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 限時模式聊天功能,退出便自動刪除對話紀錄保護雙方隱私!

IG 限時模式聊天功能,退出便自動刪除對話紀錄保護雙方隱私!

你們知道最近 IG 又推出了一款全新「限時聊天模式」嗎?大家還記得不久前,Instagram 才推出 10 周年彩蛋活動,可讓你隨時更換「新舊 IG App 圖示」,以及透過「限動地圖與限動日曆」來查看種種美好回憶等功能對吧!如今 IG 又新增了全新的「限時模式」,在 IG 限時模式中所有對話紀錄,只要關閉後就會自動刪除,若雙方都在限時模式中使用「截圖」或「螢幕錄影」,便會在聊天室中留下痕跡,這樣做壞事都會被對方看到,就讓我們往下看如何使用吧!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功能?錄影截圖竟然也能看到!

首先先到 IG 中開啟一個聊天室,接著用手指把聊天室往上拉,你就會看到下方跑出「開啟限時模式」的圖示。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功能?錄影截圖竟然也能看到!

當我們進到「限時模式」後,就會跑出一堆「噓」的表情符號,接妳你就會在下方看到,當你關閉此聊天室後,你所跟對方所梁天的紀錄便會自動刪除。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功能?錄影截圖竟然也能看到!

若你想關閉限時聊天模式,可以直接按聊天室左上角「<」圖示或點擊聊天室上方的「關閉限時模式」回到一般模式,離開後限時模式內的對話紀錄就會自動刪除。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功能?錄影截圖竟然也能看到!

不過小編發現,當你點選聊天室左上角「<」的圖示,你會看到聊天列表上會有一個小圈圈圖案在上面,這代表你還在限時模式中,你必須要點擊「關閉限時模式」才能真的切換回一般模式!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功能?錄影截圖竟然也能看到!

這邊要提醒大家,在 IG 限時模式中,只要對方有做「截圖」或「螢幕錄影」的動作,都會顯示在聊天室內,且雙方都能看得到喔!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功能?錄影截圖竟然也能看到!

若對方中途關閉限時模式,雙方都會回到一般的聊天模式,接著你會在你的聊天室畫面上看到「使用限時模式傳送的」訊息,這代表你在一小段時間裡,還是會看到雙方剛剛在限時模式所聊的對話內容,不過過一會就會不見了。以上就是 IG 限時模式的介紹,想跟朋友或同事在 IG 上聊比較私人的話題,不妨就在限時模式中對話,這樣一來只要在對話結束,並將限時模式關閉,對話紀錄保就會自動刪除便能保護雙方隱私喔!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聊天功能?教你截圖錄影通知不被發現的小技巧!

如何開啟 IG 限時模式聊天功能?教你截圖錄影通知不被發現的小技巧!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IG小技巧】活用這10件事 你也能成為 Instagram達人!

IG新功能 Instagram 日曆縮圖模式、地圖功能! IG圓圈變色 一招教你限時動態圓圈顏色變黃綠色! IG觀看 教你如何看別人的IG限時動態、不留紀錄 IG濾鏡 IG 限時動態特效怎麼用?手寫字體效果 IG動圖 10款IG隱藏版GIF動態貼圖~ ...

【Instagram私訊】10個超實用的IG私訊功能!收回訊息、訊息傳送時間、存照片、群組聊天

大家每天都在使用IG,想必也常常用到小盒子的「私訊」,平常只知道Direct訊息功能可以用來傳傳信息,那你知道要怎麼開群組聊天、看訊息傳送時間和存照片嗎? 1.幫訊息按讚(愛心) 想要按某個訊息愛心,只要點訊息2下就好囉!再按1下就是收回愛心。

[2020年]如何開啟Instagram(IG)訊息「限時模式」?截圖錄影 ...

1 天前 — 還記得不久之前,Instagram才推出10周年彩蛋活動,讓用戶可以自由「 ... 而最近IG又在訊息功能的聊天室當中,增加了全新的「限時模式」,讓許多使用者 ... 如果在模式中截圖或錄影會被對方知道嗎? ... 快來看看手機超低價格! ... 訊息內容,在關閉該模式後就會自動消失,不用擔心會被第三人偷看到;而假如&nbsp;...

Instagram Direct私訊聊天室12個隱藏功能教學~視訊通話 ...

之前有介紹過限時動態隱藏版使用技巧~其實Instagram的Direct私訊聊天室也有 ... 時間、群組聊天、儲存聊天室照片、分享只能看一次的圖片、截圖通知等教學。 ... 攝影機」圖示,就能撥打視訊囉~可以將鏡頭功能關閉,變成單純通話模式。 IG ... 當好友在你的限時動態回覆表情符號或傳送訊息時,都會自動跑到私訊盒子中,但&nbsp;...

看IG限時動態,如何不留觀看記錄Part2 @ Webnet的部落格 :

看IG限時動態,如何不留觀看記錄Part2 這篇介紹的 storiesig.com網頁 已失效,請看part3 版 文章標籤 instagram Instagram限時動態 秘技 不留記錄 IG限時動態 不留觀看記錄 IG限時動態不留觀看記錄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Webnet Webnet的部落格 ... ...

【IG限時動態】Instagram 限時動態分享音樂貼文、自動加上歌詞!Spotify、抖音、串流音樂

之前Instagram推出可以分享Spotify音樂到限時動態裡,那陣子米拉編超多朋友分享歌曲,可見得大家有多麼愛發限時動態XD~ 現在IG限時動態內又多一個新功能,內建分享音樂功能,除了可以加文字之外,也可以直接添加你背景音樂的歌詞,這功能還不賴呢~ 來看看怎麼使用 ...

Windows 10 內建的螢幕錄影功能設定與使用教學

想要在Windows系統的電腦上錄製短片?在過去舊版的Windows,你可能需要在額外安裝螢幕錄影軟體才能進行錄製影片的動作,但在Windows 10的版本就有內建了錄製短片的功能,而微軟將其錄製短片的功能整合在『遊戲列』中。

你知道嗎?照片上傳到IG等社群網站後,別人就能以「嵌入」的方式使用它

我的照片此次提供了IG截圖、修圖前的原圖、修圖後的照片,還有照片的資訊內容。 2.對話紀錄 雖然說沒有和對方告知他們侵權一樣也能提告,但若是有和他們公司聯絡了,記得一定要當作證據準備。 3.以上資料燒成光碟

IG電腦版也能傳訊息聊天(小盒子)、下載圖片!3款IG網頁版免費功能教學,在電腦更方便使用

平常手機使用Instagram的時候雖然很方便,但用電腦版來操作時就會發現網頁版上很多事都不能做,今天呢~小編來教大家IG電腦版也能傳訊息聊天(小盒子)、下載圖片!

教你匿名偷看朋友 Instagram 限時動態影片又不留下觀看紀錄

如果你偶爾會打開 Instagram 網頁版的話,應該會發現:最近已經可以從網頁版看到好友限時動態影片!這個功能位置出現在 IG 網頁登入後的首頁側邊欄(右邊),點擊就能看到對方的動態影片,就如同手機應用程式,但是投票功能還無法在桌面端使用。更早之前可透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