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Demon 9.0 beta.7z(MEGA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PhotoDemon 跟 PS 一樣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支援 .psd 圖檔儲存

PhotoDemon 跟 PS 一樣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支援 .psd 圖檔儲存

有沒有能夠替代PS的圖片編輯軟體?有圖片編輯需求,但找來找去一般的圖片編輯軟體都太肥大了,要啟動軟體來要等半天,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輕量化的免安裝圖片編輯軟體 PhotoDemon,基本上就是一款輕量化的PS,具備所有圖片編輯功能,還...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PhotoDemon 9.0 beta.7z(GOOGLE空間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1DRV空間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MEDIAFIRE空間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2022 年精選5 款Photoshop 免費替代軟體推薦,無負擔享受修 ...

2022年7月15日 — 哪款軟體是適用於Mac 的Photoshop 替代版軟體? 最佳Photoshop 替代版app? 若沒有Photoshop我該如何免費編輯照片? 在尋找Photoshop 替代方案時,哪些 ...

Photoshop Archives

標籤: Photoshop · PhotoDemon 輕量免安裝,功能卻非常強大的免費圖片編輯軟體(PS 替代軟體) · 網頁版Adobe Photoshop 開放免費版限定測試 · ImageMatting 免費線上去背工具 ...

【推薦】2022年12款好用又多功能的免費修圖軟體

Photo Pos Pro V3.0以功能多樣而聞名。. 它提供強大調整和增強功能、高級選擇工具、遮罩和圖層樣式。. 用戶可透過濾鏡、特效、畫筆進行修飾,消除痘痘、粉刺和其他瑕疵。. 從零建立專案是OK的,並能應用各種藝術效果、紋理、漸變。. 本軟體還提供各式模板,如 ...

網路與軟體應用Archives - 頁48,共145

PhotoDemon 輕量免安裝,功能卻非常強大的免費圖片編輯軟體(PS 替代軟體) ... CheatKeys 長按CTRL 鍵,即可查看軟體的快捷鍵列表Photoshop、Office 系列都支援.

10 款免費電腦單機繪圖、修圖與照片編輯軟體推薦下載|數位時代 ...

5. Perfect Effects :專業照片修圖軟體免費下載. 「 Perfect Effects 」常常有「舊版軟體」的免費下載活動,或者你也可以下載最新版「 Perfect Effects 10.5 」的「免費版」,少幾個濾鏡,但依然是很強大的專業照片編輯軟體。. 6. Boxy SVG :免費向量繪圖軟體只需 952KiB 大小 ...

免費照片編輯軟體Archives

PhotoDemon 輕量免安裝,功能卻非常強大的免費圖片編輯軟體(PS 替代軟體). by Rocky · 2022 年08 月10 日. 生活中多少都有圖片編輯需求,現在網路上雖.

PhotoDemon 輕量免安裝,功能卻非常強大的免費圖片編輯 ...

6 天前 — 生活中多少都有圖片編輯需求,現在網路上雖然有不少免費工具, ... PhotoDemon 輕量免安裝,功能卻非常強大的免費圖片編輯軟體(PS 替代軟體).

Photoshop 有哪些免費的替代方案呢?

2022年3月15日 — ... 替代選擇嗎? 這是我們找到可以作為Photoshop 的免費和開源替代方案! ... 該軟體使用戶能夠使用其社群開發的許多工具來編輯照片及建立數位設計。

【下載】PhotoScape 3.7編輯圖片軟體,最新版!繁體中文、免安裝 ...

PhotoScape是一款多功能的照片編輯軟體,支援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相片模版拼貼、修圖、照片剪裁和增加效果 PhotoScape是一款多功能的照片編輯軟體,支援繁體中文版免費下載,相片模版拼貼、修圖、照片剪裁和增加效果、製作動畫等超好用工具,本站提供最新版的PhotoScape 3.7官方載點供大家使用 ...

照片編輯Archives

標籤: 照片編輯 · PhotoDemon 輕量免安裝,功能卻非常強大的免費圖片編輯軟體(PS 替代軟體) · Luminar 4 最強一鍵AI 修圖專業軟體限免,現省1800 台幣(Windows / Mac).



有能夠取代 PS 的軟體嗎?PhotoDemon 輕量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相關文章

PhotoDemon 跟 PS 一樣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支援 .psd 圖檔儲存

PhotoDemon 跟 PS 一樣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支援 .psd 圖檔儲存

有沒有能夠替代 PS 的圖片編輯軟體?有圖片編輯需求,但找來找去一般的圖片編輯軟體都太肥大了,要啟動軟體來要等半天,最近小編發現一款輕量化的免安裝圖片編輯軟體 PhotoDemon,基本上就是一款輕量化的 PS,具備所有圖片編輯功能,還有圖層功能,最重要的是竟然還能另存為 .psd 與 Photoshop 相容的檔案,如此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不收下太可惜啦!小編自己常用的是 PhotoScape X 一起推薦給各位。

圖片編輯工具

到文章後方下載 PhotoDemon 免安裝檔之後,解壓縮開啟就可以看到上方畫面,點擊來新增影像或載入圖片。

圖片編輯軟體

載入圖片後就可以作各式的編輯,像是調整圖片大小、加入文字、翻轉、選取局部、加濾鏡、模糊等你能想到的它通通能辦到。

PS 替代軟體

上方的影像選項可以調整圖片大小、畫布大小、翻轉功能、合併圖層、影像平面化等,看到這一排就可以知道 PhotoDemon 功能非常強大,但是體積卻沒有 PS 如此肥大。

Photoshop 替代軟體

調整選項則是可以調整黑白、對比、色彩、曲線、陰影、飽和杜、白平衡等。

圖片調整大小

PhotoDemon 也內建各式圖片效果,這邊有在用 PS 的朋友就知道功能其實有 87 分像!

圖片加文字軟體

甚至還具備圖層功能,可以輕鬆編輯各圖層。上方則是色彩、透明杜、混合方式等功能。

圖片特效軟體

最棒的是 PhotoDemon 支援儲存超多圖片格式,JPG、PNG 這些常見的就不用說了,PhotoDemon 竟然還支援 .psd 格式!連結小編放下面,還沒有圖片編輯軟體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photodemon.org/

免安裝版:
PhotoDemon 9.0 beta.7z(GOOGLE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1DRV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MEDIAFIRE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RAPIDGATOR下載)
PhotoDemon 9.0 beta.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2 MB

有能夠取代 PS 的軟體嗎?PhotoDemon 輕量強大的圖片編輯軟體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