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Fraud PDP 1.7.1.exe(GOOGLE空間下載)

VirusTotal 下載檔案連結安全檢查
下載檔案相關文章資訊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iPhone壞掉你都拿去哪裡修?我想在過保的情況下,大多數人會選擇民間的維修店家,而不是拿去原廠維修,最主要原因是價差非常大,可能螢幕壞掉原廠動輒7千元起跳,民間的維修店家可能一半不到的價格就有了,但是新聞常常報出手機拿去...Download

請將下載連結寄送給我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您的稱呼
看起來沒有問題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
其它分流載點
AntiFraud PDP 1.7.1.exe(MEDIAFIRE空間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1DRV空間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NOFILE空間下載)
歷史版本查詢
歷史版本檔案下載 more

相關資訊整理

怎么查iphone维修记录?_百度知道

怎么查iphone维修记录? 我来答. 首页 · 问题 · 全部问题 · 经济金融 · 企业管理 · 法律法规 · 社会民生 · 科学教育 · 健康生活 · 体育运动 · 文化艺术 · 电子数码 · 电脑 ...

iPhone、iPad 保固 啟動日期和維修狀態查詢

on 1月 05, 2015 in 觀點分享, iPhone全球保固, iPhone保固查詢, iPhone維修 iPhone 和所有 Apple 硬體產品,包括官方清倉及翻新品,均含有一年期對於原料及工藝缺陷的有限保固,與 90 天的免費技術支援服務。那 iPhone 一年保固從什麼時候

Smart select 消費集智 vancouver consumer magazine #015 by EasyTrade Weekly

其實具有語音識別功能的設備,無論是三星智能 電視、蘋果手機的Siri(人工智能助理),還是Xbox遊戲機或亞馬遜Echo播放器,在收取用戶的語音 指令時,都在收集用戶資訊,而且可能監聽並記錄用戶的對話,存在泄露用戶私 ...

查看服務和支援保固狀態

查看您的Apple 保固狀態。輸入序號以查閱您是否符合支援與延長保固資格。

防止買到二手iPhone 拼裝機技巧!透過手機醫生AF 立即查出副廠零件 ...

7 天前 - 手機醫生AF (Anti-Fraud) 檢查副廠零件技巧. 步驟1. 透過手機醫生AF 官網下載安裝檢測工具(下載位置在教學文末),另還要先確認電腦是否有 ...

如何查詢 iPhone 保固期限? | Queen 3C

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自己的蘋果產品保固期限到期日是哪天。 直到產品有問題,正打算送修時,卻不知道產品是否過保固。 其實可以不用到門市查詢,自己就能上官網做即時查詢的動作。 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怎麼為您心愛的 iPhone 查詢保固吧!

適用於 Windows 10 的防毒軟體 | 在這裡免費下載

If you’re planning on upgrading from older versions of Windows, such as XP, Vista, 7, 8 or 8.1, we’re ready to keep your new Windows 10 PC virus-free. Just make sure you’re running the latest version of Avast before you upgrade your machine, and when you

Avast | 下載免費防毒軟體和 VPN

手機 就是您的銀行、辦公室和商場。利用我們的頂尖行動應用程式保護自己,維護付款安全、電子郵件隱私,以及釋放需要的空間 ... 自動分析可疑檔案,如果證實是威脅,便將解決方案推送給每位使用者 — 您的個人網路醫生 ...

買iPhone 福利品竟是拼裝機? 手機醫生AF 輕鬆檢測是否為原 ...

手機醫生AF 輕鬆檢測是否為原廠零件、比對維修前後有沒有被偷換 ... 而最近新推出的手機醫生AF (Anti-Fraud),是一套能幫你檢測iPhone 內部硬體是不是原廠、有沒有被人動過手腳的工具,而且還不只是偵測副廠零件,就連零件是否被調包也能查出來: ... 維修前先進到建檔選單,按下方的“紀錄資訊”,把iPhone 目前內部重要零件的 ...

買iPhone 福利品竟是拼裝機? 手機醫生AF 輕鬆檢測是否為原廠零件、比

而最近新推出的手機醫生AF (Anti-Fraud),是一套能幫你檢測iPhone 內部硬體是 ... 過手腳的工具,而且還不只是偵測副廠零件,就連零件是否被調包也能查出來: ... 維修前先進到建檔選單,按下方的“紀錄資訊”,把iPhone 目前內部重要零件的 ... 維修完後進到“批對“ 選單,它會立刻幫你偵測跟之前的記錄有沒有異狀,相同會顯示批對:.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相關文章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手機醫生 Anti-Fraud 拿手機去維修該注意的事?零件有沒有被調包一鍵比對!

iPhone 壞掉你都拿去哪裡修?我想在過保的情況下,大多數人會選擇民間的維修店家,而不是拿去原廠維修,最主要原因是價差非常大,可能螢幕壞掉原廠動輒 7 千元起跳,民間的維修店家可能一半不到的價格就有了,但是新聞常常報出手機拿去維修後,黑心店家將 iPhone 原廠零件調包,但外觀根本無法辨認,今天與大家分享這款「手機醫生 Anti-Fraud」讓我們一鍵辨識手機零件序號、比對功能、甚至這支手機有沒有換過什麼零件全部一覽無遺,如果你的手機即將拿去維修,絕對要把這個免費的檢測工具下載下來!你也可以參考:iTools 免費一鍵驗機工具,一秒檢測你買的 iPhone 是整新機嗎?

安裝手機醫生 Anti-Fraud

iPhone維修紀錄查詢

△ 目前「手機醫生 Anti-Fraud」只支援 Windows 系統,安裝流程沒有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瘋狂按下下一步來完成安裝就對啦!

iPhone 送修前建檔

iPhone維修該注意什麼

△ 安裝完畢後,將 iPhone 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看到目前的手機狀態,如果你打不開,請確定你的電腦有安裝 iTunes 並更新到最新版再重新啟動。接著按下下方的紀錄資訊,將手機序號、IMEI 碼、P/N、各種零件的特徵碼記錄下來。

比對零件是否有被調包

iPhone檢測手機零件

△ 將手機拿去維修後,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接上電腦並開啟手機醫生 Anti-Fraud,就可以「一鍵比對」之前建檔的所有零件紀錄是否有被調包,上面比對結果如果全部都是「匹配」,那就代表正常,店家並沒有偷天換日你的零件。

副廠零件檢查

手機醫生 Anti-Fraud

△ 如果手機元件被副廠零件調包了,也可以在這邊被檢查出來,會顯示為「可能非原廠」,不管是電池、相機、Touch ID、自拍相機、硬碟、螢幕等,在檢測工具中,通通可以一目了然!如果你最近要把手機拿去坊間店家維修,除了記得備份之外,最好先將這個軟體下載起來,並將手機資料建檔,維修好立即比對是最好的!或是你買了一台二手手機,就可以立即檢測出這台手機有沒有更換零件、維修的紀錄~

https://antifraud.phonedoctorbiz.com/

免安裝版: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MEDIAFIR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GOOG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1DRV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NOFILE下載)
手機醫生 AntiFraud 1.7.1.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36.09 MB

安裝版:
AntiFraud.zip(PHONEDOCTORBIZ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MEDIAFIR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GOOGLE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1DRV下載)
AntiFraud PDP 1.7.1.exe(NOFILE下載)
檔案大小:50.52 MB

如何查詢 iPhone 有沒有維修紀錄?手機醫生 Anti Fraud
9M87
9M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