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mage to PDF Converter 3.2 圖片檔案轉出成 PDF 檔案

限時免費 Image to PDF Converter 3.2 圖片檔案轉出成 PDF 檔案

圖片要如何轉成 PDF 檔案呢?透過這款 Image to PDF Converter 工具就可以輕鬆達成,不論是合併多張圖片成為一個 PDF 檔案,或是每張圖片分別轉成 PDF 檔案都可以輕鬆達成,簡單好用的工具大家可以收藏在電腦裡面,大家可以趁限時免費趕快收下唷!這次活動的免裝版與序號,都替大家一起打包好囉!可以直接到文末下載。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開啟軟體後會跳出註冊視窗,點選 Enter License Key 繼續。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貼上剛剛所取得的活動序號,點選 OK。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看到以上畫面就代表正確啟動成功囉!

Image to PDF 圖片轉換成 PDF 檔案

△ Image to PDF 使用方式超級簡單,將要轉換成 PDF 的圖片加入之後,點選 Create PDF 就可以輕鬆完成,可以將多張圖片合併成單一 PDF 檔案,也可以多張圖片轉成多個 PDF 唷!

https://vovsoft.com/software/image-to-pdf-converter/

免安裝版:
Image to PDF Converter 3.2.7z(GOOGLE下載)
Image to PDF Converter 3.2.7z(1DRV下載)
Image to PDF Converter 3.2.7z(MEDIAFIRE下載)
Image to PDF Converter 3.2.7z(RAPIDGATOR下載)
Image to PDF Converter 3.2.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1.91 MB

2024 圖片如何轉成 PDF 檔案?多張圖片合併成 PDF

2024 圖片如何轉成 PDF 檔案?多張圖片合併成 PDF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將多個圖像轉換為PDF 的5 種方法

2022年11月7日 — 選擇多個JPG 檔案,然後右鍵點擊,在下拉選單上,點擊「建立為PDF」。JPG 檔案將轉換成PDF 檔案,並在PDFelement 上開啟。 將多個圖像轉換為PDF.

線上將JPG合併為PDF

將多個JPG圖片合併為一個PDF檔案,而不是多個PDF檔案. 1:點擊此處添加最多100張圖片,格式可以是JPG、PNG、GIF、WEBP或SVG等。 2:拖放圖片以對圖片進行排序。 點擊圖片並點擊刪除按鈕可將其從清單中刪除。 3:設置選項,然後點擊“開始合併”按鈕。 輸出的PDF檔案將會列在“輸出檔案”區域。 輸出檔案名: PDF頁面大小: 啟用PDF壓 縮. 啟用PDF加密: 開始合併. 輸出檔案. 壓縮所有檔案 刪除所有檔案. 支持的圖像格式. JPG. Joint Photographic Exp

線上把多張照片合併成一個PDF-「JPG to PDF」圖片轉PDF

推薦好用的免費 線上JPG轉PDF 工具,可以 將多照片合併成一個PDF檔案 。. 免安裝軟體,無論是使用Windows或Mac電腦,都只要開啟網頁,直接上傳要組合的多張圖片,按下「合併」按鈕,輕鬆完成圖片轉 PDF ,且下載的文件無浮水印、免註冊,超方便。.

【限時免費】PDF to X 將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 ...

2017年8月11日 — 綠色哇哇發佈【限時免費】PDF to X 將PDF 批次轉檔成文書格式、圖片、文字與網頁,中文介面快速上手,留言0篇於2019-11-26 15:50:PDF 轉 ...

線上快速圖片轉成PDF方法

2018/8/21 · 在網站上傳了圖片以後,馬上就會有PDF的縮略圖預覽,自訂圖片的方向和頁邊距,點擊轉換即可完成操作。 優點: 支援雲端上傳,如Dropbox和Google Drive;

Image To PDF or XPS 免費 JPG 掃描檔 轉 PDF軟體

2017/1/24 · Image To PDF or XPS (JPEGtoPDF) 一款免費的JPEG圖片檔轉成PDF的軟體工具,方便我們將圖片檔案例如BMP、GIF、PNG、TIF、WMF、EMF、JPG、JP2、J2K等格式轉換成PDF檔案,尤其掃描檔案輸出的JPG更可以快速合併圖片成為PDF文件。.

將照片合併成PDF-最佳照片到PDF 轉換器

在這個工具上,你可以很容易地將照片轉換為PDF 上的照片合併成PDF 工具。它是快速和容易地將照片更改為PDF 上將照片合併成PDF 工具。

線上把多張照片合併成一個PDF檔-「JPG to PDF」免費圖片 ...

推薦好用的免費線上JPG轉PDF工具,可以將多照片合併成一個PDF檔案。免安裝軟體,無論是使用Windows或Mac電腦,都只要開啟網頁,直接上傳要組合的多張​ ...

如何快速將多張JPG轉檔成一個PDF文檔?

2020/6/30 · 打開Adobe Acrobat PDF,選擇【創建】—【將檔合併為單個PDF】。彈出一個【添加檔】提示框,進行操作【添加檔】—【添加資料夾】,選擇準備好的圖片資料夾。打開後,按右下角【合併檔】,檔合併好後自動跳轉成PDF檔,這時候輸入檔案名稱,然後保存

[教學]如何把JPG掃描檔轉成PDF文件?(JPEGtoPDF)

2017/1/24 · 利用JPEG轉PDF工具,可以把散落的文件掃描檔案合併成一個完整的PDF檔案,然後交付給老師、學生或者是廠商。儘管網路上有免費的工具可以協助我們轉檔,只要上傳圖片就可以合併,但是你安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