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想知道要如何把 iPhone 中的聯絡人快速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中嗎?就讓小編教你 3 個步驟便可輕鬆搞定!相信有不少人都擁有 iPhone 以及 Android 兩台手機,當我們用慣 iPhone 時,肯定會想換到 Android 手機做使用,那麼若不想將 iPhone 全機資料轉移,只想將 iOS 中的聯絡人轉移到 Android 手機中是可行的嗎?當然沒問題!就讓我們透過 Google 雲端硬碟來處理吧!更多 iPhone 實用教學,可參考這篇:iPhone 實用捷徑教學!教你透過捷徑腳本幫照片去背!

iPhone 聯絡人備份到 Android 手機3步驟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第一步:請開啟 iPhone 中的 Google 雲端硬碟 App,點選左上角的「☰」圖示,點選「設定」>「備份」。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第二步:我們將「聯絡人」、「日曆活動」及「相片和影片」進行備份,若你只想備份聯絡人的話,你可以將後兩者的備份功能關閉,完成後便可點選右下方的「開始備份」,接著螢幕會顯示詢問視窗問你是否允要讓雲端硬碟取用聯絡人資料,請點選「好」賦予授權。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等一會時間後,看到備份完成的畫面,就代表你已成功將 iPhone 中的聯絡人全都備份到 Google 雲端硬碟中了,這邊提醒大家一下,要進行備份時必須要連到 WiFi 才能備份喔!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第三步:接著我們在 Android 手機上開啟「設定」>「Google」,檢查你的 Google 帳號是否跟 iPhone 中使用 Google 帳號是同一個。

iPhone 聯絡人備份教學!簡單 3 步驟就可備份到 Android 手機上!

確定 Google 帳號是一樣的話,那們我們就能在你的 Android 手機上,看到從 iPhone 轉移過來的完整聯絡人電話囉!對於只想將 iPhone 聯絡人轉到 Android 上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上的教學來進行備份喔!

如何將 iOS 聯絡人轉移到 Android 請交給 Google 雲端硬碟!

如何將 iOS 聯絡人轉移到 Android 請交給 Google 雲端硬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通過簡單步驟備份iPhone聯絡資訊到電腦?

與iTunes同步. 1. 使用USB傳輸線將iPhone連接電腦。. 2. 點擊iTunes視窗上方 「裝置」 圖案按鈕,然後在左側 「設定」 選項點擊 「資訊」 。. 3. 選擇您想要同步的項目。. 4. 在視窗下方按 「同步」 後,所有iPhone上的聯絡人都會備份到電腦上。.

MLB 美國職棒|MSN 運動

2014/10/1 · 中時新聞網 運動. MLB》包爾8局好投無用 道奇關鍵時刻手軟輸釀酒人. 今天大聯盟場上道奇對決釀酒人,道奇以1:2惜敗,此戰道奇派出王牌之一包爾 ...

轉移到Android

步驟4 在新手機上登入帳戶. 在Android 裝置上登入你在備份資料時使用的Google 帳戶,這樣就大功告成了!你的資料會自動顯示在Google 聯絡人、日曆和相簿應用程式中。

如何備份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2021/7/9 · 選擇備份方式 在開始之前,請瞭解 iCloud 備份和使用電腦製作的備份的不同之處 ,然後選擇最適合您的方式。 使用 iCloud 進行備份

匯出、備份或還原聯絡人- Android 裝置- 聯絡人說明

匯出、備份或還原聯絡人. 您可以使用電腦將聯絡人資料轉移到其他電子郵件帳戶。 Android 裝置電腦. 更多選項 ... [備份]。 視需要開啟或關閉[備份到Google 雲端硬碟]。

如何從Android換到iPhone?無痛移轉資料這樣做

2020/10/8 · 在 Android 上選取你想要傳送的內容(聯絡人、訊息記錄、相機照片和影片、網頁書籤、郵件帳號和行事曆),點選「下一步」就會開始移轉資料囉。 移轉期間請將兩台手機靜置,一直到 iPhone 顯示的載入完成。(傳輸的時間依照資料量而定) ...

TCDraftPost 4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哇哇 2008/06/08. TCDraftPost 4 | 綠色工廠. 過去曾經介紹過利用Google Apps 郵件代管,今天在偶然的機會才發現原來Windows Live 也有這樣 ...

【教學】換新iPhone?教你快速將Android資料移轉iOS裝置上

2018/9/8 · 左圖:Android設備,右圖:iOS設備. 步驟 1. 將 Android 設備切至轉移到 iOS 繼續畫面上,到新 iPhone 啟用畫面進行設定,直到會出現「 App與資料 」,請點選「 從Android移轉資料 」。. 步驟 2. 將 Android 與iPhone 設備點擊「繼續」後,在iPhone 上會顯示一組轉 ...

2020 年最新LINE 對話記錄跨系統轉移教學(Android 轉到 ...

2020年1月4日 — LINE 的跨系統轉移,目前大致上都是透過Backuptrans Android iPhone Line T […] ... 備份及復原聊天記錄> 備份至Google 雲端硬碟。

如何快速將舊手機資料轉移到新手機?

2017年10月25日 — 手機聯絡人:趨勢科技3C好麻吉建議您直接透過Google帳號來進行同步,只要 ... 上傳功能,就可以自動將每次新增的相片和影片上傳到Google雲端硬碟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