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 下載,支援 2965 中文字型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 下載,支援 2965 中文字型

感覺最近日文字型越來越受歡迎,雖然說能支援的漢字並沒有辦法到達 100%,不過有時候部分能用就很足夠了,自己調整一下詞彙就好囉!這次分享的是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文字的樣式真的可愛可愛的,手寫風的文字讓人感覺比較有溫度,就好像是自己寫下的一樣,若是搭配上適合的圖片與應用,就很有感覺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 下載

隨意找了一段新聞內容文字做測試,支援中文的程度大概有到八成吧!喜愛的朋友自己試試看!

http://nonty.net/font/cheekfont/

字型下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zip(官方下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zip(MediaFire下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zip(Rapidgator下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zip(ZippyShare下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zip(YunFile下載)
日系少女風手寫字型 CheekFont.zip(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1.13 MB

CheekFont 日系少女風手寫風格字型下載

CheekFont 日系少女風手寫風格字型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