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 Cursor Tools 6.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想將滑鼠限定在螢幕某區域怎麼做?小編最近發現LockCursor滑鼠鎖定工具就可以辦到,像是展示電腦、電腦測驗等情境,想要限制使用者滑鼠移動範圍時,LockCursor都能辦到,可以自訂螢幕鎖定的範圍,鎖定後滑鼠就只能在特定區域移動,如...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ock Cursor Tools 6.1.7z(1DRV空間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GOOGLE空間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鎖定或解除鎖定受保護工作表的特定區域

如何鎖定儲存格Excel以保護您的資料。 您也可以解除鎖定儲存格範圍,並授予其他人編輯的許可權。 清除此核取方塊 使用者即無法 選取鎖定的儲存格 將指標移至已於 [儲存格格式] 對話方塊 [保護] 索引標籤中選取 [鎖定] 核取方塊的儲存格。 根據預設,使用者可以選取遭到鎖定的儲存格。

Pointer Lock API - Web APIs

2022年3月3日 — 即使滑鼠游標移出瀏覽器或螢幕之外,Pointer lock 還是能讓你存取滑鼠事件。舉例來說,消費者還是可繼續移動滑鼠以旋轉或操作3D 模型。若沒有Pointer lock ...

[Notebook] 認識觸控板操作 | 官方支援

在應用程式上輕觸兩下以執行該程式. 拖曳與放置. 輕觸兩下以選擇物件,然後用相同手指在觸控板上滑動即可拖曳該物件。. 放開手指以將物件放至新位置. 點按左鍵. 點按應用程式以選擇該程式. 在應用程式上點按兩下以執行該程式. 點按右鍵. 點按此鍵以開啟右 ...

Windows 中的鍵盤快速鍵

Windows 標誌鍵 + Shift + 數字. 開啟桌面,並啟動釘選在工作列中該數字所指位置的新應用程式執行個體。. Windows 標誌鍵 + Ctrl + 數字. 開啟桌面,並切換至釘選在工作列中該數字所指位置應用程式的最後一個使用中視窗。. Windows 標誌鍵 + Alt + 數字. 開啟桌面,並開啟 ...

使用滑鼠

滑鼠輔助功能偏好設定. 使用 [Accessibility] (輔助功能) 頁籤可設定輔助功能,協助難以精確移動指標或按下滑鼠按鈕的使用者:. 按住主要滑鼠按鈕,以開啟右鍵選單。. 此設定有助於只能操控單一按鈕的使用者。. 以軟體執行不同類型的滑鼠按鈕按一下動作。. 此 ...

移動或捲動工作表

使用方向鍵在工作表中移動. 若要在工作表上的儲存格之間移動,請按一下任何儲存格或使用方向鍵。. 當您移至儲存格時,儲存格會變成 作用儲存格。. 若要卷軸. 執行此動作. 到範圍的開始和結尾. 按 CTRL+方向鍵以捲動至欄或列中每個範圍的開始和結尾,然後再 ...

免費下載| 痞凱踏踏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Tools是一款... Auto Screen Capture自動截圖軟體教學, ...

處理指標輸入 - Windows apps

Windows apps 可以接聽下列指標事件:. 注意. 藉由在指標事件處理常式內的該專案上呼叫 CapturePointer ,將指標輸入限制為特定的 UI 元素。. 當項目擷取指標時,只有該物件會接收到指標輸入事件,即使指標移動到物件的界限區域以外也一樣。. IsInContact (按下滑鼠 ...

2022推薦11款好用的「電腦截圖軟體」-Windows、Mac

痞凱踏踏| PKstep · 2022推薦11款好用的「電腦截圖軟體」-Windows、Mac、線上免安裝版。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QZoom電腦螢幕放大鏡,滾動滑鼠把電腦局部畫面放大

QZoom是一款可以將螢幕局部放大與縮小的工具,就像個電腦螢幕放大鏡一樣!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如何限制滑鼠移動範圍?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 相關文章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想將滑鼠限定在螢幕某區域怎麼做?小編最近發現 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就可以辦到,像是展示電腦、電腦測驗等情境,想要限制使用者滑鼠移動範圍時,Lock Cursor 都能辦到,可以自訂螢幕鎖定的範圍,鎖定後滑鼠就只能在特定區域移動,如果你也有滑鼠限定區域的需求,趕快將這款免費的工具收下吧。

Lock Cursor

小編將 Lock Cursor 載點放在文章後方,下載並安裝之後就可以開啟。

滑鼠限制工具

安裝完成後,Lock Cursor 會常駐在右下角的工具列中,點擊就可以開始使用,將滑鼠限制在範圍中點擊或移動。

滑鼠鎖定工具

接著我們會看到滑鼠變成可拖曳的十字形狀,這時候就可以按住滑鼠畫出你要讓滑鼠限制的範圍囉。

限制的滑鼠效果會像上方影片展示的一樣。

滑鼠限制範圍

放開滑鼠後,就可以發現滑鼠已經被限制在特定區域啦,限制後只能在該區域移動或點擊,其它範圍滑鼠是無法滑進去的,如果要取消鎖定的話點擊左上方的紅色鎖頭就解鎖啦。當然你也可以進入設定,將紅色鎖頭圖示關閉,這樣使用者就不知道要如何解鎖啦,成功被你困在小框框內,載點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digola.com/lockcursor.html

免安裝版:
Lock Cursor Tools 6.1.7z(1DRV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GOOGLE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DIAFIRE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RAPIDGATOR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5 KB

如何限制滑鼠移動範圍?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