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一秒裁出各大社群平台圖片尺寸!

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一秒裁出各大社群平台圖片尺寸!

想知道如何不用手動就能將圖片裁切成社群平台合適的圖片嗎?就讓這款 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幫你搞定!Pixelhunter 是一款可幫你的圖片自動調整成常用的社群平台圖片尺寸工具,只要上傳或拖曳任一尺寸圖片到網站後,網站就會自動偵測圖片開始裁切,包括有 Facebook、Instagram、Twitter、YouTube、TikTok 等常見社群平台,想一次打包多個裁好的圖片也是可以的!更多線上圖片裁切工具,可參考這篇:Landscape 線上圖片裁切工具!

Pixelhunter 使用說明

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一秒裁出各大社群平台的封面與圖片尺寸!

當我們進到 Pixelhunter 網站後,便可以點擊「Choose a file」選擇你要裁切圖片,下方也有標示網站有支援的社群網站。

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一秒裁出各大社群平台的封面與圖片尺寸!

圖片上傳後,你還能從左側選單中,選擇更多的圖片載入來源,像是電腦上傳、圖片連結、Facebook、Google Drive、Dropbox 或 Google 相簿都可以。

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一秒裁出各大社群平台的封面與圖片尺寸!

圖片成功加入後,網站下方就會顯示裁切好的常見社群網站封面與貼文圖片,若要查看圖片尺寸,只要將游標移到圖片上方,右上角就會顯示圖片格式、尺寸及下載按鈕。

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一秒裁出各大社群平台的封面與圖片尺寸!

若你不想一個一個下載的話,你也可以將圖片左上角勾選起來,再點選右下方的「Download all」一鍵打包。

Pixelhunter 自動 AI 圖片裁切工具,一秒裁出各大社群平台的封面與圖片尺寸!

接著我們就能將下載好的圖片應用或發布到社群網站中囉!若你是從事社群小編或美編的朋友,這款 Pixelhunter 線上免費圖片裁切工具肯定會讓你獲得更好的曝光度以及點擊率!

Pixelhunter:https://pixelhunter.io/

Facebook 封面如何裁切最合適?Pixelhunter 超方便的線上智慧裁切工具!

Facebook 封面如何裁切最合適?Pixelhunter 超方便的線上智慧裁切工具!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更新日誌

圖片裁切 支援使用快捷鍵 上下左右 調整位置、Ctrl/⌘ + 上下左右 調整大小,壓住 Shift 的話,可以位移 10 像素,讓圖片裁切變得更精准、好用。 裁切功能支援使用 Enter 快捷鍵保存裁切結果

相片裁切

在每個社群網站、不同位置的圖片都會有最合適的尺寸大小,舉例來說,大頭貼多半是正方形,封面圖片則以長方形為主,雖然社群網站編輯器會自動將使用者上傳的圖片進行裁 ...

★全品牌掃描器

維山智慧A3尺寸書本拍攝台[VK12300F] 內贈文字辨識(OCR) 【1200萬畫素】 超高解析度<1200萬> / AF自動對焦鏡頭 自動翻頁偵測 / 書本曲面展平 可拍攝A3尺寸文件 智慧翻頁自動偵測拍攝 強大的曲面展平技術 一次滿足多圖批次拍攝需求 無紙張厚薄問題,不破壞重 ...

博客來-中文版Photoshop CC從入門到精通(微課視頻版)

2017/11/1 · 練習實例:使用裁剪工具裁剪出封面背景圖 2.1.4 動手練:使用透視裁剪工具 練習實例:使用透視裁剪工具去除透視感 2.1.5 使用「裁剪」與「裁切」命令 練習實例:使用裁切命令去除多余的像素 【重點】2.1.6 旋轉畫布 舉一反三:旋轉照片角度 ...

產生器

Pixelhunter 以人工智慧自動裁切圖片,符合社群平台和廣告建議的尺寸大小 ... 社群網站、不同位置的圖片都會有最合適的尺寸大小,舉例來說,大頭貼多半是正方形,封面 ...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

在每個社群網站、不同位置的圖片都會有最合適的尺寸大小,舉例來說,大頭貼多半是正方形,封面圖片則以長方形為主,雖閱讀全文 » 喜歡 Pixelhunter 以人工智慧自動裁切圖片,符合社群平台和廣告建議的尺寸大小 嗎?

推薦且個人常用的線上工具 – 刻薄女寫日子

不論因社群需求而裁切圖片,甚至是文章附圖、商品圖等所蒐集到的圖片大小不一致或尺寸太大,經裁切後將使排版整齊、也降低圖片大小(提升網頁載入速度) 。 Clipper很不錯的是,上傳下載可以跟Google Drive無縫接軌,節省好幾個動作 ... ...

在Illustrator 中裁切影像

2020年6月1日 — 如果有其他工具作用中,Illustrator 會自動切換至選取工具。 請執行下列任一項動作以裁切選取的影像:. 按一下控制 ...

Biology: Life As We Know it

底片特效:類比照片特效 多種紋理能巧妙地帶出不同的情調及漏光 專業編輯工具 配備文字功能以及超過 300+ 種字型 560 種貼紙與 92 種背景圖樣 支援適用於 Instagram 的正方形裁切 拼貼與雜誌 310 種時尚邊框 135 種熱門雜誌風格版面配置 自由調整拼貼外觀比例 預先 ...

圖片剪裁工具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所有包含「圖片剪裁工具」標籤的文章一覽。 ... Pixelhunter 以人工智慧自動裁切圖片,符合社群平台和廣告建議的尺寸大小. 2021/07/08 by Ps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