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輕鬆略過!(iPhone、Android)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輕鬆略過!(iPhone、Android)

你知道如何在註冊新的 Gmail 帳戶時,可不用電話驗證的方法嗎?今天小編就來分享註冊 Gmail 要如何跳過電話驗證的方法給大家!相信大家都知道註冊 Gmail 一定要透過電話號碼來驗證的對吧!但很多時候,我們會擔心個人隱私而不想共享自己的手機號碼,怕會接到像是推銷、保險、響一聲就掛斷的電話,所以小編會在下方教大家利用手機內建設定來略過電話號碼認證,就讓我們往下看吧!想知道更多 Gmail 的小技巧嗎?可以參考這篇:Gmail 小技巧!教你如何匿名寄送電子郵件給對方!

註冊 Gmail 帳戶如何略過電話驗證?(iPhone、Android)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巧妙略過!

要略過 Gmail 電話驗證的話 iPhone、Android 手機都可以,小編就用 iPhone 做示範,首先先開啟「設定」>「郵件」>「帳號」, 而 Android 的則是開啟「設定」>「使用者與帳號」>「新增帳戶」(之後步驟就跟 iPhone 一樣)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巧妙略過!

接著點選「加入帳號」>「Google」。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巧妙略過!

接著直接點選左下方的「建立帳戶」,之後便可以開始填寫你的姓名、出生以及性別。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巧妙略過!

填好之後,Google 便會提供 2 組 Gmail 地址給你,或是選擇「自行建立 Gmail 地址」也可以,建好你的 Gmail 地址後,便可接著建立密碼。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巧妙略過!

密碼建好後,Google 會問你是否要新增電話號碼,我們別理它,直接滑到下方點選「略過」便成功跳過電話驗證囉!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巧妙略過!

接下來,我們就照著建立 Gmail 的步驟點選「繼續」>「我同意」。

註冊 Gmail 如何跳過電話驗證?就用這招讓你巧妙略過!

點選「我同意」後按下「儲存」,你的無經過電話號碼驗證的 Gmail 帳號就建立成功囉!若不確定有沒有成功的話,你可以登入「信箱」App  來查看,若看到「Google 社群小組」的標題代表有成功喔!若你也是不想用自己的手機號碼來註冊 Gmail ,或是想新增多個 Gmail 帳戶的朋友,趕緊用以上的教學來設定吧!

如何不用手機號碼申請 Gmail?教你免電話驗證的方法!

如何不用手機號碼申請 Gmail?教你免電話驗證的方法!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完成帳戶救援步驟的相關提示- Google 帳戶說明

如果您已經嘗試過帳戶救援程序,但出現「Google 無法驗證該帳戶歸你所有」的說明訊息,請再試一次。 盡可能回答救援程序中的問題. 盡量不要略過任何問題。 ... 使用您經常用來登入的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 使用您慣用的瀏覽器(例如Chrome ... 如何復原您的Google 帳戶或Gmail; 完成帳戶救援步驟的相關提示; 保護遭到入侵或 ...

透過兩步驟驗證機制保護您的帳戶- iPhone 和iPad

您可以透過已安裝Gmail 應用程式 或Google app 的iPhone (已登入您的Google 帳戶) 接收Google 提示。當您在其他支援這項功能的手機上登入帳戶時,系統都會自動 ...

Gmail註冊免手機驗證辦法

2020年5月12日 — 但是大陸用戶就算輸入了手機號可能也會提示「此電話號碼無法用於進行驗證」,這裡簡單介紹一些Gmail註冊免手機驗證辦法,可以Gmail跳過手機驗證註冊。 ... 依舊和第一種方法一致,可以直接跳過手機驗證;同意隱私協議後就創建帳號完畢。 ...  ... 手把手教你進行2018年護士資格證書電子化註冊!

透過兩步驟驗證機制保護您的帳戶- 電腦

您可以啟用兩步驟驗證(又稱為「雙重驗證」) 功能,藉此在密碼遭竊時為帳戶多 ... 這些步驟會要求您提供資訊或使用裝置,包括: ... 此外,Google 提示還能防範「SIM 卡交換」詐騙和其他利用電話號碼的入侵手法。 ... 已登入您Google 帳戶的Android 手機; 已安裝Gmail 應用程式 或Google app ... 在信任的裝置上略過第二個步驟.

Gmail 如何申請不需電話號碼的帳戶?教你這招免電話驗證辦 Gmail

通常當我們辦新的 Gmail 電子郵件帳戶時,Google 都會要求我們提供手機號碼來驗證,但如果你的電話號碼已達驗證上限,或不想輸入電話號碼的話,其實我們可以透過一個小技巧來申請不需電話號碼的 Gmail 帳戶。這個小技巧能讓我們快速略過電話號碼的認證,讓你沒有電 ...

解決註冊google谷歌帳號無法跳過手機驗證的辦法

2020年1月8日 — 本文列出的方法對於繞過PC和Android手機上的Gmail電話驗證也非常有用。 ... 恭喜,這樣一來你就有了一個不用手機號註冊的谷歌帳號了。 2.

【簡訊驗證】使用 Twilio 取得免費門號教學!一次性的簡訊驗證專用!

介紹一個網站服務,可以取得免費的國外電話號碼,可以讓你線上接收取得驗證碼簡訊的服務網站; 只要註冊成功,他就提供一個免費的額度,可供大家使用門號及接收訊息(SMS簡訊接收和電話的費用都是從註冊時的試用額度裡面扣取),如果真的好用就再付費把這門號維持住 ...

【駭客新手法】Gmail釣魚信,假Google登入頁面騙密碼!

不少人會使用Gmail收發電子郵件。但是最近有人發現,有網路駭客運用「假 Google Drive 的連結」,讓使用者誤以為是Google驗證而登入釣魚網站,並藉此竊取密碼。遇到這種

【2020 教學】申請新Google,Gmail 帳戶(免電話驗證)

2020年2月11日 — 不過,目前還是有方法去避過這惱人的電話號碼驗證部分,跟隨以下步驟 ... 【小提示】 由於申請新Google 帳戶期間,並沒有填入電話號碼作驗證, ...

7 個線上接收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網路服務整理

手機號碼牽涉的層面較多、較複雜,相較於暫時信箱來說這類服務就更少一些,而且多半是所有人共用號碼,當然也會看到其他人的簡訊內容。但如果是要用於註冊帳戶通過驗證,或者想收一則簡訊又不希望告訴對方真實號碼,本文要介紹的 7 個線上收手機簡訊驗證碼的免費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