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ourClone for Mac 3.7.7z(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8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8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如何對Mac上的資料進行完整備份?勢必得透過備份工具來進行,最近小編發現DoYourCloneforMac備份工具,100%的安全無毒的macOS硬碟備份軟體,透過它就可以安全、輕鬆的備份硬碟、資料搬家,原價美金39元,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而且...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1DRV空間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MEDIAFIRE空間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7.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DoYourClone for Mac-DoYourClone Mac版下载 V3.4

DoYourClone Mac版是Mac平台上的一款功能强大但易于使用的磁盘克隆软件。DoYourClone Mac版可以帮助您轻松安全地克隆整个硬盘驱动器、复制数据或制作磁盘映像。 注意事项 用户在下载Mac软件后打开使用的时候可能会遇到的常见的三种报错:(出现报错请大家务必一步一步耐心仔细看完下面的内容!

釋放iPhone 儲存空間好幫手MediaTrans 限時免費另送6 款Mac ...

6 天前 — 今天,買MacX MediaTrans 完整版除了可用超值價29.95 美元入手,更同時送出4 款必備的Mac 工具,分別是MacBooster、DoYourClone、Sticky Password 及 ...

31款最好用的免費備份軟體推薦(2022更新)

最好用的免費備份軟體. 1. EaseUS Todo Backup. EaseUS Todo Backup 可以備份個別檔案及整個資料夾,以電腦硬碟或網路資料夾,或以這兩者當作目的地,以及備份到 免費雲端儲存服務 。. 除了特定、客製化的內容之外,這個程式也可以備份整個硬碟、分割區或系統硬碟 ...

MacXDVD 2022蘋果季盛宴

所有訪問者都有資格在此頁面上獲得 MacX MediaTrans 的免費限時免費版本。 此外,歡迎所有粉絲在社交網絡上分享我們的活動頁面,以免費獲得 6 款頂級的 Mac 軟體。 合作夥伴產品贈品將於2022年8月25日至9月30日分2輪進行,每輪免費提供3款軟體。

[軟體] 求備份軟體推薦(不含time machine) - 看板 MAC

推 Esvent: 因為一般TimeMachine就很夠用了 而且還免費 12/29 09:04. → Esvent: 其他軟體的討論自然就不多 12/29 09:04. → Esvent: 可以試試Acronis True Image 在Windows好像也挺有名的 12/29 09:06. → Esvent: 可以先抓使用搬下來評估看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 12/29 09:06. → Esvent: 試用版 12 ...

mac book 用的外接備份硬碟推薦

重新格式化為可被time machine使用的硬碟就可以用了. 應用程式>工具程式>磁碟工具程式. 將外接硬碟格式化為蘋果系統使用的格式就可以用於time machine的備份. 1.確認清除的磁碟為外接硬碟 (非常重要) 2.格式化會會清除所有資料. 彈幕濃!. 2015-12-11 9:06 #3. 0. 引言.

App Store 优秀软件限时免费(一)

App Store 优秀软件限时免费(一) · 1. Simple Screen Shade – 屏幕亮度调节工具「¥6→0」 · 2. Steam 游戏Kingdom: Classic 王国「¥68→0」 · 3. DoYourClone for Mac – ...

2022 年 8 款最佳 Mac 磁碟清理工具軟體

Mac 上有很多檔案,例如音樂、視頻、文檔、電子郵件等等。日積月累,它們佔用了很大儲存空間。 多虧有了 Mac 磁碟清理工具,現在清理硬碟空間變得非常容易了。 然而,市面上有太多清理軟體,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因此,我們測試了很多Mac 清理軟體,綜合功能、價格、易用性等因素,最終整理 ...

如何備份Mac

將檔案儲存在iCloud. 使用「iCloud 雲碟」儲存及共享檔案,並瞭解如何在所有裝置上存取檔案。 將 ...

2022年度Mac資料救援最佳免費Disk Drill的6款替代軟體

2022年1月24日 — EaseUS推薦:. 建立克隆:Data Rescue for Mac支援建立Mac硬碟的克隆。有了克隆後,您就可以透過快速及深度掃描 ...



有推薦的 Mac 硬碟備份工具嗎?DoYourClone for Mac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8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限時免費 DoYourClone for Mac 3.8 備份工具 ( 終身免費序號 )

如何對 Mac 上的資料進行完整備份?勢必得透過備份工具來進行,最近小編發現 DoYourClone for Mac 備份工具,100% 的安全無毒的 macOS 硬碟備份軟體,透過它就可以安全、輕鬆的備份硬碟、資料搬家,原價美金 39 元,現在推出限時免費活動,而且是終身版序號,代表現在收下來就可以永遠免費用,各位 Mac 使用者趕緊收藏下來啦。

Mac 硬碟備份

首先點擊文末的載點,下載之後就可以進行安裝。

DoYourClone for Mac

然後 Mac 系統會有安全性提示(因為是從網路下載的軟體),點擊打開確定開啟軟體。

Mac 備份工具

安裝完成後開啟 DoYourClone for Mac,點擊左下角的「鑰匙」圖示。

Mac 硬碟搬家

輸入本次的限時免費活動序號,輸入完成後按下右側 Active 啟用,本次的限時免費序號是終身授權,請大家自行開燈領取:
IR9CP-YLQ25-JRSIM-FI55Z-RZHGY

Mac 系統備份

看到上方訊息就代表序號已啟用成功。

限時免費軟體

Copy Disk 功能可以將硬碟完整備份到另一個,當然也可以選擇你想要備份的資料,不用全部搬過去也可以。Clone OS 則可以備份 HDD/SSD 硬碟、USB、記憶卡、RAID、伺服器等。下載連結放下面,大家請自行下載啦。

https://www.doyourdata.com/disk-clone/doyourclone-for-mac.html

Mac 版本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GOOGLE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1DRV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MEDIAFIRE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RAPIDGATOR下載)
DoYourClone for Mac 3.8.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5.43 MB

有推薦的 Mac 硬碟備份工具嗎?DoYourClone for Mac 免費下載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