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使用iPhone手機的朋友,如何不透過App就能快速查詢外國網站英文單字意思呢?就讓小編教你使用iPhone內建這款方便的「辭典」功能吧!通常我們在手機上瀏覽外...

www.playpcesor.com › 2011 › 05 iPhone 手機做不到的10個 Android 手機系統專屬特色功能

2011/5/15·05.從電腦端網頁安裝App到手機(WirelessAppInstallation)如果你的手機是2.1或以下,廠商又不提供升級,那樣子此功能是報廢。我分別用過Android及iPhone,亦有iPad,還是覺得iOS比較好。官方保證提供定期的升級及維護是最大的因素,其次電量及穩定性都是...

** 本站引用參考文章部分資訊,基於少量部分引用原則,為了避免造成過多外部連結,保留參考來源資訊而不直接連結,也請見諒 **

www.playpcesor.com › 2016 › 11 英文寫作與英文文法檢查必備軟體! Writefull 完全免費介面精美

2016/11/25 · 「 Writefull 」是一款完全免費、介面精美的英文寫作輔助、英文文法檢查軟體,最棒的是可以在各種文書編輯軟體中隨時呼叫,又能安裝在 Windows、 Mac 與 Linux 平台上

kikinote.net › 155708 【隱藏翻譯功能】2步驟教你打開iPhone內建辭典!英翻中、中翻英 ...

2019/6/13 · 那是因為這功能隱藏起來啦,會用到的人就照下列步驟開啟吧! 【 設定】→【 一般】 【 辭典】→【 簡體中文-英文】要等它下載完畢。 iPhone設定好了之後,來試試看這個翻譯功能吧! 【 由上往拉下開狀態列】→【 從左邊滑到右邊】→【 在上面搜尋欄輸入要查詢的字】 【 輸入英文後】→【 就可以直接看到中文翻譯】→【 點進去後可以看到詳細翻譯】 是不是很棒呢? 趕快開啟這個隱藏功能吧! 奇奇的科技筆記 加入好友 我們的 Telegram https://t.me/kikinote

template.city › pdf翻譯 12款最好用的線上PDF翻譯工具推薦(2022更新)

2022/1/18 · 前10,000個單字提供免費翻譯,超過字數後就會需要付費,每翻譯10,000字收費5美元。 Deft PDF 的使用步驟如下: 前往 Deft PDF 網站,然後點選”Upload Document”上傳要翻譯的文件。 它會讓你預覽文檔,並且計算整份文件的字數。

www.mobile01.com › topicdetail 請分享一下...你手上的電子辭典!

2005/8/5 · 最後我之所以選這個是因為彩色字典的新功能根本就是浪費. 反正那些跟能還是要download. 無敵不提共就等於沒有 提共你不需要的等級也還是沒用. 價錢貴的要死 有錢買那些我還寧願買更好的PDA或 其他總類產品. 再者 那些雙插卡的根本是騙錢 基本上一個字典是多 ...

udn.com › news › index 聯合新聞網:最懂你的新聞網站

2021/8/8 · 07:10 台鐵公司化不只換招牌 賀陳旦點出3大盲點 07:04 數字看教育/中一中啟示錄 台灣校園管教衝突3年激增88% 07:02 今濕涼有雨明天轉晴 吳德榮:周六 ...

www.playpcesor.com › 2013 › 02 教育部國語辭典強化版,萌典手機 App 離線查成語字典

2013/2/20 · 這個方式很有用,例如我常常心中想著好像有某個成語,可是只記得其中幾個字,那麼就可以用這個方式搜尋出正確的成語,或是想要搜尋跟「花」有關的成語時也能用同樣的方式找出詞條了。. 最後, 「萌典」很棒的一點就是手機 App 是 離線版 ,所以即使像下 ...

www.kingstone.com.tw › book 金石堂

中文書,含括各類書籍網路書局,介紹熱門書籍,暢銷書心得分享,中文書下單快速到貨,更多中文書都在金石堂網路書店。

www.ettoday.net ETtoday新聞雲

《ETtoday新聞雲》於2011年11月開站,新聞、影音、節目、直播、社群、個人化服務,及App都深獲網友喜愛,在台灣網路觸及率超過8成,多項評比是 ...

translate.google.com.tw Google 翻譯

Google 的免費翻譯服務提供中文和其他上百種語言的互譯功能,能即時翻譯字詞、詞組和網頁內容。已超過 5,000 個字元的限制。如要翻譯更多內容,請使用箭頭按鈕。

mrmad.com.tw › instant-translation-built-into-iphone iPhone內建翻譯怎麼用?教你實現打字聊天即時翻譯功能

2022/2/23 · 如何使用 iPhone 內建辭典查單字翻譯 要是使用 Safari 逛網站,發現有些英文不太了解意思,可以長按圈選要翻譯的英文句子,就可以從選單內點選「翻譯」功能。 就能透過 iPhone 內建翻譯辭典功能,立即將英文翻譯成中文,甚至可以透過下方選單修改想翻譯的語言。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iPhone 內鍵辭典功能超實用!讓你免 App 就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使用 iPhone 手機的朋友,如何不透過 App 就能快速查詢外國網站英文單字意思呢?就讓小編教你使用 iPhone 內建這款方便的「辭典」功能吧!通常我們在手機上瀏覽外國網站看到不會的英文單字時,是否都會另外開啟翻譯網站或 App 來查詢單字的意思呢?但現在不用這麼麻煩,只要透過 iPhone 內建的「辭典」功能,就能在網頁上一鍵查詢單字的意思,怎麼做作呢?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更多 iPhone 實用功能,請參考這篇:iPhone 免費更換 LINE 來電鈴聲教學!

iPhone 內建「辭典」功能如何使用?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首先請開啟開啟 iPhone 的「設定」App >「一般」>「辭典」。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接著把你想查詢的語言都勾起來。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接下來,我們就能透過 Safari 或 Google 瀏覽器,開啟外國網站選取你不會的單字,點選上方黑色工具列的「查詢」。

iPhone 實用內鍵辭典功能!免 App 也能快速查詢英文單字意思!

我們就能在螢幕下方看到各種該單字的辭典來源,點選一個你想查看辭典單字意思後,就能查看該英文單字的詞義、例句、同義詞及反義詞囉!對於總是要另外開啟開啟翻譯網站或 App 來查詢單字嫌麻煩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上的教學,讓你查詢單字更有效率吧!

iPhone 如何不靠 App 或翻譯網站查詢單字意思?交給內鍵「辭典」功能就 OK 啦!
Allen
Allen

iPhone 如何不靠 App 或翻譯網站查詢單字意思?交給內鍵「辭典」功能就 OK 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