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想知道要如何把 iPhone 中的聯絡人快速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中嗎?就讓小編教你 3 個步驟便可輕鬆搞定!相信有不少人都擁有 iPhone 以及 Android 兩台手機,當我們用慣 iPhone 時,肯定會想換到 Android 手機做使用,那麼若不想將 iPhone 全機資料轉移,只想將 iOS 中的聯絡人轉移到 Android 手機中是可行的嗎?當然沒問題!就讓我們透過 Google 雲端硬碟來處理吧!更多 iPhone 實用教學,可參考這篇:iPhone 實用捷徑教學!教你透過捷徑腳本幫照片去背!

iPhone 聯絡人備份到 Android 手機3步驟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第一步:請開啟 iPhone 中的 Google 雲端硬碟 App,點選左上角的「☰」圖示,點選「設定」>「備份」。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第二步:我們將「聯絡人」、「日曆活動」及「相片和影片」進行備份,若你只想備份聯絡人的話,你可以將後兩者的備份功能關閉,完成後便可點選右下方的「開始備份」,接著螢幕會顯示詢問視窗問你是否允要讓雲端硬碟取用聯絡人資料,請點選「好」賦予授權。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等一會時間後,看到備份完成的畫面,就代表你已成功將 iPhone 中的聯絡人全都備份到 Google 雲端硬碟中了,這邊提醒大家一下,要進行備份時必須要連到 WiFi 才能備份喔!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第三步:接著我們在 Android 手機上開啟「設定」>「Google」,檢查你的 Google 帳號是否跟 iPhone 中使用 Google 帳號是同一個。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確定 Google 帳號是一樣的話,那們我們就能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看到從 iPhone 轉移過來的完整聯絡人電話囉!對於只想將 iPhone 聯絡人轉到 Android 上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上的教學來進行備份喔!

如何將 iOS 聯絡人轉移到 Android 請交給 Google 雲端硬碟!

如何將 iOS 聯絡人轉移到 Android 請交給 Google 雲端硬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2020 年最新LINE 對話記錄跨系統轉移教學(Android 轉到 ...

2020年1月4日 — LINE 的跨系統轉移,目前大致上都是透過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Line T […] ... 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 備份至Google 雲端硬碟。

使用Google 雲端硬碟備份iPhone 資料- Android 裝置

完成以下作業後,即可透過Android 裝置查看及使用您的所有內容:. 備份您的iPhone 或iPad 資料; 登入您的Android 裝置. 相片.

OPEN將。好多好多新玩意 ::

TCDraftPost-151 相關文章 日本名古屋【中部空港吉祥物】。可愛爆表的神秘旅人,非買不可的紀念品! 2012-09-28 2008。吳哥窟。後記 2008-07-17 【微笑MIT官方直購站】。國家掛保證的台灣製產品,好品質好安心 ...

MLB 美國職棒|MSN 運動

2014/10/1 · 中時新聞網 運動. MLB》包爾8局好投無用 道奇關鍵時刻手軟輸釀酒人. 今天大聯盟場上道奇對決釀酒人,道奇以1:2惜敗,此戰道奇派出王牌之一包爾 ...

google mail

由於此網站的設置,我們無法提供該頁面的具體描述。

[教學] Android 通訊錄如何匯入 iPhone?跳巢 iPhone 必學! - KK3C狂想曲

2021/3/24 · 話說 iPhone 12 就沒有附充電豆腐頭,可以參考「iPower 備份快充頭」邊快速充電邊備份手機資料。 Android 通訊錄匯入 iPhone 步驟: 1. 註冊 iCloud 帳號(就是我們的 Apple ID)。 2. 匯出 Android通訊錄(VCF格式)。 3. 從 iCloud 匯入「聯絡人.vcf」檔案。 ...

將iPhone 聯絡人轉入Android 最快方法

2019年6月26日 — 本教學提供兩種有效的方法幫你將iPhone 聯絡人傳輸到Android,馬上跟著下面的步驟開始轉移完整通訊錄資料到安卓! 有時候你可能需要在不同手機之間 ...

【最強iPhone聯絡人匯出教學2021】教你簡單一招完成 iPhone電話簿備份

使用 iCloud 將 iPhone電話簿備份. 使用 iCloud 時可自動獲得 5GB 的免費儲存空間 ,利用這個空間,我們可以將 iPhone電話簿備份. 步驟一:進到「設定」,點擊最上方的 Apple ID. 步驟二:點選「iCloud」. 步驟三:點擊「iCloud 備份」. 步驟四:點擊「立即備份」. ...

【iPhone移轉安卓】一招快速把資料備份到安卓手機!iPhone、iOS系統轉移、Android、Google、備份APP

2021/2/25 · 備份資料說明: 點進去聯絡人 / 日曆 / 相片和影片【 把3個都開啟 】→【 照片畫質可自己選擇】 等備份完畢後,就可以將資料移轉到安卓手機上。(參考下面步驟) ※ Google 雲端硬碟備份時,必須連接 Wi-Fi 、連接充電器,以保證完全備份不中斷。 ...

將內容從 Android 裝置手動搬移到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2020/10/15 · 在大部分裝置上,您都可以在 [DCIM] > [Camera] 中找到這些檔案。. 在 Mac 上,請安裝 Android File Transfer 並將其開啟,然後前往「DCIM」>「Camera」。. 選擇要搬移的照片和影片,然後拖移到電腦上的檔案夾中。. 拔下 Android,並將 iPhone、iPad 或 iPo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