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545 元也太划算了!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545 元也太划算了!

耳機是許多人不能缺少的隨身裝備,只要捷運走一趟就知道,大多人都是配戴的耳機,不管是打電動、追劇或是聽音樂,小米這一款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剛上的時候常常缺貨,想說是有沒有那麼夯?我只能說 545 元的價格是不是太超值了?而且這還是無線的藍牙耳機,支援藍牙 5.0、4.1 克的超輕重量、總共 12 小時的續航力,還支援語音助手的使用,真的是有點過分了!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雖然說產品是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不過盒裝上是血 Basic,讓我第一時間懷疑是不是買錯了?只是看了其他人的開箱,好像是長這樣子沒有錯,那就繼續來開箱吧!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開箱內容物有個收納充電盒,一共有提供 S、M、L 三種 size 的耳套,讓大家在配戴上更可以符合自己的耳朵。我上一款擁有收納充電盒的耳機是 fFLAT5 Aria One 真無線藍牙耳機,已經是三年前的產品了,那時候也是主打真藍牙無線耳機,價格印象中非常非常貴,沒想想到三年後的小米產品才 545 元,而且更加輕巧,藍牙 5.0 晶片傳輸速率比上一代提升兩倍,穩定度當然也會更好。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無線藍牙耳機的體積都很小,在收納上比較有難度,若是亂塞包包可能會消失不見,收納盒是必要的,而收納盒具備充電能力也是必備的,當收納起來時還可以順便充電,內建 300 mAh 的電池容量,這樣的設計實在是很聰明。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耳機的續航力一次有 4 個小時(單耳 40mAh),可以替耳機在額外充滿兩次的電力,通勤族每天來回往返兩小時的使用狀況來看,一個禮拜都不用充電都沒有問題唷!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剛開始充電時耳機上會閃紅燈,代表正在充電當中,電力充飽之後燈號就會熄滅喔!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兩個耳機可以分別使用,若是你是透過機車、單車的通勤族,建議使用單個耳機,另外一個耳朵就留給自己注意安全^^。兩個耳機同時開機之後會自動配對,要連接配對後的耳機藍牙連線 Mi True Wireless EBs Basic_R 右邊的耳機就可以囉!電量的顯示會在手機上,要從手機上查看喔。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耳機內側是充電用的感應點,耳機可以達到 IPX4 的防水等級,所以基本的在雨天使用應該是沒問題的,當然我想正常態下也沒有人一直會去淋雨,使用耳機當然也是如此。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耳機主要的使用就是耳機外側的按鈕,耳機配對時不管使用左邊或是右邊都可以。

  • 輕按:來電時,輕按一下多功能鍵接聽來電;通話狀態下,輕按一下多功能鍵掛斷電話 / 待機狀態下,輕按多功能鍵播放 / 暫停音樂。
  • 長按一秒: 來電時拒聽電話 。
  • 雙擊:開啟語音助手,待機狀態下,雙擊多功能鍵開啟語音助手。(需手機支援語音功能且打開快速喚醒設定)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對我來說我常常邊使用電腦,另外一台平板邊追劇,以往的藍牙耳機都會有影音不同步的狀態,可能就是傳輸效率太差,現在我使用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就影音同步,這對我來說方便許多,而且當我要離開座位時,可以繼續戴著耳機聽到影片內容,說實在還真是方便。在聽音樂上的音質我還算可以接受,其實太細緻的我也聽不出來啦!7.2mm 動圈驅動單元,讓低頻的表現更好;此外配備了 DSP 智慧環境降噪技術,讓對話時去除環境雜音,通話更清楚。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常見問題 QA:

  • 我有兩部手機,是否可以同時連接兩部手機?
    不能同時連接兩部手機,不支援一拖二。
  • 耳機防水嗎?*
    耳機可以達到 IPX4 防水等級,充電盒不防水。


  • 我能通過耳機調整音量嗎?
    耳機本身不可以調整音量,需要通過手機調整。


  • 耳機是雙聲道耳機嗎?

    耳機採用瑞昱 RTL8763BFR 藍牙晶片,支援雙聲道立體聲。
  • 離手機10公尺遠,我也能通過耳機操控音樂、通話等功能嗎?

    可以,耳機在無障礙空曠環境連接距離可達10公尺。


  • 怎麽看我的耳機電量是多少?

    支援在 iPhone 手機和 Android 手機上查看耳機電量,且只顯示主耳機電量。

  • 我的耳機是否可以跟小米手環或者其他的藍牙手環連接?
    
