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hiyomi v0.12.2.apk(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Tachiyomi 免費看漫畫 App,超過 2000 種漫畫免費看,無廣告支援下載離線觀看(Android)

Tachiyomi 免費看漫畫 App,超過 2000 種漫畫免費看,無廣告支援下載離線觀看(Android)

Android 有沒有好用的看漫畫App?最近小編發現Tachiyomi 免費漫畫閱讀器,可以說是目前我看過最強大的看漫畫App,與其它看漫畫App 不同的是,Tachiyomi 能夠安裝「擴充套件」,直接獲取漫畫人、漫畫櫃等App 的漫畫資源並且直接閱讀,...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tachiyomi v0.12.2.apk(1DRV空間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MEDIAFIRE空間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RAPIDGATOR空間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MEGA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電腦王阿達

2020年9月19日 — 教你如何觀看超過千部的國外限定Netflix 影片、用更低價格申請網路 ... 免費開源Android 漫畫閱讀器,提供超過1,000 資源擴充,支援離線下載功能.

iPhone

2021/9/30 · iPhone是蘋果公司研發及銷售的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行動作業系統[1]。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由時任蘋果公司CEO史提夫·賈伯斯發表[2],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3][4]。最新發表的iPhone手機是iPhone 13系列,包括iPhone 13、iPhone 13 mini ...

myVideo

myVideo線上看電影沒煩惱!超過萬部正版影音線上看,院線電影、免費戲劇、BBC英陸日韓台劇、動漫、體育、直播新聞等,不管租借、月租都可滿足!

電腦王阿達

iOS 15 更新竟有驚喜,網友稱在海外使用日版iPhone 可關快門聲. 1天前. 0 · Tachiyomi 免費開源Android 漫畫閱讀器,提供超過1,000 資源擴充,支援離線下載功能.

重灌狂人

2021/10/1 · 【重灌狂人】網站鎖定電腦操作、軟體下載、網路新訊等相關應用,以簡明、清楚的文字與圖片介紹各種有趣、實用的電腦軟、硬體資訊與使用教學,讓大家在各種簡易的教學文章

電腦王阿達 - 很強大的 Android 漫畫 App,愛看漫畫的人別錯過

Tachiyomi 免費開源 Android 漫畫閱讀器,提供超過 1,000 資源擴充,支援離線下載功能 Tachiyomi 是一款強大的免費開源漫畫閱讀器 App,除了能收藏與閱讀喜歡的漫畫外,還內建擴充套件功能,可安裝超過 1,000 個漫畫資源,中文、英文、甚至日本語都有,非常豐富,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介紹過的免費圖庫主要以相片為主,較少遇到提供免費影片的素材庫,像是 Pixabay Videos、Mixkit 和 Pexels Videos 都有收錄大量的影片內容,如同免費圖庫可線上預覽播放然後下載 MP4 影片檔案,相較於相片來說,影片的拍攝難度更高、製作更耗時, ...

Tachiyomi 免費開源Android 漫畫閱讀器,提供超過 ...

1 天前 — Tachiyomi 是一款強大的免費開源漫畫閱讀器App,除了能收藏與閱讀喜歡的漫畫外,還內建擴充套件功能,可安裝超過1000 個漫畫資源,中文、英文、甚至 ...

Google Play

Google Play提供訂閱免費和付費新聞出版物,以及在Play書報上閱讀的雜誌。 在Play書報攤推出時,提供了大約1,900種免費和付費新聞出版物。 所有雜誌必須至少提供一個14天的試用期,而為新聞來源(新聞版本)提供的免費試用期則有所不同。[70] 遊戲 ...

Watch

Apple Watch 是為健康生活所設計的最佳裝置。有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和 Apple Watch Series 3 三種錶款可供選擇。



有無廣告漫畫 App 可以下載嗎?Tachiyomi 超過千款漫畫免費看,支援離線漫畫下載功能 相關文章

Tachiyomi 免費看漫畫 App,超過 2000 種漫畫免費看,無廣告支援下載離線觀看(Android)

Tachiyomi 免費看漫畫 App,超過 2000 種漫畫免費看,無廣告支援下載離線觀看(Android)

Android 有沒有好用的看漫畫 App?最近小編發現 Tachiyomi 免費漫畫閱讀器,可以說是目前我看過最強大的看漫畫 App,與其它看漫畫 App 不同的是,Tachiyomi 能夠安裝「擴充套件」,直接獲取漫畫人、漫畫櫃等 App 的漫畫資源並且直接閱讀,簡單來說安裝這一款閱讀器等於安裝所有漫畫 App,漫畫數量可能超過 1000 款甚至萬款都有,也支援漫畫下載離線觀看功能,喜愛看漫畫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趕快把目前最強大的免費看漫畫 App 下載起來。iOS 的朋友沒辦法安裝 APK,那就用線上免費看漫畫來源「動漫狂」先撐一下吧!

漫畫 app 2021

Tachiyomi 目前無法在 Google Play 下載,只能透過 APK 安裝,載點小編幫大家放在後面啦,請大家下載安裝。開啟 Tachiyomi 之後可以看到裡面什麼漫畫都沒有,我們點擊「探索」>「擴充套件」。

Android 看漫畫 App 推薦

在這邊我們就能夠安裝自己喜愛的漫畫來源囉,Tachiyomi 還有顯示支援的「漫畫語言」,我們可以點擊右上角的「文A」圖示來篩選,調整成只顯示中文漫畫來源。找到中文漫畫來源後,按下「安裝」就完成啦。

Android 看漫畫軟體

接著來到「來源」這裡,點擊我們剛剛安裝好的擴充套件,點進去後就可以看到所有漫畫囉,右上方也支援漫畫搜尋功能,直接輸入關鍵字來找到自己想看的漫畫。

離線漫畫 app 推薦

找到漫畫後,支援將漫畫「加入書櫃」,這邊可以看到漫畫資訊、漫畫分類及章節數目,點擊右下角的「開始」就可以開始閱讀漫畫啦。Tachiyomi 本身是一款漫畫閱讀器,支援手勢功能,點擊右邊右翻、左邊則是左翻,還有翻頁動態效果,而且觀看漫畫實無廣告,還算不錯的閱讀體驗。

Tachiyomi

閱讀頁面中最下方會顯示頁數,跳出閱讀視窗,會自動紀錄最近一次閱讀的頁數,下次點開就可以接續閱讀漫畫,也可以下載每一集漫畫來離線閱讀。載點幫大家放在下面,趕快把這款史上最強大的漫畫閱讀器下載起來吧。

https://tachiyomi.org/

Android APK 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GOOGLE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1DRV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MEDIAFIRE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RAPIDGATOR下載)
tachiyomi v0.12.2.apk(MEGA下載)
檔案大小:45.37 MB

有無廣告漫畫 App 可以下載嗎?Tachiyomi 超過千款漫畫免費看,支援離線漫畫下載功能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