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iPhone 壞掉你都拿去哪裡修?我想在過保的情況下,大多數人會選擇民間的維修店家,而不是拿去原廠維修,最主要原因是價差非常大,可能螢幕壞掉原廠動輒 7 千元起跳,民間的維修店家可能一半不到的價格就有了,但是新聞常常報出手機拿去維修後,黑心店家將 iPhone 原廠零件調包,但外觀根本無法辨認,今天與大家分享這款「手機醫生 Anti-Fraud」讓我們一鍵辨識手機零件序號、比對功能、甚至這支手機有沒有換過什麼零件全部一覽無遺,如果你的手機即將拿去維修,絕對要把這個免費的檢測工具下載下來!你也可以參考:iTools 免費一鍵驗機工具,一秒檢測你買的 iPhone 是整新機嗎?

安裝手機醫生 Anti-Fraud

iPhone維修紀錄查詢

△ 目前「手機醫生 Anti-Fraud」只支援 Windows 系統,安裝流程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瘋狂按下下一步來完成安裝就對啦!

iPhone 送修前建檔

iPhone維修該注意什麼

△ 安裝完畢後,將 iPhone 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看到目前的手機狀態,如果你打不開,請確定你的電腦有安裝 iTunes 並更新到最新版再重新啟動。接著按下下方的紀錄資訊,將手機序號、IMEI 碼、P/N、各種零件的特徵碼記錄下來。

比對零件是否有被調包

iPhone檢測手機零件

△ 將手機拿去維修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一鍵比對」之前建檔的所有零件紀錄是否有被調包,上面比對結果如果全部都是「匹配」,那就代表正常,店家並沒有偷天換日你的零件。

副廠零件檢查

手機醫生 Anti-Fraud

△ 如果手機元件被副廠零件調包了,也可以在這邊被檢查出來,會顯示為「可能非原廠」,不管是電池、相機、Touch ID、自拍相機、硬碟、螢幕等,在檢測工具中,通通可以一目了然!如果你最近要把手機拿去坊間店家維修,除了記得備份之外,最好先將這個軟體下載起來,並將手機資料建檔,維修好立即比對是最好的!或是你買了一台二手手機,就可以立即檢測出這台手機有沒有更換零件、維修的紀錄~

https://antifraud.phonedoctorbiz.com/

免安裝版: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MEDIAFIR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GOOG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1DRV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NOFI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09 MB

安裝版:
AntiFraud.zip(PHONEDOCTORBIZ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MEDIAFIR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GOOGL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1DRV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NOFILE下載)
檔案大小:50.52 MB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電腦王阿達on Yahoo — 買iPhone 福利品竟是拼裝機? 手機醫生AF...

手機醫生AF 輕鬆檢測是否為原廠零件、比對維修前後有沒有被偷換iPhone 福利品跟 ... 檢測iPhone 拼裝機手機醫生AF (Anti-Fraud)工具介紹 ... 被人動過手腳的工具,而且還不只是偵測副廠零件,就連零件是否被調包也能查出來: ... 維修前先進到建檔選單,按下方的“紀錄資訊”,把iPhone 目前內部重要零件的特徵碼 ...

iPhone X Xs 手機殼

為不凡的您精選的iPhone X 手機殼! 我們知道您渴望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並且希望引領潮流,因此特別精選iPhone X 手機殼,提供美觀、精緻、時尚和實用的iPhone手機殼供您 ...

買iPhone 福利品竟是拼裝機? 手機醫生AF 輕鬆檢測是否 ...

而最近新推出的手機醫生AF (Anti-Fraud),是一套能幫你檢測iPhone 內部硬 ... 1. 就會開始掃描iPhone 各項硬體資訊,等待約幾秒鐘的時間即完成:.

iPhone 維修- 官方的Apple 支援

需要維修您的iPhone? 與Apple Store 或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時間。瞭解所需費用和時間。

檢測 iPhone 拼裝機 手機醫生 AF (Anti

那怎麼才能保護自己?知名檢測工具手機醫生最近就推出全新副廠零件偵測軟體 “ 手機醫生 AF (Anti-Fraud ... 【推爆】終身$0月租 打電話只要1元/ 分 最新科技新聞不漏接,設定電腦王阿達搶先看 來源出處: 電腦王阿達 ...

iPhone、iPad 保固 啟動日期和維修狀態查詢

on 1月 05, 2015 in 觀點分享, iPhone全球保固, iPhone保固查詢, iPhone維修 iPhone 和所有 Apple 硬體產品,包括官方清倉及翻新品,均含有一年期對於原料及工藝缺陷的有限保固,與 90 天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那 iPhone 一年保固從什麼時候

適用於 Windows 10 的防毒軟體 | 在這裡免費下載

If you’re planning on upgrading from older versions of Windows, such as XP, Vista, 7, 8 or 8.1, we’re ready to keep your new Windows 10 PC virus-free. Just make sure you’re running the latest version of Avast before you upgrade your machine, and when you

買iPhone 福利品竟是拼裝機? 手機醫生AF 輕鬆檢測是否為原廠零件、比

而最近新推出的手機醫生AF (Anti-Fraud),是一套能幫你檢測iPhone 內部硬體是 ... 過手腳的工具,而且還不只是偵測副廠零件,就連零件是否被調包也能查出來: ... 維修前先進到建檔選單,按下方的“紀錄資訊”,把iPhone 目前內部重要零件的 ... 維修完後進到“批對“ 選單,它會立刻幫你偵測跟之前的記錄有沒有異狀,相同會顯示批對:.

手機醫生- 幫你的iPhone Android 手機迅速健康檢查

手機醫生顧名思義就是檢查你的手機大大小小功能是否正常,在現在手機 ... 如果機型顯示的是iPhone 9,1 或iPhone 9,2,就代表你是高通版本,如果 ...

快速手機健檢手機醫生熱銷全球| 全球中央

「手機醫生」App因能快速檢測手機功能,至今已累積420萬人次下載紀錄,堪稱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檢測Ap p。隨著近年智慧機出貨成長放緩,團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