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iPhone 壞掉你都拿去哪裡修?我想在過保的情況下,大多數人會選擇民間的維修店家,而不是拿去原廠維修,最主要原因是價差非常大,可能螢幕壞掉原廠動輒 7 千元起跳,民間的維修店家可能一半不到的價格就有了,但是新聞常常報出手機拿去維修後,黑心店家將 iPhone 原廠零件調包,但外觀根本無法辨認,今天與大家分享這款「手機醫生 Anti-Fraud」讓我們一鍵辨識手機零件序號、比對功能、甚至這支手機有沒有換過什麼零件全部一覽無遺,如果你的手機即將拿去維修,絕對要把這個免費的檢測工具下載下來!你也可以參考:iTools 免費一鍵驗機工具,一秒檢測你買的 iPhone 是整新機嗎?

安裝手機醫生 Anti-Fraud

iPhone維修紀錄查詢

△ 目前「手機醫生 Anti-Fraud」只支援 Windows 系統,安裝流程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瘋狂按下下一步來完成安裝就對啦!

iPhone 送修前建檔

iPhone維修該注意什麼

△ 安裝完畢後,將 iPhone 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看到目前的手機狀態,如果你打不開,請確定你的電腦有安裝 iTunes 並更新到最新版再重新啟動。接著按下下方的紀錄資訊,將手機序號、IMEI 碼、P/N、各種零件的特徵碼記錄下來。

比對零件是否有被調包

iPhone檢測手機零件

△ 將手機拿去維修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一鍵比對」之前建檔的所有零件紀錄是否有被調包,上面比對結果如果全部都是「匹配」,那就代表正常,店家並沒有偷天換日你的零件。

副廠零件檢查

手機醫生 Anti-Fraud

△ 如果手機元件被副廠零件調包了,也可以在這邊被檢查出來,會顯示為「可能非原廠」,不管是電池、相機、Touch ID、自拍相機、硬碟、螢幕等,在檢測工具中,通通可以一目了然!如果你最近要把手機拿去坊間店家維修,除了記得備份之外,最好先將這個軟體下載起來,並將手機資料建檔,維修好立即比對是最好的!或是你買了一台二手手機,就可以立即檢測出這台手機有沒有更換零件、維修的紀錄~

https://antifraud.phonedoctorbiz.com/

免安裝版: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MEDIAFIR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GOOG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1DRV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NOFI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09 MB

安裝版:
AntiFraud.zip(PHONEDOCTORBIZ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MEDIAFIR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GOOGL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1DRV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NOFILE下載)
檔案大小:50.52 MB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如何查詢 Mac iPhone iPad 等產品保固日期以及原廠維修紀錄

當你的 Mac / iPhone / iPad 需要維修的時候,心中一定會煩惱想說保固到底有沒有過期了,在每一個 Apple 產品中都有提供一年的產品保固,而有些產品可以透過 Apple Care 的加值服務拉長至兩到三年的保固期,但你還記得購買產品的時間嗎?忘記了沒有關係 ...

iPhone 維修- 官方的Apple 支援

需要維修您的iPhone? 與Apple Store 或Apple 授權維修中心預約時間。瞭解所需費用和時間。

急性b型肝炎

(報告是我在第四次檢查後直接向醫生要的他才給我,之前他只叫我按時回診,並沒有向我解釋 ... (Blood)1.13,B型肝炎表面抗體Non-Reactive Anti HBS(EIA)0.08,B型肝炎e抗體Reactive,Anti-HBe(EIA)0.05, B型肝炎核心抗體Reactive,Anti-HBc(EIA)8.74 Anti-HBc IgM ...

手機醫生商用系統

iOS 快速啟用|快速檢測|副廠零件偵測、零件詐騙防弊|手機維修管理| 二手機估價收購 ... 手機醫生商用版啟用、檢測軟體 ... 手機醫生Anti-Fraud零件偵測防弊軟體 ...

一鍵快速檢測 iPhone 是否有拆機維修紀錄,但也有使用風險 - 蘋果仁

在買賣 iPhone 之前,是否都有裝過相關檢測手機的 App 呢?賣家宣稱手機無拆機維修紀錄,也無法從檢測 App 得知賣家說法是否正確。來自中國的團隊開發了一款程式,可以快速檢測 iPhone 是否有拆機維修紀錄,就讓我們看下去。

Apache2 Ubuntu Default Page

This is the default welcome page used to test the correct operation of the Apache2 server after installation on Ubuntu systems. It is based on the equivalent page on Debian, from which the Ubuntu Apache packaging is derived.

如何找到案件ID 或維修ID

當您聯絡Apple 支援、線上要求維修或將產品攜至Apple Store 或Apple 授權維修中心維修時,會取得案件ID 或維修ID。

首頁

在下載資料跟一開始試玩的時候都沒問題 但一進去遊戲過沒幾秒就換閃退 我手機是iphon6剛用兩個禮拜而已 ... 每天試著慢慢把包皮往後拉一點,能夠慢慢改善這個狀況。但我現在18歲了,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成功的一天,各位建議該割嗎?

快速手機健檢手機醫生熱銷全球| 全球中央

「手機醫生」App因能快速檢測手機功能,至今已累積420萬人次下載紀錄,堪稱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檢測Ap p。隨著近年智慧機出貨成長放緩,團隊 ...

官方的 Apple 支援

注意仿冒零件 部分仿冒和第三方電源轉換器及電池可能設計不當,有引發安全問題之虞。 為了確保您在更換電池時能夠獲得 Apple 原廠電池,建議您造訪 Apple Store 或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若您需要更換新的轉換器來為 Apple 裝置充電,建議您選購 Apple 電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