不支援,因為耳機跟藍牙手環同屬於接收終端設備,所以不能相互連接。


  • 我的耳機會自動關機嗎?
    耳機在充電盒外,且沒有連接以及沒有任何操作的情況下,5分鍾左右會自動關機。
  • 我的耳機支援第三方語音聊天和語音輸入嗎?
    
iOS 系統支援,Android 系統在語音輸入時默認使用手機麥克風。


  • 我的耳機通話、聽歌或遊戲時連接穩定嗎?
    連接穩定。如果使用時有大量的 Wi-Fi 連接、4G信號、大功率電器等等産生干擾,可能會出現卡頓、斷續的情況。
  • 兩只耳機同時使用,玩遊戲聲音延遲多久?

    受使用環境、網路、手機編解碼速度的影響,會造成手機傳送音頻數據到耳機時造成不同程度的延遲。
  • 左右耳機無法充電?

    先檢查充電盒是否有電,檢查充電盒充電針是否下陷,耳機充電接觸點是否有髒污;以上無誤,則將耳機放入充電盒查看是否正常充電。如果仍然不能充電,請聯繫售後客服。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更多官方資訊:https://www.mi.com/tw/mi-true-wireless-earbuds-basic/

好用嗎?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開箱評鑑看這裡

好用嗎?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開箱評鑑看這裡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教學]台灣小米官網購買商品後 如何查詢商品配送進度!?超夯商品怎麼搶!?

為甚麼要分享小米官網的商品配送進度查詢?只因為聽大家說「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很難搶!吉娜覺得不可思議!所以就來搶搶看!只是沒想到就這樣搶到了!有點傻眼!不過最讓吉娜驚訝的是-小米商品的配送速度!真的不查不知道!竟然這麼 ... ...

比一比/Galaxy Note 8與Galaxy S8+該選誰? (128856)

... 價格也因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加上受到Galaxy Note 8上市而有所波動,讓使用者能以相對較划算 ... 小米AirDots超值版開箱:545元台幣的真藍牙無線耳機好用嗎? 開箱評測 ...

小米,你是價格屠夫嗎?

不少小可愛表示想看最近小米新出的 AirDots 青春版..... 小二,上小米 AirDots 青春版一份!... 盛惠 199 元... (不到兩百塊給錢超爽快 ... 無線」設計讓用戶擺脫了耳機線的束縛,無拘無束享受著聽音體驗。今天吖有就給大家來個小米頭戴式藍牙耳機的開箱 ... ...

AirPods 開箱評測與使用心得 - 蘋果仁

更多心得分享:iPad Pro + Smart Keyboard 開箱測試、MacBook Pro 2016 好用嗎?TouchBar ... 訊號方面比其他品牌的藍牙耳機還要好,還滿多藍牙耳機大概隔了一道牆就會開始斷斷續續的,不過AirPods ...

睿米車載藍牙撥放器實機外觀搶先看! #車充 (96284)

小米AirDots超值版開箱:545元台幣的真藍牙無線耳機好用嗎? × 上一張 下一張 Cool3c Media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隱私權政策 使用者條款 關於我們 ...

NT$545 真無線藍牙耳機?!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開箱 分享 ...

這一次是顛覆真無線耳機定價的超殺產品『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 ... 要命的這超高C/P 值『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和大家開箱分享啦~ ... 儘管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才NT$545 元,不過其實質感看起來也沒啥問題啊~.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開箱 真無線藍牙耳機竟只賣545元?!|Zi 字媒體

這次為大家介紹一款你可能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的新品, 小米藍牙耳機 AirDots 超值版 開箱。市面上號稱真無線藍牙耳機(大都指兩個耳機間沒有任何線路,可獨立運作的藍牙耳機)很多,但價位大都不便宜,通常都在3...

教你修復安博盒子UBTV更新後不能看的問題

『開箱』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 便宜又划算的藍芽耳機 『開箱』米家電動打氣機 終於不用再借打氣筒了 ... 供網友們使用,但是這並不是全部的檔案,只是我覺得好用 的我才備份, 如果裡面沒有你們需要的檔案,就只能自行網路尋找了 ... ...

mi

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開箱/ 分享/ 使用教學. 灣小米又上 ... 千嗎也不用!真無線藍牙耳機只要NT$545 元就可以入手啦只要五百台幣的真無線耳機表現如何呢?

[開箱]吉娜使用1週心得,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真的值得買嗎?雙 ...

3 天前 - 繼上週意外搶到「小米藍牙耳機AirDots 超值版」使用到現在的想法,真心覺得一個才新台幣545元的藍芽無線耳機,真的非常的便宜,而且用來聽音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