不厌的中文字体,适合应用于艺术设计、平面宣传设计、网页设计,书法 ...

8款英文字體推薦下載,簡約、時尚、現代風英文字型

線上英文字體下載,免費英文手寫字體看這邊,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商用排版、海報、貼文使用英文字體就是有質感,看起來不僅整個檔次提升不少,還超級 Super 好看。所以本篇文章就要來分享現代又時尚的商用英文手寫字體。好時尚、簡約有現代感的英文字型,都是在有商業用途時,常用的 ...

字魂 394 款免費可商用中文字型下載,所有人都用得起正版字體

首先先到字魂網站,在首頁中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字體範例,另外點開網站可能會跳出一些會員購買的資訊,但只要點擊關閉就可以了,直接點選首頁右下方〔商用免費〕選項。. 接著網頁裡出現的字體都是可以免費下載的,在這裡可以看到商用免費字體目前 ...

繁體字體下載包

4 天前 — Feb 15, 2017 · #字体下载#中文字体#字型#教学#Photoshop #adobe #font #download ⭐下面還有哦! ⭐免费索取《从0开始设计自媒体品牌蓝图》 adob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