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雖然 Mac 可以直接讀取 iPhone 的 HEIC 照片,但是在傳輸給使用 Windows 或其他系統的同事、朋友之前,如果可以先將照片轉成通用的 JPG、PNG,也許過程會更加順暢一些,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 Mac 將 HEIC 照片轉檔為 JPG、PNG 免下載 APP 就能辦到!你也可以參考:FonePaw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無損轉成 JPG/PNG 圖檔

Mac HEIC轉檔

△ 在 Windows 系統若無法瀏覽片的話,必須用工具將圖片轉檔,在 Mac 可直接轉檔免 APP,首先將 Mac 的 HEIC 圖片,用內建的「預覽程式」打開。

HEIC 轉 PNG Mac

△ 打開之後點擊工具列最上方「檔案」,選擇「輸出...」,

PNG 轉 HEIC Mac

△ 接著在儲存選項下方的「格式」,將原本的 HEIC 轉換成 PNG、JPEG、PDF、TIFF 通通都沒問題!選擇完畢之後,按下儲存就轉檔完成囉,真的完全不需要第三方工具。

JPG 轉 HEIC Mac

△ 原本的 HEIC 檔還會保留,JPEG 檔會另存成一個新的檔案,也不用擔心原始檔案不見,相反過來,如果你有 PNG、JPG 想要轉換成較高效率的 HEIC 檔的話,也可利用這個方式來轉換!趕快分享給也使用 Mac 的朋友知道吧!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EIC to JPG ~ 線上免費轉換HEIC 格式

先將要轉換成JPEG 的HEIC 格式影像,拖曳至下圖紅色框框處,而一次最多只可以轉換50 張 ... 如何將iOS 11 圖片預設格式HEIC 改回JPG 格式?

將任何檔案轉換成JPG檔 - 高登工作室

PDF要沒有鎖列印,如果列印被鎖要先破解掉才能轉,因為這是用列印轉檔 ... 可能你的Office版本不一樣,建議可以安裝PDFCreater轉PDF的程式,裡面也可以輸出成jpg ...

HEIC 圖片轉檔器 支援轉成 JPG 與 PNG 格式,並保留 Exif 資訊

且可以保留原始畫質與 EXIF 資訊的 HEIC 圖片轉檔器 應用程式,支援快速轉檔成 JPG 或 PNG 格式,完全免費,Windows 與 Mac 雙系統版本都有。 HEIC 圖片轉檔器 介紹 HEIC 圖片轉檔器是一套免費軟體,須至官網下載才行,Windows ...

Go2Convert 線上圖片轉檔工具,支援 100 多種常見格式

選擇要轉檔的格式,在 Go2Convert 好像都只有圖片格式,如果你上傳音樂、影片檔的話會沒有支援的格式可以轉換。除此之外,也可以重設圖片大小(Resize)或是壓縮品質。

【WWDC 2017】Apple 要改變圖像潮流?HEIF 格式是甚麼?

Nokia 的HEIF 技術網頁裡的主圖就是用HEIF 格式圖片。1440 x 960 的圖片,只有166kB 容量。 ... 檔案擴展名為.heif 或.heic; 媒體檔案以HEVC 標準來編碼。 ... 而當Mac 機升級至macOS High Sierra 後,不單可以在Finder 預覽,還可以 .... 如果你也有興趣成為影片創作人,對於影片製作卻沒有太豐富的經驗,自己 ...

[HEIF to JPEG]免安裝! 輕鬆將iPhone HEIC照片轉成JPEG照片檔案 ...

上回跟各位提到,怎麼讓你的Windows 10可以讀取HEIF格式(HEIC)的檔案,但由於這種 ... [免安裝]簡單用Windows內建小畫家把HEIC檔轉成JPG!

iOS 11新照片格式恐讓Windows用戶頭痛- 科技

... (附檔名是.heic),在手機App中互傳時,蘋果會自動將HEIC照片檔轉 ... 據了解,如果將iOS 11所拍攝的照片(以HEIC格式)上傳到Google ... 這代表,即使Windows 10還沒有支援最新的HEIC格式,使用者都不需要額外下載照片管理程式,或者是轉檔 ... 成為團體中亮眼新星,從學會對話開始#立即報名卡內基折$4000.

iMazing HEIC Converter(HEIC图片转换器)

HEIC 转JPG ,升级到iOS 11 后,很多人应该都碰到一个问题,就是相片转移到电脑之后,格式怎么都是HEIC,不仅很多软件不支持浏览,也没办法 ...

Apowersoft免費HEIC圖片轉換

Mac影片下載王 Mac影音轉檔 通 蘋果螢幕錄影王 安卓螢幕錄影王 投影/錄影軟體 Apowersoft Unlimited 資料恢復王 ... 蘋果最新圖片格式的確為手機節約更多存儲空間,但iOS 11系統使用者在傳輸圖片前,都需先將HEIC轉換JPG,才可以保證接收方在Windows ...

Windows 10 如何瀏覽 iOS 11 的 HEIC 照片格式、透過 HEIF-Utility 輕鬆瀏覽、批次轉換

... HEIC 格式照片,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套由對岸工程師開發的瀏覽程式,更棒的是還能批次轉換成 JPG ... 攝影教學 多媒體轉檔/ 運用 轉貼好文 其他文章 Mac 軟體分享與教學 WordPress 架站教學分享 語文學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