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Tiny Hand 川普字體下載,有股強烈的迪士尼風格

美國總統川普常常在推特上發表瘋狂的言論,最近國外網路媒體 BuzzFeed,將川普的手寫筆記上的字體,重建名為 Tiny Hand 的字體,實際上川普的手寫筆記相對歪斜、潦草,重建數位版本的較為工整,但看起來還是有一股獨特的感覺,當然這款 Tiny Hand 字體是英文字體,有興趣的人趕快收藏下來吧 XD 如果你在尋找中文手寫字體,可以參考:清松手寫體可商用免費下載,台灣人自己開發的字體支持起來!

英文手寫字體

△ 文章最後方幫大家準備好載點啦,Tiny Hand 安裝的預覽字體,只看英文的部分就好啦,畢竟這是款英文字體,重建 Tiny Hand 字體的人為 BuzzFeed 圖像設計師 Mark Davis。

Tiny Hand 字體下載

△ 安裝完畢之後,就可以直接開用啦,目前這款字體的版權在截稿前,尚未宣告,因此大家在使用時,請注意使用用途。風格特殊的 Tiny Hand 字體,很適合用來製作梗圖、迷因圖,或是風格較特殊的海報等 ~ 不管目前會不會用到,下面的載點點下去,先收藏起來吧!

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DROPBOX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GOOGL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1DRV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MEDIAFIRE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RAPIDGATOR下載)
川普手寫體 BFTinyHand-Regular.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22 KB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川普手寫的字體是哪一款?Tiny Hand 川普字型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outh - |NEWS|什麼?川普(Trump)出手寫字型 ...

美國總統兩位候選人如火如荼廝殺之際,讓我們來聊聊川普的手寫字與評論媒體個人報導的習慣。 ... 不同於一般人45度角的握筆習慣,川普是以接近90度角書寫文字,他寫出的英 ... 出一款名為”The Tiny Hand“的川普手寫字型(附圖),更可以免費下載(只可惜沒有他 ... The Tiny Hand字體下載:https://www.dropbox.com/s/irvgp4813…

借閱排行榜與主題書展書單

日本刑警教你從筆跡看穿真實個性 : 從運筆長短.粗細.力度中的潛意識洞察人格特質 葛西真彥著 李信伶譯. 173.7 4140 102 106 ... Android無料下載 no.1 手機GOGO編輯部著. 448.845029 2425 100 710 App這樣賣最賺 : 破解App排行榜規則搶作no.1 蘭娜.薩邦妮 ... ...

「川普總統到底當得好不好,讓小孩說給你聽!」

川普執政一年多,美國人到底覺得他當得好不好呢?大人的意見很重要,小孩的意見也不可忽視。Jimmy Kimmel 節目組在路上隨機攔下小孩,並問問 ...

名媛韓國開叉穿搭|名媛韓國開叉搭配|名媛韓國開叉品牌|推薦

淘寶海外為您精選了名媛韓國開叉相關的509個商品,妳還可以按照人氣、價格、銷量和評價進行篩選查找韓國名媛包臀、名媛韓國高腰、韓國名媛包臀等商品

安七炫、申彗星、允浩寫字激醜 當選南韓三大鬼畫符男 | ETtoday星光雲

同時也有些韓流明星的字跡,漂亮到竟成為電腦的標準字型之一,演員南相美、文瑾瑩兩人都擁有專屬於的「南相美體」、「文瑾瑩體」,這些字型的下載量還進入年榜前三名。而玄彬在《秘密花園》中曾演出寫信場面,讓觀眾大讚他:「連寫字也超完美!

唐纳德特朗普疯狂的笔迹现在是一种叫做小手的免费字体

Tiny Hand可能是小贩的Helvetica。 ... 唐纳德特朗普疯狂的笔迹现在是一种叫做小手的免费字体- Co.Design - ... 它现在可以在这里免费下载。 ... 古怪的手写风格。

Scented Food Jewelry : Handmade Jewelry For Girls : Cute Food Jewelry

Handmade Jewelry : Super cute scented jewelry for girls and food jewelry that make you and your loved ones smile! Kawaii, sweet and absolutely delicious. ... Mei Pak ...

Games The Original Tiny Hands Challenge ...

Buy Games The Original Tiny Hands Challenge: Games & Accessories - Amazon.com ✓ FREE DELIVERY possible on eligible purchases.

Accoutrements Set of Ten Finger Hands Finger ...

BigMouth Inc. Tiny Hands Toy – Hilarious Realistic Looking 3” Plastic Hands for ... LLC Tiny Hands (Middle Finger Sign) - 5 Pack - MFU Style Mini Hand Puppet.

特朗普「登上」粵劇舞台:弟弟流落中國,曾隨尼克松訪華

劇作家兼風水師李居明說,特朗普能力很強,但做事激進火爆,擺平不少問題,卻又製造很多麻煩,是惹來爭議的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