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快速下載音檔!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快速下載音檔!

有操作簡單又能免費下載 MP3 的音樂分享空間嗎?那麼不妨試試這個 Whyp 免費線上音樂共享平台吧!Whyp 是一個專為音樂製作、歌手所設計的免費線上音樂分享平台,只要將音檔直接拖曳到網站中,音檔就會自動轉換為 320kbps Mp3 檔案,且會立即產生分享連結,你也能在網站中播放音樂,讓你聆聽時可獲得最佳效果,此外 Whyp 還可自訂音檔標題、說明以及是否要開放下載,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操作吧!想下載免費音樂嗎?可參考這篇:Jamendo Music 線上音樂平台!

Whyp 使用說明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進到 Whyp 網站後,便可以直接將你的音樂作品或 MP3 音檔拖曳到網站中。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拖曳進來後,網站便會顯示你的音檔名稱,若你覺得名稱不好的話,可以直接在藍字的部分作修改,等你的名稱設定好後,便可按下 Enter 音檔就會上傳了。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上傳好了之後,你便可點擊上方的播放鍵來感受一下 320kbps 的 MP3 音質,而下方會有發表時間、播放次數、到期時間以及因檔連結。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想要延長音檔到期時間的話,我們就必須註冊 Whyp。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註冊完畢後,便可點選「Edit」。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在 Edit 頁面中,你可以設定標題與說明,若你想要你的作品或音檔讓人下載的話,可將下方的「Allow Downloads」功能打開即可。

Whyp 免費線上 MP3 音樂共享平台,透過連結讓你免費下載音檔!

接著對方點開你的音檔連結後,便會看到「Download」按鍵可點擊便可將此 MP3 音檔下載到電腦中做使用囉!對於想將自己的音樂作品分享給音樂製作公司或朋友的,可以透過這個 Whyp 免費線上音樂共享平台來使用,既方便又快速,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Whyp:https://whyp.it/

、、、、MP3 音樂網址、、音樂儲存服務、音樂分享網站、線上播放 MP3、共享音樂空間、音樂共享平台、音樂上傳雲端

有好用免費音樂上傳空間嗎?我推薦 Whyp!

有好用免費音樂上傳空間嗎?我推薦 Whyp!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 如何線上分享大檔案給朋友?以Google Drive 與Dropbox ...

如果你擔心把檔案上傳到免空不安全、或是對方可能不知道要如何下載檔案的話,要 ... 另外一個方式是透過Dropbox 來分享檔案,預設註冊後能獲得2 GB 的免費 ... 在最上方的「共用連結」就是分享鏈結,可以複製此鏈結來共用文件;不過重點是 ... Whyp 免費音樂上傳空間,拖曳MP3 快速產生分享網址可線上播放 · Mirrored.to 免 ...

免安裝!CopyPaste.me 讓手機電腦快速互傳密碼、文字訊息或相片影片

CopyPaste.me 是一個協助使用者在不同裝置快速分享內容的免費工具,在沒有安裝任何軟體的情況下透過瀏覽器就能進行,點對點加密後可安全傳輸任何資料,而且不會保存在雲端伺服器,確保資料不會被第三方取得。無論是要將手機內的資料傳到電腦,或是在兩支手機或兩台 ...

20 個免費下載創用CC 授權音樂的網站彙整

想從線上尋找一些不錯的音樂素材嗎? ... 使用Creative Commons 授權的音樂,可以用於商業或非商業專案,而不需要支付權利金。 ... 這裡收集了許多以Creative Commons 授權音樂的網站,讓你可以免費(且合法)下載許多音樂。 ... 資料庫裡收錄許多聲音效果,如環境噪音、和成音效或透過樂器所製作的音樂。 ... 贊助商連結 ...

MEGA 超大50 GB 免費雲端硬碟註冊、下載教學

雖然MEGA 重新開始,但就我這半年以來的觀察,發現台灣的使用者並不如想像中來得多,實在可惜了這麼好用的雲端空間。其實MEGA 本身在資料的加密和處理 ...

PDF Unshare 免費 PDF 版權保護軟體,可設定文件失效日限單一裝置開啟

Whyp 免費音樂上傳空間,拖曳 MP3 快速產生分享網址可線上播放 Mirrored.to 免空分流服務,將檔案一次上傳多個免費空間支援影音格式 中部三縣市 4/6 分區供水!

音樂軟體

如果你習慣在上班或閒暇之餘透過電腦收聽音樂,或許你已經有慣用的音樂串流服務,像是很多人使用的Spotify、Apple Music 或台灣KKBOX,最近YouTube ...

picosong 免費MP3 上傳空間,線上產生播放網址

一般來說,要在網路上分享MP3 格式的音樂或是音訊檔案,大部分的人可能會想到透過E-mail 或是網路硬碟來傳輸,但這時候遇到的情形就是對方必須要將檔案下載到電腦後才能以播放器開啟,若你想要讓對方可以直接在線上收聽,喜歡在 ... FileFactory 推出無限制MP3 音樂串流功能,可在線上直接播放音樂檔(免費帳戶適用) ...

Whyp 免費音樂上傳空間,拖曳MP3 快速產生分享網址可線上播放

類似服務和免空有點相似,主要差異在於Mp3 空間或音樂空間以上傳音訊格式為 ... 人可透過網址直接播放音訊,如果是免空則需要下載才能播放,不一定會有線上 ... 到網站上(其他人也會聽到)就沒有保存期限,也可以說它是一個音樂共享平台。 ... 使用者都有可能聽到你的音訊檔案,而且會和你的帳號連結(顯示於頁面中)。

WeTransfer 全新免費空間2.0 進化!單檔2GB 可保存7 天的 ...

大概在六年前介紹過WeTransfer 免費空間,當時候對於它的介面並沒有太大印象,可能就跟以往的傳統免空差不多吧!點選檔案上傳產生下載鏈結,或者直接填入 ...

Sendvid 免費影片上傳空間,快速分享HD 影片也能嵌入其他 ...

一般來說,分享影片大多會上傳到YouTube 或Facebook,如果是私下分享可能透過即時通訊工具傳輸,例如LINE、Messenger,這些都沒問題,但如果有比較敏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