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wo Tunes Cleaner 一鍵 iTunes 音樂管理工具,清理重複歌曲超方便

Leawo Tunes Cleaner 一鍵 iTunes 音樂管理工具,清理重複歌曲超方便

覺得 iTunes 管理音樂不好用嗎?那你可能需要這一款 iTunes 音樂清理工具 Leawo Tunes Cleaner,它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 39.99 元現在收下可以免費使用,透過它就可以輕鬆整理 iTunes 音樂庫,像是:刪除 iTunes 中的重複歌曲、新增歌曲標籤 ( 歌手、專輯封面等 )、修改歌曲名稱、將音樂匯入 iTunes 等,還可以自動掃描外部音樂,偵測不完整的音樂標籤進行修復等,有常用 iTunes 的朋友推薦可以收下囉。

限時免費活動頁面:https://www.leawo.org/promotion/special-offer/

iTunes 整理軟體

進入限時免費活動頁面之後,點選 Windows 或 macOS,然後在下方欄位輸入名稱、Email 按下旁邊的 Get it Now 按鈕就可以囉。

iTunes 重複音樂刪除

然後就可以看到本次限時免費活動序號、載點啦!

iTunes 音樂整理

安裝完成之後打開,點選右下角的「鑰匙」圖示,然後把剛剛領取到的序號貼上,最後按下旁邊小小的鍵頭圖示就可以啟用囉。

iTunes 外掛

這次的限時免費活動是 365 天的使用授權,看到 State 下方顯示為 Register 就表示已經啟用成功囉。

iTunes 音樂標籤

進入 Leawo Tunes Cleaner 軟體主畫面會看到四個選項:清理 iTunes、開啟音樂檔案、清理重複歌曲、載入儲存結果。

iTunes 歌曲清理

第一個選項清理 iTunes 點選後,軟體便會開始掃描,掃描完成後就可以開始整理歌曲,左上角還會有一個乾淨度評分。

限時免費軟體

如果不知道 iTunes 是否有重複的歌曲,就可以選擇第三個功能來偵測重複的音樂,主要有兩個掃描模式,分別是快速掃描與深度掃描,快速掃描可以依據名稱、歌手、專輯、檔案大小、時間來掃描。長時間使用 iTunes 下來一定會發生歌曲庫比較混亂的情況產生,這時候就可以透過 Leawo Tunes Cleaner 來快速整理,載點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www.leawo.com/pro/tunes-cleaner.html

下載:
Leawo Tunes Cleaner ( Windows 下載 )
Leawo Tunes Cleaner ( macOS 下載 )

如何刪除 iTunes 重複音樂?Tunes Cleaner 免費下載

如何刪除 iTunes 重複音樂?Tunes Cleaner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Leawo Tunes Cleaner|専門なiTunes音楽ファイルマネージャーツール

Leawo社開発の「Tunes Cleaner」はiTunesライブラリーの重複曲、紛失したアルバム、アートとタグ情報をを検知できるほか、iTunesアカウントにログインしなくてもファイルを修復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如何從 iTunes 中刪除歌曲的最簡單指南

方法 1. 使用您的 Mac 和 PC 在您的 Windows 或 Mac 計算機上,啟動您的 iTunes的 帳戶。 您必須知道,您可以直接使用 iTunes 刪除 iTunes 資料庫中您想要的任何歌曲。 然後,你必須打開你的“ 音樂庫 ”,然後點擊位於屏幕左上方的“音樂”按鈕,然後轉到“ 我的音樂 “ 標籤。 下一步是最終選擇要從庫中刪除哪些。 根據您設置的設置,您可以在音樂庫中查看歌曲、專輯或藝術家的列表。 如果您想修改您看到它的方式,您可以點擊位於屏幕右上方的菜單。 您還可以通過在“ 搜索框 ”

如何刪除iTunes 重複音樂?Tunes Cleaner 免費下載

2023年7月17日 — 那你可能需要這一款iTunes 音樂清理工具Leawo Tunes Cleaner,它目前正推出限時免費活動,原價39.99 元現在收下可以免費使用,透過它就可以輕鬆整理iTunes ...

在 PC 上的 iTunes 中刪除歌曲和其他項目

在 PC 上的 iTunes App 中,請從左上角的快顯功能表中選擇「音樂」,然後按一下「資料庫」。. 請按一下該項目來將其選取,然後按下 Delete 鍵。. 按一下「刪除 [ 項目 ]」。. 將項目從 iTunes 資料庫中移除: 按一下「保留檔案」。. 刪除電腦中的項目: 按一下「丟 ...

如何刪除重複項從 iTunes 在 iTunes 中的 Library|remove 重複

如果你正在尋找解決方案來解決它,你來對了地方。 這篇文章告訴你如何毫不費力地在 iTunes 中刪除重複項。 方法 1。 在 iTunes 中手動刪除重複項 方法 2。 在與協力廠商工具 iTunes 中刪除重複的歌曲 為防止重複 iTunes 專案提示 方法 1。 在 iTunes 中手動刪除重複項 iTunes 可以顯示您重複項,然後你可以刪除他們自己。 這裡是從 iTunes 刪除重複項基本工作流程。 優點: 免費 缺點: 一次只能刪除一個重複專案。 耗時。 第 1 步。 打開 iTunes,在圖書

刪除 iTunes 庫重複歌曲

(螢幕截圖顯示紅色標記的框) 第 3 步。 選擇"清理"— —"刪除重複歌曲"功能 現在在頂部功能表列 TunesGo,選擇"清理"選項將打開下拉式功能表中的"刪除重複歌曲"需要選擇。 第 4 步。 按一下"刪除"按鈕 現在你會有清單和當前庫中重複歌曲數目。 重複的清單根據各種條件,如名稱、 演出者、 專輯、 流派、 大小。 (螢幕截圖顯示 7 重複歌曲的演出者基礎上)。 為了刪除重複點擊右側的"

如何在Windows 10上完全卸載iTunes

您需要的工具 iMyFone TunesFix 專為處理iTunes性能而開發。 它可以用作iTunes卸載工具,iTunes修復專家以及iTunes清潔程序。 它可以處理iTunes所需的一切。 1,000,000+ 下載數 主要特點: 以正確的順序徹底卸載iTunes及其相關的Apple軟件。 卸載非常完整,沒有有害的痕跡影響您的PC性能。 一鍵卸載,無需繁瑣的步驟。 卸載時,您可以選擇保護或刪除iTunes數據。 在Windows 10/8 / 8.1 / 7 / Vista / XP上運行。 免費

Welcome to install Tunes Cleaner

Step 1: Open Leawo Tunes Cleaner. Step 2: Click the "Start to Clean iTunes" option. Step 3: under "Songs Without Album Artwork" category. Step 4: Click the "Fix All" button. Step 5: Start fixing.

如何查找和刪除iTunes重複項

2019年6月20日 — 通過智能識別iTunes重複項,Tenorshare Music Cleanup for Mac提供了最佳解決方案擺脫iTunes重複的歌曲同時保留原件。請查看以下步驟以了解其工作原理。

如何在iTunes中删除重复的歌曲音频文件视频

本文向您展示了两种简单的删除iTunes中重复项的方法,您可以从iTunes本身删除它们或使用 ... 一些著名的删除工具是TuneUp,DeDuper,Tunes Cleaner和Tunes Swee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