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ram 免費 IG 圖片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iGram 免費 IG 圖片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IG 網站上的照片、影片如何下載?就讓這款 iGram免費線上下載器幫你搞定吧!iGram 是一個免費線上工具,可幫你輕鬆下載 Instagram 上的照片、影片以及 IGTV,除此之外,iGram 也能在任何裝置上做使用,例如桌上型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都可以,你只要貼上 Instagram 照片、影片的貼文連結就能夠一鍵輕鬆下載,且照片會有三種畫質讓你挑選,有需要的朋友快將這款工具收下吧!更多好用的下載 IG 照片、影片工具,請參考這篇:9 款好用的 IG 照片下載工具!

iGram 網站使用說明

iGram 免費線上 IG 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進到 iGram 網站後,你便可得知 iGram 是一個專門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以及 IGTV 的網站。

iGram 免費線上 IG 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接著我們便可前往 Instagram 網站,點選你要下載圖片的貼文,點選「...」>「複製連結」。

iGram 免費線上 IG 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接著將該連結貼到 iGram 網站中,按下「Download」。

iGram 免費線上 IG 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接著你就會在下方看到該連結的圖片下載方式,每個圖片都會有 3 種不同畫質的下載按鈕,點擊按鈕便可將圖片存到電腦中。

iGram 免費線上 IG 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若你貼的 IG 連結中有包含多張照片,網站一樣會幫你一一列出每一張照片讓你下載。

iGram 免費線上 IG 下載器!只需一鍵便可輕鬆取得 IG 照片、影片!

若你要下載 IG 上的影片或 IGTV 的話,iGram 也能做到喔!對於喜歡收藏 IG 上有趣的照片或影片的朋友,趕緊收下這個 iGram 好工具吧!

iGram:https://igram.io/

2021 如何快速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iGram 免費 IG 圖片下載工具!

2021 如何快速下載 Instagram 照片影片?iGram 免費 IG 圖片下載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ram 網頁下載器,貼上Instagram 連結即可儲存貼文照片 ...

2021年6月14日 — iGram 是一個免費的網頁版下載工具,可用來儲存Instagram 的貼文照片/影片和IGTV 影片,使用方式非常簡單,複製貼文連結到網站貼上,稍微 ...

網路郵局

您已在其它裝置上登入 或 前次未正常登出 請關閉視窗或按「登出」重新登入使用

Downloadgram輕鬆下載Instagram的影片與照片!不需安裝任何軟體

2016/9/23 · Downloadgram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把你想要下載的 Instagram 影片或照片網址,貼到首頁的搜尋欄上,並按下 Download 功能 而網址取得方式,點選 Instagram 照片或影片右上角的時間

【Insta Downloader】IG照片、影片下載!複製連結貼上即可 ...

Insta Downloader 是一個IG照片、影片下載器,只要在Instagram App上面複製 ... 簡單的說,Insta Downloader 就是一個IG貼文圖片、影片下載器,貼上連結 ... 推薦與教學、社群軟體教學、3C科技產品開箱、免費資源軟體下載、線上工具 ... 前一篇 « Ingramer 快速下載IG照片、影片、IG限動圖片、IGTV(手機/iPhone/Android).

適用於Instagram影片下載

適用於Instagram影片下載- IG 轉發神器,免費下載影片和圖片(Insaver)」 是款超熱門應用程式,可用來下載Instagram 影片和相片!只需簡單步驟即可 快速 ...

iGram 線上下載IG 影片、照片,複製連結下載Instagram 圖片 ...

iGram 很方便,不需要安裝註冊任何東西,只要你將Instagram 上的照片、影片或 ... 複製影片連結到iGram 的網址輸入欄按下「Download」即可,接著你就可以下載 ... 推薦與教學、社群軟體教學、3C科技產品開箱、免費資源軟體下載、線上工具 ... iPhone 捷徑一鍵下載IG 圖片影片、限時動態照片、IGTV(iOS 14 捷徑2021) ...

Saveig 下載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免費網路服務,支援批次打包 ...

如果你偏好不安裝任何額外軟體,還有線上工具DownloadGram 可以協助你取得​相片,若要下載一張兩張,請直接閱讀「下載Instagram 照片影片最簡單方法教學!

ImgInn 下載IG帳號全部照片圖片、限時動態、影片!免費工具 ...

▽如果你想要下載對方Instagram限時動態,那就切換到限動頁面,ImgInn 並沒有提供限時動態全部下載功能,因為一個IG帳號的限動通常也不會太多。你可以下載​你 ...

TCDraftPost 1

2008/5/10 · TCDraftPost 1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5/10 有關於 iptables 一些設定的進階文章,我覺得算是寫不錯了,話說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關於安全性的文章了,這次藍老大的主機被攻擊,我又開始找哩一些相關文章,意外中看到這一篇,還真的感覺 ...

輕盈。 ::

TCDraftPost-139 相關文章 小胖嫩 v.s 大胖嫩 2008-09-03 赤崁樓對面的OPEN將大公仔 2009-07-28 顧吃幫。【派翠克香雞排】 2008-09-27 2008奧運。羽球男單謝裕興晉級前八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