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Mac HEIC 照片轉 JPG PNG,免下載 APP 內建功能就能快速轉檔!

雖然 Mac 可以直接讀取 iPhone 的 HEIC 照片,但是在傳輸給使用 Windows 或其他系統的同事、朋友之前,如果可以先將照片轉成通用的 JPG、PNG,也許過程會更加順暢一些,因此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如何用 Mac 將 HEIC 照片轉檔為 JPG、PNG 免下載 APP 就能辦到!你也可以參考:FonePaw HEIC 圖片轉檔工具,批次無損轉成 JPG/PNG 圖檔

Mac HEIC轉檔

△ 在 Windows 系統若無法瀏覽片的話,必須用工具將圖片轉檔,在 Mac 可直接轉檔免 APP,首先將 Mac 的 HEIC 圖片,用內建的「預覽程式」打開。

HEIC 轉 PNG Mac

△ 打開之後點擊工具列最上方「檔案」,選擇「輸出...」,

PNG 轉 HEIC Mac

△ 接著在儲存選項下方的「格式」,將原本的 HEIC 轉換成 PNG、JPEG、PDF、TIFF 通通都沒問題!選擇完畢之後,按下儲存就轉檔完成囉,真的完全不需要第三方工具。

JPG 轉 HEIC Mac

△ 原本的 HEIC 檔還會保留,JPEG 檔會另存成一個新的檔案,也不用擔心原始檔案不見,相反過來,如果你有 PNG、JPG 想要轉換成較高效率的 HEIC 檔的話,也可利用這個方式來轉換!趕快分享給也使用 Mac 的朋友知道吧!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Mac 如何轉檔 HEIC 成為 JPG 圖片?JPG 能轉 HEIC 嗎?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HEIF to JPEG]免安裝! 輕鬆將iPhone HEIC照片轉成JPEG照片檔案 ...

上回跟各位提到,怎麼讓你的Windows 10可以讀取HEIF格式(HEIC)的檔案,但由於這種 ... [免安裝]簡單用Windows內建小畫家把HEIC檔轉成JPG!

iOS 12 圖片預設格式 .HEIC,如何改為 JPG格式?(手機和電腦教學)

iOS APP LINE相關教學 Facebook 相關教學 遊戲攻略 烏法魯天地 來我家玩吧 第五人格 電腦/手機教學 WordPress ... iPhone HEIC, iPhone heic file, iPhone heic format, iphone heic jpg, iPhone heic photo, iphone heic to jpg, iPhone heic 設定, iPhone HEIC轉檔, ...

JPG轉PDF

如何將JPG轉換成PDF 將 JPG 檔案拖放到方框中。您可立即將檔案排序或調整設定。按下「立即建立 PDF」按鈕來下載 PDF ... 轉檔 &壓縮 壓縮PDF PDF轉換器 分割&合併 分割PDF 合併PDF 檢視&編輯 編輯PDF 刪除PDF頁面 ...

iMazing HEIC Converter(HEIC图片转换器)

HEIC 转JPG ,升级到iOS 11 后,很多人应该都碰到一个问题,就是相片转移到电脑之后,格式怎么都是HEIC,不仅很多软件不支持浏览,也没办法 ...

HEIC 圖片轉檔器 支援轉成 JPG 與 PNG 格式,並保留 Exif 資訊

且可以保留原始畫質與 EXIF 資訊的 HEIC 圖片轉檔器 應用程式,支援快速轉檔成 JPG 或 PNG 格式,完全免費,Windows 與 Mac 雙系統版本都有。 HEIC 圖片轉檔器 介紹 HEIC 圖片轉檔器是一套免費軟體,須至官網下載才行,Windows ...

如何免費將PDF轉檔JPG - 銳力電子實驗室

許多專門的PDF轉檔工具似乎都無法完美地實現PDF轉檔JPG,且對需要轉換的PDF檔案的大小、轉換頁數等有所限制。 ... 份檔案內容太多或某些部份不便與他人分享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將PDF檔案的某些部份單獨轉換為JPG圖片 ...

皇璽會00009

Apowersoft 提供的線上HEIC圖片批次轉換JPG服務,無須註冊與安裝軟體,只要有瀏覽器,開啟網頁就能把HEIC轉檔為JPG照片檔,相當實用方便。 ... 傳送,除非你刻意到「設定」→「照片」內將傳到MAC或PC的格式改變成【保留原始檔】。 ... 蘋果仁– 你的科技媒體「你買iPhone X 了嗎? ... 電腦王阿達讓塞車成為絕響!

Windows 10 如何瀏覽 iOS 11 的 HEIC 照片格式、透過 HEIF-Utility 輕鬆瀏覽、批次轉換

... HEIC 格式照片,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套由對岸工程師開發的瀏覽程式,更棒的是還能批次轉換成 JPG ... 攝影教學 多媒體轉檔/ 運用 轉貼好文 其他文章 Mac 軟體分享與教學 WordPress 架站教學分享 語文學習 ...

Easy Image Modifier v4.72 批次縮圖、格式轉換工具(中文版)

第4步 最後記得在「設定目的地」選單中設定好轉檔完成後的儲存位置,要開始轉檔 ... 音樂播放、音樂編輯轉檔 Mac 蘋果電腦 下載工具、P2P、FTP 好玩遊戲、休閒益智 影視編輯、轉檔播放軟體 ...

Apowersoft 線上HEIC 轉JPEG 格式服務

蘋果發佈iOS 11後,將HEIC 格式預設為圖片預設存儲格式,不是JPG嗎? ... Apowersoft 提供的線上HEIC圖片批次轉換JPG服務,無須註冊與安裝軟體,只要有瀏覽器,開啟網頁就能把HEIC轉檔為JPG照片檔,相當實用方便。 ... 到「設定」→「照片」內將傳到MAC或PC的格式改變成【保留原始檔】。 ..... 成為大師路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