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你在尋找好看又具有故障藝術的免費字體嗎?那麼這款日本「瀞之故障黑體/明體」你一定會喜歡!「瀞之故障黑體/明體」是兩款具有故障藝術風格的日文字體,而這兩款字體各有 H1、H2、H3、H4 四種不同樣式的故障效果,並支援日文、中文、英文,而最重要的是還開放讓大家下載,並且能免費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喜歡這種風格日文字體的朋友趕緊收下吧!更多好看的日文字體,可參考這篇:ORADANO Mincho 明朝日文字型免費可商用下載!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取得教學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超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首先請開啟 GitHub 網站,點選「Code」綠色按鈕>「Download ZIP」便可將字型壓縮檔下載到電腦中。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超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解壓縮後,就能看到「瀞ノグリッチ黒体」和「瀞ノグリッチ明朝」資料夾。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超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兩個資料夾中,都有 H1、H2、H3、H4 四種不同樣式的 .otf 字型檔。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超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開啟檔案點選「安裝」後,便可在記事本工具、文書軟體、圖像編輯器中使用「瀞之故障黑體/明體」囉!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超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超好看的日本字體免費下載,可用於個人及商業用途!

以上是用「瀞之故障黑體/明體」兩款 H1、H2、H3、H4 四種樣式與實際打出來的文字效果,是不是好看又具有藝術的感覺呢!有興趣的朋友趕緊下方連結將「瀞之故障黑體/明體」帶走吧!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字型下載處:https://github.com/amazusa/ToronoGlitch

字型下載: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ToronoGlitch.7z(1DRV下載)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ToronoGlitch.7z(MEDIAFIRE下載)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ToronoGlitch.7z(RAPIDGATOR下載)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ToronoGlitch.7z(MEGA下載)
瀞之故障黑體明體 ToronoGlitch.7z(GOOGLE下載)
檔案大小:35.20 MB

有推薦好看的免費中文字體嗎?日本「瀞之故障黑體明體」你的最佳選擇!

有推薦好看的免費中文字體嗎?日本「瀞之故障黑體明體」你的最佳選擇!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最完整免費商用中文字型下載!Part 2 持續更新懶人包

點圖前往下載 TimeMachine-wa (タイムマシンわ号) 在日本免費字體網站挖到的可愛字體。但因為是日文漢字,可能會有字體結構或者筆畫不太一樣的情況 ...

日本字體公司 FontWorks 推出 8 款免費可商用字體,開放大眾免費 ...

你受夠新細明體了嗎?日本知名字體公司 FontWorks 推出免費 8 款免費字體,開放大家免費商業使用,此次計劃與 Google Fonts 合作也能在該平台找到這些字體,雖然是日本公司推出的字體,不過如同大家所熟悉的,日文漢字有的中文也能通用,雖然日本字體

愛用推薦!45 個設計師必收藏的中文、英文免費字體資源下載

你正在找字體資源嗎?想透過不同中文字體或是英文字體在網頁設計、繪畫或是藝術作品中呈現不同設計風格,但不是內建字體不夠用,就是版權字體太貴? 別擔心交給 Eagle!本文將介紹 45 款設計師都愛用的免費中文、英文字體資源,不管是字體介紹、版權規範還是下載連結,字體懶人包通通有 ...

【字體分享】免費中文字體總整理,可用於商業使用(內附下載位置 ...

科技新聞, 免費字體 / 2021-08-12 / 作者: 瘋先生 / cwTeX, win字體, 中文免費字體, 免費商用字體, 免費字體, 思源宋體, 思源柔黑體, 思源黑體, 文泉驛正黑體, 新細明體, 明體, 標楷體, 源界明朝體, 裝甲明朝體, 顏體. 前篇「 Windows內新細明體和標楷體不能用於商業用途 ...

瀞之故障黑体H4免费字体下载

字体介绍瀞之故障黑体(日文名:瀞ノグリッチ黒体)是基于思源黑体并进行了处理,并将其加工成具有故障风效果的字体。 四种特效风格字体. 字体授权字体来源及授权:https:// ...

2022最齊全的免費中文字型下載,共178款任君挑選、持續更新!

本站曾在去年時整理過一篇多達105種免費中文字體的文章,後來因為分享的字體中有許多字型的版權屬於華康而將所有字型與下架;但在設計海報、PPT時美觀的字體真的很重要,因此睽違一年半多,這次將和大家分享的是完全合法下載且自由免費可商用的中文字體,不再將自己的方便建立在對別人 ...

免費日本懷舊圓體、黑體、明體字型下載 (可商用)

當進入這個懷舊的字型網站後,左邊的明、丸 (圓體)、角 (黑體)是免費的。. Step2. 點進去後,頁面向上拉,就會看到下載鈕,點一下就可將字型,給下載回來。. Step3. 雙響依序就可完成安裝。. Step4. 最後到Photoshop就可正常的使用啦!而梅干個人覺得它的圓體跟黑體 ...

付費字體下載的蘋果、安卓和微軟相關APP,DCARD

同時也有5部Youtube影片,追蹤數超過80萬的網紅果籽,也在其Youtube影片中提到,香港人花不少時間於社交平台上,尤其喜歡於Facebook、Instagram上與朋友分享日常生活的點滴 ...

居家網紅推薦指南

2021年2月18日 — 商用字體簡體在【 中文字體】10大好看免费商用简体字体推荐(2020) 的評價; 商用字體簡體在wordshub/free-font: 大概是2020年最全的免费可商用字体的評價 ...

分享|2023 熱門字型推薦|一鍵下載|最實用的 16 款〈免費.商 ...

部份字型 (例如黑體) 由於看起來可能差異不大,任意選擇即可。. 另外如果有「付費字體」的需求,筆者覺得 justfont 這個品牌設計的「 金萱、金萱那提、凝書體、粒線體 」非常有特色,但也「不便宜」,有需要可以參考購買!. PS.本文作業環境為:Windows 10 190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