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view.apk(APOWERSOFT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幕享 Letsview 跨平台螢幕投影工具(Windows/Mac/Android/iOS)

幕享 Letsview 跨平台螢幕投影工具(Windows/Mac/Android/iOS)

將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該怎麼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工具Letsview幕享完全是一個萬用投影工具,不管你是iPhone要投射到Windows,還是Android投射到Mac,甚至是電腦投射到電腦,通通只要靠這一款工具就能搞定所有螢幕投射需求,而且操...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幕享安卓版- 免費無線投影神器

安卓版幕享是一款適用于搭載安卓5.0以上系統的手機、平板、一體機等智慧設備的免費無線投影應用。不僅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與桌面端配合,投屏手機到電腦等大 ...

幕享 支援多平台的螢幕投影免費工具,連電腦投電腦都行

1 天前 · 幕享 是一款跨平台的螢幕投影免費工具,iOS、Android、Mac、Windows、Android TV 系統都支援,具備 AirPlay、Miracast、DLNA 協議,而且不只是手機畫面投影到電腦,反向也沒問題,也就是電腦畫面投影到手機裡。另外也提供一些不錯的實用功能,如:畫面 ... ...

幕享TV版- 免费无线投屏软件

幕享TV版是智能电视专属的免费投屏神器,兼容安卓5.0及以上版本的电视。iOS、安卓、Windows设备均可以通过幕享轻松实现投屏智能电视,大屏观看手机、平板、 ...

推荐6款超好用的手机追剧投屏神器,体验庆余年等 ...

幕享是一款支持全平台全设备的投屏神器,功能十分丰富,不仅支持将安卓手机或者苹果手机的屏幕画面同步到电脑等设备上, ... 支持Windows、Mac等多平台使用;; 支持Chromecast协议;; Android 5.0+ ... 乐播投屏是一款由乐播科技出品的投屏神器,可以将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与电视、盒子、投影等大屏终端连接, ...

幕享- 全平台全设备投屏共享

幕享是一款全平台全设备免费投屏软件,支持在安卓或苹果手机、Windows或Mac电脑、智能电视等设备之间无线同屏互动。操作简单,可以轻松将手机游戏/视频等 ...

幕享iOS版- 免费无线投屏应用

iOS版幕享是针对iPhone/iPad等iOS设备开发的投屏应用程序。支持将iOS设备画面投射到电脑、电视等大屏设备,以及其他移动智能设备的屏幕上。轻松分享自己苹果 ...

痞凱踏踏- Berichten

將電影投影到另一台電腦、電腦螢幕投影到手機、(Android/iPhone)手機螢幕 ... LetsView幕享-免費無線投影軟體,電腦、手機、電視跨平台螢幕互相投影, ... iPhone影片轉檔MP4工具-格式工廠App,提供視頻格式轉換、音頻轉換、影片壓縮,還有內建萬用 ... 手機監視器App,把舊手機當成居家安全攝影機,遠端監控畫面,錄影/錄音和 ...

Mobile01 手機

Mobile01 手機頻道 - 想了解新手機功能、同類型產品集評、深度觀點剖析以及有趣 APP 介紹,就來 Mobile01 手機頻道吧! 盲選/ 八款代表手機拍聖誕樹人像照 你喜歡哪一款? (已更新盲選結果及手機)

手機連線電腦螢幕_BollPush

手機連線電腦螢幕。華碩新一代美型智慧手機ZenFone 3系列正式上市 世界最窄邊框9.7吋平板ZenPad 3S 10首度亮相 二合一個人電腦Transformer 3 Pro。找到了手機連線電腦螢幕

幕享教程頁

幕享免費投影軟體的教程頁面,在這裏你能找到幕享各個平臺的使用教程,連接技巧和疑難解答。 如何檢測手機和電腦是否在同一網路? 經常會有小夥伴在連接投影的時候,會遇到明明是同一個網路卻搜索不到投影設備的情況~ 其實是電腦手機網路…



Android 手機畫面如何傳到電腦?Letsview 幕享萬用螢幕投影工具 相關文章

幕享 Letsview 跨平台螢幕投影工具(Windows/Mac/Android/iOS)

幕享 Letsview 跨平台螢幕投影工具(Windows/Mac/Android/iOS)

將手機螢幕投影到電腦該怎麼做?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工具 Letsview 幕享完全是一個萬用投影工具,不管你是 iPhone 要投射到 Windows,還是 Android 投射到 Mac,甚至是電腦投射到電腦,通通只要靠這一款工具就能搞定所有螢幕投射需求,而且操作相當簡單,趕快跟著小編來看看如何操作吧!你也可以參考:Scrcpy 將安卓手機投影在電腦螢幕上,超低延遲率支援滑鼠操作

手機投影到電腦

小編就用 Android 投射到 Windows 的情境來示範,首先在電腦端下載 Letsview 幕享,可以到文章最後面載點下載,下載完畢後安裝開啟。

手機投影到電腦ios

然後在手機端安裝 Letsview 幕享 App,文章最後方一樣有載點,點擊之後安裝開啟。將 Wi-Fi 與電腦連線到同一個網路,此時可以在下方看到電腦設備名稱,點擊之後選擇手機螢幕投影、電腦桌面投影,這邊小編選擇手機螢幕投影。

電腦螢幕投影到手機

接下來就能夠在電腦上面看到手機照片囉!不過因為是透過 Wi-Fi 連線的關係,所以螢幕的延遲有點嚴重,若你可以接受延遲的話,這款工具是不錯的選擇喔!因為非常萬用,各種投射情境都能滿足~除了螢幕投影以外,還有下面幾種功能

白板功能
使用幕享投射螢幕時,可以使用白板功能,自由新增下拉線和各種標記,能夠大大提升教學或示範效率。

PPT遥控
PPT 遙控功能可讓你在進行 PPT 簡報時, 將手機當作 PPT 遙控器,遠端遙控 PPT 的播放, 讓你的演講更順利。

螢幕錄影
錄製功能可以幫你在教室或會議室無線投影的過程中, 即時錄下投影畫面,方便結束之後進行複習和整理。

https://letsview.com/zh/

下載:
Letsview 幕享(Windows 下載):letsview.exe(AOSCDN下載)
Letsview 幕享(Mac 下載):letsview.pkg(AOSCDN下載)
Letsview 幕享(Android 下載):letsview.apk(APOWERSOFT下載)
Letsview 幕享(iOS 下載):這裡

Android 手機畫面如何傳到電腦?Letsview 幕享萬用螢幕投影工具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