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雖然 Mac 可以直接讀取 iPhone 的 HEIC 照片,但是在傳輸給使用 Windows 或其他系統的同事、朋友之前,如果可以先將照片轉成通用的 JPG、PNG,也許過程會更加順暢一些,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 Mac 將 HEIC 照片轉檔為 JPG、PNG 免下載 APP 就能辦到!你也可以參考:FonePaw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無損轉成 JPG/PNG 圖檔

Mac HEIC轉檔

△ 在 Windows 系統若無法瀏覽片的話,必須用工具將圖片轉檔,在 Mac 可直接轉檔免 APP,首先將 Mac 的 HEIC 圖片,用內建的「預覽程式」打開。

HEIC 轉 PNG Mac

△ 打開之後點擊工具列最上方「檔案」,選擇「輸出...」,

PNG 轉 HEIC Mac

△ 接著在儲存選項下方的「格式」,將原本的 HEIC 轉換成 PNG、JPEG、PDF、TIFF 通通都沒問題!選擇完畢之後,按下儲存就轉檔完成囉,真的完全不需要第三方工具。

JPG 轉 HEIC Mac

△ 原本的 HEIC 檔還會保留,JPEG 檔會另存成一個新的檔案,也不用擔心原始檔案不見,相反過來,如果你有 PNG、JPG 想要轉換成較高效率的 HEIC 檔的話,也可利用這個方式來轉換!趕快分享給也使用 Mac 的朋友知道吧!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EIF to JPEG]免安裝! 輕鬆將iPhone HEIC照片轉成JPEG照片檔案 ...

上回跟各位提到,怎麼讓你的Windows 10可以讀取HEIF格式(HEIC)的檔案,但由於這種 ... [免安裝]簡單用Windows內建小畫家把HEIC檔轉成JPG!

iOS 11新照片格式恐讓Windows用戶頭痛- 科技

... (附檔名是.heic),在手機App中互傳時,蘋果會自動將HEIC照片檔轉 ... 據了解,如果將iOS 11所拍攝的照片(以HEIC格式)上傳到Google ... 這代表,即使Windows 10還沒有支援最新的HEIC格式,使用者都不需要額外下載照片管理程式,或者是轉檔 ... 成為團體中亮眼新星,從學會對話開始#立即報名卡內基折$4000.

Easy Image Modifier v4.72 批次縮圖、格式轉換工具(中文版)

第4步 最後記得在「設定目的地」選單中設定好轉檔完成後的儲存位置,要開始轉檔 ... 音樂播放、音樂編輯轉檔 Mac 蘋果電腦 下載工具、P2P、FTP 好玩遊戲、休閒益智 影視編輯、轉檔播放軟體 ...

JPG轉PDF

如何將JPG轉換成PDF 將 JPG 檔案拖放到方框中。您可立即將檔案排序或調整設定。按下「立即建立 PDF」按鈕來下載 PDF ... 轉檔 &壓縮 壓縮PDF PDF轉換器 分割&合併 分割PDF 合併PDF 檢視&編輯 編輯PDF 刪除PDF頁面 ...

皇璽會00009

Apowersoft 提供的線上HEIC圖片批次轉換JPG服務,無須註冊與安裝軟體,只要有瀏覽器,開啟網頁就能把HEIC轉檔為JPG照片檔,相當實用方便。 ... 傳送,除非你刻意到「設定」→「照片」內將傳到MAC或PC的格式改變成【保留原始檔】。 ... 蘋果仁– 你的科技媒體「你買iPhone X 了嗎? ... 電腦王阿達讓塞車成為絕響!

將任何檔案轉換成JPG檔 - 高登工作室

PDF要沒有鎖列印,如果列印被鎖要先破解掉才能轉,因為這是用列印轉檔 ... 可能你的Office版本不一樣,建議可以安裝PDFCreater轉PDF的程式,裡面也可以輸出成jpg ...

Go2Convert 線上圖片轉檔工具,支援 100 多種常見格式

選擇要轉檔的格式,在 Go2Convert 好像都只有圖片格式,如果你上傳音樂、影片檔的話會沒有支援的格式可以轉換。除此之外,也可以重設圖片大小(Resize)或是壓縮品質。

[教學] 免裝軟體!MAC內建看圖工具,就可將HEIC照片轉存成JPG格式 ...

3 天前 - MAC內建看圖工具,就可將HEIC照片轉存成JPG格式 ... 方法,直接透過MAC內建的圖片預覽工具,就能將iPhone所拍攝的HEIC的圖檔轉存成JPG, ...

[教學] 免安裝直接開啟 HEICHEIF 照片格式與線上轉檔技巧

MAC教學 JB 越獄 越獄新聞 iOS越獄教學 Cydia插件 Cydia iOS12 插件 Cydia iOS11 插件 Cydia iOS10 插件 ... 選擇要上傳的檔案,單張限制 4MB 大小,可直接轉檔並輸出 JPEG 照片,品質會壓縮 40%(無法調整), IP ...

Apowersoft 線上HEIC 轉JPEG 格式服務

蘋果發佈iOS 11後,將HEIC 格式預設為圖片預設存儲格式,不是JPG嗎? ... Apowersoft 提供的線上HEIC圖片批次轉換JPG服務,無須註冊與安裝軟體,只要有瀏覽器,開啟網頁就能把HEIC轉檔為JPG照片檔,相當實用方便。 ... 到「設定」→「照片」內將傳到MAC或PC的格式改變成【保留原始檔】。 ..... 成為大師路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