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Emoji 表情符號快速取用工具,社群小編必備工具網站

Get Emoji 表情符號快速取用工具,社群小編必備工具網站

你是不是經常覺得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情符號選擇不夠多呢 ? Get Emoji 擁有超多種款式表情符號讓你做挑選,Get Emoji 將網站中的符號圖示分類成人物、動物、食物、活動、交通、物件、符號、旗幟與 Unicode 九種主題,操作也很簡單,點選 COPY 直接複製不用再自己 Ctrl +C 複製,無論是要運用在 FB、IG、Twitter、LINE 以及任何社群平台上都沒問題,Get Emoji 對經常在社群平台發文的小編來說,是個實用的工具,想知道如何在 WINDOWS 中輸入表情符號 Emoji 嗎 ? 可以參考這篇 :  Windows 10 免工具直接使用 Emoji

Get Emoji ! 超多表情符號應有盡有,連社群小編都不能放過的符號大寶箱 !

開啟 Get Emoji 網站後,就可以看到可愛的表情符號,上方有人物、動物、食物、活動、交通、物件、符號、旗幟與 Unicode 九種主題,讓你可以快速找到你要的符號。

Get Emoji ! 超多表情符號應有盡有,連社群小編都不能放過的符號大寶箱 !

你想慢慢找也沒關西,只要在 Get Emoji 首頁往下滑,就像是在逛美術館一樣,讓你沿途欣賞精緻符號圖示並慢慢挑選自己喜歡的來做使用。

Get Emoji ! 超多表情符號應有盡有,連社群小編都不能放過的符號大寶箱 !

在每個主題下方,都會提供搜尋欄讓你輸入你想查詢的內容,不過只能輸入英文,中文是查詢不到的喔 !

Get Emoji ! 超多表情符號應有盡有,連社群小編都不能放過的符號大寶箱 !

輸入完畢後,就可幫你找出你所需要的符號圖示。

Get Emoji ! 超多表情符號應有盡有,連社群小編都不能放過的符號大寶箱 !

接著點開符號圖示後,直接按下「Copy」就會自動幫複製了,就不用再自己按 Ctrl +C 複製了,真的有方便到 !

Get Emoji ! 超多表情符號應有盡有,連社群小編都不能放過的符號大寶箱 !

最後可以像這樣,在你的社群發文中充滿了滿滿的香蕉圖案!Get Emoji 超多款符號任你挑選,經常在社群發文的朋友及小編妹,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符號實用寶庫。

Get Emoji:https://getemoji.com/

有沒有快速複製 Emoji 表情符號的工具網站?Get Emoji 推薦

有沒有快速複製 Emoji 表情符號的工具網站?Get Emoji 推薦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0㊙特殊符號、各類符號表→✿❤☆☺✓℃▽♈◉① ...

符號表,符號代碼,表情符號ʕ•ᴥ•ʔ 國字數字國字大寫特殊符號(銀行,支票用) 零壹貳參 ... 創作者莊董的頭像 社群金點賞徽章 ... 歡迎複製使用✄--生活情報讚收集了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表情符號~善用特殊 ... 天氣晴雲雷雨閃電彩虹風雪冰雪人火水 常用特殊符號,emoji ... 當自己的治療師~與其耿耿於懷,不如放過自己!

【Emoji】世上最多人用的表情符號是...?用圖案的習慣能反映出文化差異

平日用電話的通訊程式如Whatsapp,很多人都愛用Emoji(表情符號)來表達語氣加強情感。近日就在倫敦的手機打字公司Swift Key,就世上各國人愛用哪些Emoji進行研究,在為期四個月時間分析了超過10億組的Emoji數據,以及60種,超過800個 Emoji,發現在不同語言(16種) ...

趣味惡搞

Emoji cp 搜尋複製表情圖案,以鍵盤就能操作超快速符號表 ... Zero Width Shortener 讓網址縮短到幾乎沒有長度 ... 還記得不久之前我寫過一篇「Make My Link Longer 讓網址變超長的縮網址服務」,相信讀者對這種很惡搞 ... 上快速使用表情符號,一鍵快速複製貼上剪貼簿,隨即有讀者在臉書向我推薦另一個類似工具Cool Symbol ...

「表情符號開會啦!原來 emoji 們有那麼多不能說的秘密」

Emoji 已經成為現代人溝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選單中的符號真的滿足所有人需求了嗎?好比說,為什麼女孩符號只有舞者、新娘、公主這些角色?另外,便便符號也很不滿意自己的樣子,究竟為什麼呢? Have a nice weekend :)

Daily Digest: New article from category 3C (31 items) @ 從心 所欲 :

在這場合作中,軟銀要求蘋果將 Emoji 也設計進手機。蘋果一位實習生為此製作了第一套商業化的 Emoji 表情,這套表情有近 500 個。 (圖為由 Emoji 表情組成的“花癡臉”,來自 fastcodesign.com) 2010 年 10 月發佈的 Unicode 6.0 版開始收錄繪文字編碼 ...

emoji意思|emoji意思線上資訊以及handcent smileys plugin andro

尋找emoji意思全球線上資料來【APP開箱王】提供各種開箱文與瞭解handcent smileys plugin andro-apps 68筆1頁,handcent smileys plugin andro apps是什麼網友關注熱絡討論,你喜歡在聊天的後面加些可愛的表情符號嗎?還是直接回復有趣的貼圖來表達你的想法?你 ... ...

如何在 YouTube 做 Live 視訊直播?(Hangouts 直播)

其實 Google 很早就在 Google+ 網站中推出 Hangouts 視訊群聊功能,而這個功能除了可以讓一般人透過電腦上的攝影鏡頭一對一或多對多的視訊聊天之外,還可以直接與 YouTube 網站做連結,讓你在 Google+ 社群以外的網友、不認識的人都可在 YouTube 上收看到 ...

Emoji 表情符號表 (Windows, Android, iOS 通用字元)

Copy and Paste Emoji. Emoji 表情符號表 (Windows, Android, iOS 通用字元) 本頁面所有 Emojis 表情與符號字元支援 iOS, Android, OS X, Windows 及 Windows Phone 作業系統。只要輕鬆的複製你喜歡的符號,就能在網路世界中自由運用(例如:EMail, Twitter 及 ...

[表情符號輸入法] 如何在iPhone, Android 中快速輸入表情圖示 ...

如果你不知道怎麼啟用iPhone, iPad 內建的表情符號輸入工具,或想在Android 手機或平板電腦中使用更多不同的表情圖示或特殊符號來 ...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709 KB; 系統支援:此 ... 第3步 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如iWnn IME 或Emoji Keyboard,即可快速輸入各種表情圖示或特殊符號.

什麼是完整的表情符號清單?

感到 Happy emoticon ? 或遭遇一時的 Facepalm emoticon ? 有時候,圖片會勝過千言萬語。 使用Skype 表情符號讓即時訊息談話更生動,或將它們加入至心情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