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esk 4.7.1.4 遠端桌面軟體,取代常常斷線的 TeamViewer ( APK / iOS / Windows / Mac)

ToDesk 4.7.1.4 遠端桌面軟體,取代常常斷線的 TeamViewer ( APK / iOS / Windows / Mac)

你的 TeamViewer 常常連到一半斷線嗎?最近小編發現一款更加穩定、強大的遠端桌面軟體 ToDesk,完全免費下載、使用方式相當簡易,支援 Windows、macOS、iOS 及 Android,不管你是要電腦連電腦,還是出門在外臨時用手機操控家裡的電腦,都能夠用這款 ToDesk 輕鬆辦到,ToDesk 採用點對點加密、1080P 高畫質螢幕控制、支援文件傳輸、多區域機房、伺服器加速等功能,能夠確保進行遠端連線時穩定又快速,光自己說各位沒感覺,自己下載體驗看看最能直接感受~ 你也可以參考:ShowMyPC 3520 只有 2MB 的遠端桌面工具,繁中免安裝下載就可以用!

遠端桌面軟體

使用超簡單,以小編使用情境為例,要以 Android 遠端手機控制 Windows 電腦,只需要在電腦端安裝 ToDesk 並開啟,電腦端這邊就算準備完成囉。( 當然你要用 iPhone 控制 Windows 電腦、Android 控制 Mac 電腦或 Windows 控制 Mac 電腦也沒有不行 )

遠端桌面連線

接著在手機端下載好 ToDesk,輸入電腦畫面上的 ID ( 就是第一張圖中的「397 575 886」),接著再輸入驗證碼 ( 864 131 ) 就可以連上電腦囉。 

遠端桌面win10

等待連線,速度算快,不到 5 秒鐘就用 Android 手機控制電腦啦。

chrome遠端桌面教學

連線後,電腦畫面就會出現在手機上,畫面太小的話,可以用雙指縮放,可只接滑動來移動滑鼠,點擊、輸入文字通通沒問題。

遠端桌面推薦ptt

遠端控制的過程非常流暢,畫質也滿不錯的。

手機遠端電腦玩遊戲

點擊手機畫面右邊中,有個展開箭頭的圖示,可以展開更多功能,包含:切換螢幕、鎖定桌面、結束遠控等。

手機遠端電腦ios

點擊更多,可以找到手勢指南、顯示桌面、關機、截圖、重新啟動等功能,我個人覺得這款遠端控制工具使用起來非常順暢,操作過程也不會太複雜,大家若出門時,需要用手機控制電腦,可以試試這個工具,或臨時需要幫朋友解決電腦上的問題都非常方便!載點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快下載起來吧。

https://www.todesk.com/

Windows 免安裝版:
ToDesk 4.7.1.4.7z(GOOGLE下載)
ToDesk 4.7.1.4.7z(1DRV下載)
ToDesk 4.7.1.4.7z(MEDIAFIRE下載)
ToDesk 4.7.1.4.7z(RAPIDGATOR下載)
ToDesk 4.7.1.4.7z(MEGA下載)
檔案大小:35.70 MB

Mac 版本:
ToDesk 4.6.2.0.pkg(TODESK下載)
ToDesk 4.6.2.0.pkg(GOOGLE下載)
檔案大小:108 MB

Android:ToDesk 4.7.0.9.apk(TODESK下載)
iOS:https://apps.apple.com/cn/app/todesk/id1519407428

2023 手機如何遠端用電腦玩遊戲?ToDesk 免費遠端桌面工具下載

2023 手機如何遠端用電腦玩遊戲?ToDesk 免費遠端桌面工具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nyDesk v5.6.0 遠端桌面、電腦遙控工具(Win, Mac, Linux ...

AnyDesk 是個相當好用的跨平台遠端桌面電腦遙控工具,可支援各版本 ... 等多國語言;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另有付費進階版; 檔案大小:2.79 MB (免安裝) ... 第1步 將AnyDesk 軟體下載回來、點兩下後即可開始使用,免安裝軟體。 ... 模擬器] BlueStacks 免買手機、平板電腦,直接在電腦玩Android 遊戲、APP ...

【免費VPN】2021年度30款最好用的VPN推薦!VPN下載、VPN APP、電腦、手機VPN、翻牆、看劇、美國、韓國、日本 ...

去到中國內地,想要翻牆使用 Facebook、Instagram、LINE?想要跨國收看其他國家的 Netflix?今天小編要介紹給大家 2021 年度 30 款好用的 VPN,不

ToDesk - 又一款免费快速的远程控制工具

1 天前 - ToDesk 是一款来自掘金网的远程控制工具,拥有Windows、macOS、iOS、Android 客户端,可对Windows 与macOS 进行远程控制。@Appinn.

適用於iOS和Android:手機遠端電腦玩遊戲的簡單方法

因此,想要找到一個適合玩遊戲的iPhone或Android手機遠端桌面軟體並不容易。接下來,將為您介紹兩款好用的應用程式,以確保您能夠順暢地使用手機遠端電腦玩遊戲。 第1款:簡單易用的遠端桌面軟體—AnyViewer

ToDesk 手机版

ToDesk 手机版官网正在设计中. 安卓版点我下载 · iOS版本点我下载,或者AppStore直接搜ToDesk即可. Windows,Mac版本请用电脑浏览器访问本站下载.

ToDesk

重要的是,ToDesk 真的很快很流畅,基本上就是“秒连接”,而且它针对个人完全免费,这点还真是挺香的。 争做TeamViewer 的最佳替代品.

Autodesk

Autodesk builds software that helps people imagine, design, and make a better world. ... Ready to make anything We've combined our most powerful software and services to create one simple package, for one great price—Autodesk industry collec ...

KJie Notes

KJie Notes為軟體工具、電腦操作應用為主的教學網站,教學文章都會以文字與圖片清楚簡明的 ... 免費軟體工具相關文章 ... VPN Gate 提供不限流量、完全免費,且支援電腦和手機的 ... Windows 內建的遠端桌面連線設定與使用教學 ... 假如你有在玩遊戲,那在開啟某些遊戲時,你應該有註意到會出現短暫幾秒鐘的遊戲列,所以看 ...

5個工具讓手機變身遠端桌面,遙控電腦不分網內外 | T客邦

手機已正式成為每個人生活的延伸,每個人在工作之餘,真正會坐在桌前使用電腦的習慣正在改變,大多數時間手機使用的頻率可能還超過電腦,不過大量的檔案、資料仍在電腦裡,需要管理手機裡的檔案,還是要倚賴電腦,像是備份新照片到電腦,從電腦中把影片儲存到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