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想將滑鼠限定在螢幕某區域怎麼做?小編最近發現 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就可以辦到,像是展示電腦、電腦測驗等情境,想要限制使用者滑鼠移動範圍時,Lock Cursor 都能辦到,可以自訂螢幕鎖定的範圍,鎖定後滑鼠就只能在特定區域移動,如果你也有滑鼠限定區域的需求,趕快將這款免費的工具收下吧。

Lock Cursor

小編將 Lock Cursor 載點放在文章後方,下載並安裝之後就可以開啟。

滑鼠限制工具

安裝完成後,Lock Cursor 會常駐在右下角的工具列中,點擊就可以開始使用,將滑鼠限制在範圍中點擊或移動。

滑鼠鎖定工具

接著我們會看到滑鼠變成可拖曳的十字形狀,這時候就可以按住滑鼠畫出你要讓滑鼠限制的範圍囉。

限制的滑鼠效果會像上方影片展示的一樣。

滑鼠限制範圍

放開滑鼠後,就可以發現滑鼠已經被限制在特定區域啦,限制後只能在該區域移動或點擊,其它範圍滑鼠是無法滑進去的,如果要取消鎖定的話點擊左上方的紅色鎖頭就解鎖啦。當然你也可以進入設定,將紅色鎖頭圖示關閉,這樣使用者就不知道要如何解鎖啦,成功被你困在小框框內,載點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digola.com/lockcursor.html

免安裝版:
Lock Cursor Tools 6.1.7z(1DRV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GOOGLE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DIAFIRE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RAPIDGATOR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5 KB

如何限制滑鼠移動範圍?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

如何限制滑鼠移動範圍?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QZoom電腦螢幕放大鏡,滾動滑鼠把電腦局部畫面放大

QZoom是一款可以將螢幕局部放大與縮小的工具,就像個電腦螢幕放大鏡一樣!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變更滑鼠設定

變更滑鼠滾輪的運作方式. 按一下 [ 開始 ] 按鈕 ,然後按一下 [ 控制台 ],以開啟滑鼠屬性。. 在搜尋方塊中輸入 滑鼠 ,然後按一下 [滑鼠]。. 按一下 [滾輪] 索引標籤,然後執行下列其中一個動作:. 若要設定滑鼠滾輪每移動一格時螢幕將捲動的行數,可在 [垂直 ...

AnyDesk遠端控制軟體教學:手機遠端遙控電腦

AnyDesk免費遠端桌面控制軟體,可以用手機控制Windows/Mac、電腦控制另一台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 ...

Lock Cursor Tools是一款免費的滑鼠鎖定工具,用來限制滑鼠的移動位置,可以自訂指定的區域、螢幕或特定的應用程式視窗,讓滑鼠只能在這些範圍內移動和點擊。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也能避免讓他人亂按到不該點的按鈕。支援Windows免費下載。

2022推薦11款好用的「電腦截圖軟體」-Windows、Mac

痞凱踏踏| PKstep · 2022推薦11款好用的「電腦截圖軟體」-Windows、Mac、線上免安裝版。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HP 電腦 - 鍵盤快捷鍵、快速鍵和特殊按鍵 (Windows)

在選取了視窗的情況下,按下 alt + f4 (功能鍵 f4)。. 使用滑鼠按鍵(需要數字鍵台). 移動滑鼠指標,並使用數字鍵台上的按鍵按一下 Windows 中的項目。. 按下 Windows 鍵 + u 以開啟 輕鬆存取設定 視窗。. 使用滑鼠來開啟「輕鬆存取」選項。. 使用鍵盤:使用 ...

薇琪愛玩耍: The Sims 4

如何在《The Sims 4》裡輸入作弊指令?. 若想於《The Sims 4》中取用作弊指令碼,您需先開啟「作弊控制台」,請在遊戲內使用 PC 或 Mac 按下「Ctrl + Shift + C」。. 這會開啟作弊指令對話框,您可在此輸入作弊指令。. 輸入作弊指令後別忘了按下「Enter」。. (https://www.ea ...

萬用搖桿模擬器,控制鍵盤滑鼠!繁中版免費下載。(Windows)

免費的萬用搖桿模擬器(Windows)-JoyToKey手柄模擬器,將搖桿轉換為鍵盤和滑鼠的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Windows 中的鍵盤快速鍵

Windows 標誌鍵 + Shift + 數字. 開啟桌面,並啟動釘選在工作列中該數字所指位置的新應用程式執行個體。. Windows 標誌鍵 + Ctrl + 數字. 開啟桌面,並切換至釘選在工作列中該數字所指位置應用程式的最後一個使用中視窗。. Windows 標誌鍵 + Alt + 數字. 開啟桌面,並開啟 ...

處理指標輸入 - Windows apps

Windows apps 可以接聽下列指標事件:. 注意. 藉由在指標事件處理常式內的該專案上呼叫 CapturePointer ,將指標輸入限制為特定的 UI 元素。. 當項目擷取指標時,只有該物件會接收到指標輸入事件,即使指標移動到物件的界限區域以外也一樣。. IsInContact (按下滑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