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hiyomi 免費看漫畫 App,超過 2000 種漫畫免費看,無廣告支援下載離線觀看(Android)

Tachiyomi 免費看漫畫 App,超過 2000 種漫畫免費看,無廣告支援下載離線觀看(Android)

Android 有沒有好用的看漫畫 App?最近小編發現 Tachiyomi 免費漫畫閱讀器,可以說是目前我看過最強大的看漫畫 App,與其它看漫畫 App 不同的是,Tachiyomi 能夠安裝「擴充套件」,直接獲取漫畫人、漫畫櫃等 App 的漫畫資源並且直接閱讀,簡單來說安裝這一款閱讀器等於安裝所有漫畫 App,漫畫數量可能超過 1000 款甚至萬款都有,也支援漫畫下載離線觀看功能,喜愛看漫畫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趕快把目前最強大的免費看漫畫 App 下載起來。iOS 的朋友沒辦法安裝 APK,那就用線上免費看漫畫來源「動漫狂」先撐一下吧!

漫畫 app 2021

Tachiyomi 目前無法在 Google Play 下載,只能透過 APK 安裝,載點小編幫大家放在後面啦,請大家下載安裝。開啟 Tachiyomi 之後可以看到裡面什麼漫畫都沒有,我們點擊「探索」>「擴充套件」。

Android 看漫畫 App 推薦

在這邊我們就能夠安裝自己喜愛的漫畫來源囉,Tachiyomi 還有顯示支援的「漫畫語言」,我們可以點擊右上角的「文A」圖示來篩選,調整成只顯示中文漫畫來源。找到中文漫畫來源後,按下「安裝」就完成啦。

Android 看漫畫軟體

接著來到「來源」這裡,點擊我們剛剛安裝好的擴充套件,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所有漫畫囉,右上方也支援漫畫搜尋功能,直接輸入關鍵字來找到自己想看的漫畫。

離線漫畫 app 推薦

找到漫畫後,支援將漫畫「加入書櫃」,這邊可以看到漫畫資訊、漫畫分類及章節數目,點擊右下角的「開始」就可以開始閱讀漫畫啦。Tachiyomi 本身是一款漫畫閱讀器,支援手勢功能,點擊右邊右翻、左邊則是左翻,還有翻頁動態效果,而且觀看漫畫實無廣告,還算不錯的閱讀體驗。

Tachiyomi

閱讀頁面中最下方會顯示頁數,跳出閱讀視窗,會自動紀錄最近一次閱讀的頁數,下次點開就可以接續閱讀漫畫,也可以下載每一集漫畫來離線閱讀。載點幫大家放在下面,趕快把這款史上最強大的漫畫閱讀器下載起來吧。

https://tachiyomi.org/

Android APK 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GOOGLE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1DRV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MEDIAFIRE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RAPIDGATOR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45.37 MB

有無廣告漫畫 App 可以下載嗎?Tachiyomi 超過千款漫畫免費看,支援離線漫畫下載功能

有無廣告漫畫 App 可以下載嗎?Tachiyomi 超過千款漫畫免費看,支援離線漫畫下載功能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電腦王阿達

2020年9月19日 — 教你如何觀看超過千部的國外限定Netflix 影片、用更低價格申請網路 ... 免費開源Android 漫畫閱讀器,提供超過1,000 資源擴充,支援離線下載功能.

提供超過1000 資源擴充,支援離線下載功能

Tachiyomi 是一款強大的免費開源漫畫閱讀器App,除了能收藏與閱讀喜歡的漫畫外,還內建擴充套件功能,可安裝超過1000 個漫畫資源,中文、英文、甚至日本語都有, ...

Tachiyomi APK下載,使用教學,漫畫閱讀器

Tachiyomi 是一個免費開源的漫畫閱讀器,支援多種線上資源如漫畫人、動漫之家、Comico和e-hentai...等,透過Tachiyomi你可以一次瀏覽多個漫畫資源和管理,並且部分網站 ...

Watch

Apple Watch 是為健康生活所設計的最佳裝置。有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三種錶款可供選擇。

Yahoo奇摩

搜尋功能只是起點, 每天發掘更多精彩內容, 打造專屬自我的Yahoo奇摩體驗。

電腦王阿達

iOS 15 更新竟有驚喜,網友稱在海外使用日版iPhone 可關快門聲. 1天前. 0 · Tachiyomi 免費開源Android 漫畫閱讀器,提供超過1,000 資源擴充,支援離線下載功能.

Google Play

Google Play提供訂閱免費和付費新聞出版物,以及在Play書報上閱讀的雜誌。 在Play書報攤推出時,提供了大約1,900種免費和付費新聞出版物。 所有雜誌必須至少提供一個14天的試用期,而為新聞來源(新聞版本)提供的免費試用期則有所不同。[70] 遊戲 ...

Tachiyomi 免費開源Android 漫畫閱讀器

2021年9月24日 — 另外也補充,這款App 沒有在Google Play 上架,需要自行下載APK 檔案安裝,擔心的人就建議跳過,1,000 個漫畫資源我也不確定來源合不合法,使用前請斟酌。

「著作權法公開傳播權之研究」研究計劃提案書

其特性為下載同時也支援別人下載,會構成公開傳輸行為。 依智慧局見解,如民眾利用BT軟體,使用者任意自網路下載圖檔或影片等著作,因該軟體之特性在於下載的同時可支援別人下載,故任何下載(即重製行為)動作可同時構成傳輸(即公開傳輸行為 ... ...

下載 Firefox 瀏覽器 — 快速、私密、免費 — 來自 Mozilla

下載由致力於網路網路生態健康與保護隱私權的非營利組織 Mozilla 全力開發的瀏覽器 — Firefox。Windows、Mac、Linux、Android、與 iOS 版皆能免費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