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k Cursor Tools 6.1.7z(1DRV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想將滑鼠限定在螢幕某區域怎麼做?小編最近發現LockCursor滑鼠鎖定工具就可以辦到,像是展示電腦、電腦測驗等情境,想要限制使用者滑鼠移動範圍時,LockCursor都能辦到,可以自訂螢幕鎖定的範圍,鎖定後滑鼠就只能在特定區域移動,如...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Lock Cursor Tools 6.1.7z(GOOGLE空間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DIAFIRE空間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RAPIDGATOR空間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使用滑鼠

滑鼠輔助功能偏好設定. 使用 [Accessibility] (輔助功能) 頁籤可設定輔助功能,協助難以精確移動指標或按下滑鼠按鈕的使用者:. 按住主要滑鼠按鈕,以開啟右鍵選單。. 此設定有助於只能操控單一按鈕的使用者。. 以軟體執行不同類型的滑鼠按鈕按一下動作。. 此 ...

2022推薦11款好用的「電腦截圖軟體」-Windows、Mac

痞凱踏踏| PKstep · 2022推薦11款好用的「電腦截圖軟體」-Windows、Mac、線上免安裝版。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移動或捲動工作表

使用方向鍵在工作表中移動. 若要在工作表上的儲存格之間移動,請按一下任何儲存格或使用方向鍵。. 當您移至儲存格時,儲存格會變成 作用儲存格。. 若要卷軸. 執行此動作. 到範圍的開始和結尾. 按 CTRL+方向鍵以捲動至欄或列中每個範圍的開始和結尾,然後再 ...

[Notebook] 認識觸控板操作 | 官方支援

在應用程式上輕觸兩下以執行該程式. 拖曳與放置. 輕觸兩下以選擇物件,然後用相同手指在觸控板上滑動即可拖曳該物件。. 放開手指以將物件放至新位置. 點按左鍵. 點按應用程式以選擇該程式. 在應用程式上點按兩下以執行該程式. 點按右鍵. 點按此鍵以開啟右 ...

鎖定或解除鎖定受保護工作表的特定區域

如何鎖定儲存格Excel以保護您的資料。 您也可以解除鎖定儲存格範圍,並授予其他人編輯的許可權。 清除此核取方塊 使用者即無法 選取鎖定的儲存格 將指標移至已於 [儲存格格式] 對話方塊 [保護] 索引標籤中選取 [鎖定] 核取方塊的儲存格。 根據預設,使用者可以選取遭到鎖定的儲存格。

Unity3d限制滑鼠不能移出視窗,隱藏滑鼠

近日做了個FPS小遊戲,要用到隱藏滑鼠的功能,程式碼如下:. Cursor.visible = false;//隱藏滑鼠 Cursor.lockState = CursorLockMode.Locked;//把滑鼠鎖定到螢幕中間

免費下載| 痞凱踏踏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Tools是一款... Auto Screen Capture自動截圖軟體教學, ...

Firefox瀏覽器-允許反白文字、滑鼠按右鍵、複製。

一樣可以用「破解右鍵鎖」來解除所有的滑鼠限制哦。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Too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 ...

Lock Cursor Tools是一款免費的滑鼠鎖定工具,用來限制滑鼠的移動位置,可以自訂指定的區域、螢幕或特定的應用程式視窗,讓滑鼠只能在這些範圍內移動和點擊。不僅能提高工作效率,也能避免讓他人亂按到不該點的按鈕。支援Windows免費下載。

無線滑鼠App《Remote Mouse》,用手機遠端遙控Win

無線滑鼠App《Remote Mouse》,用手機遠端遙控Win、Mac電腦~變成簡報筆,展示PPT超好用。 · Lock Cursor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 ...



如何限制滑鼠移動範圍?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 相關文章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Lock Cursor 免費滑鼠鎖定工具,限制滑鼠移動位置,只能在指定的範圍移動和點擊(Windows)

想將滑鼠限定在螢幕某區域怎麼做?小編最近發現 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就可以辦到,像是展示電腦、電腦測驗等情境,想要限制使用者滑鼠移動範圍時,Lock Cursor 都能辦到,可以自訂螢幕鎖定的範圍,鎖定後滑鼠就只能在特定區域移動,如果你也有滑鼠限定區域的需求,趕快將這款免費的工具收下吧。

Lock Cursor

小編將 Lock Cursor 載點放在文章後方,下載並安裝之後就可以開啟。

滑鼠限制工具

安裝完成後,Lock Cursor 會常駐在右下角的工具列中,點擊就可以開始使用,將滑鼠限制在範圍中點擊或移動。

滑鼠鎖定工具

接著我們會看到滑鼠變成可拖曳的十字形狀,這時候就可以按住滑鼠畫出你要讓滑鼠限制的範圍囉。

限制的滑鼠效果會像上方影片展示的一樣。

滑鼠限制範圍

放開滑鼠後,就可以發現滑鼠已經被限制在特定區域啦,限制後只能在該區域移動或點擊,其它範圍滑鼠是無法滑進去的,如果要取消鎖定的話點擊左上方的紅色鎖頭就解鎖啦。當然你也可以進入設定,將紅色鎖頭圖示關閉,這樣使用者就不知道要如何解鎖啦,成功被你困在小框框內,載點放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下吧。

https://digola.com/lockcursor.html

免安裝版:
Lock Cursor Tools 6.1.7z(1DRV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GOOGLE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DIAFIRE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RAPIDGATOR下載)
Lock Cursor Tools 6.1.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5 KB

如何限制滑鼠移動範圍?Lock Cursor 滑鼠鎖定工具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