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cdocs 1.11 -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Syncdocs 1.11 -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Google文件是非常方便的網路服務,方便之處除了結合了Google帳號之外,線上的文件更方便於網路存取,不過你習慣在線上編輯文件嗎?若是不習慣線上編輯文件,不妨試試看【Syncdocs】這款Google文件同步軟體,可以建立一個同步資料夾,管理文件就如同使用檔案總管一般,我覺得整理文件真的方便了不少,而且編輯文件後會幫你自動同步,使用上真的超級方便。

免費版本的限制為250到10000個文件,我覺得已經相當足夠,若文件數量真的很多,無限制的檔案數量一年也才美金$9.95,其實也非常划算。第一次使用軟體需要簡單的設定存放資料夾,可以簡易的設定是否自動轉換成Google文件格式,以及檔案格式的關聯設定。(官方為什麼不是寫0-10000個文件,我也不太清楚)

設定完成之後就會開始同步文件,從系統列點選程式右鍵可以看到同步狀態,除此之外可以從右鍵選單快速的建立各種文件,直接結合到Google文件,當然也可以從同步資料夾內自己新增檔案,也是非常方便的。

軟體的進階設定項目很多,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調整,以下列出幾個方便的項目。

  • 支援右鍵選單,可以將電腦內任何的文件直接上傳到Google文件,將會存放在「DirectUploads」資料夾當中。
  • 快速地分享文件,分享完成後會提供Gogole的短網址。
  • 可以設定同步任何文件,或是只同步Google文件所支援的格式類型。
  • 提供掛載功能,預設將同步資料夾掛載於「G槽」,使用上更是便利。
  • 設定同步時間,可以選擇一般模式、減少頻寬模式、每天同步一次,或是完全手動同步。
  • 設定網路連線Proxy,適用於公司、學校等等網路環境。
  • 錯誤歷史紀錄的查看,可以追蹤同步異常的問題。

http://www.syncdocs.com/

Syncdocs 1.11.rar(Megaupload下載)
Syncdocs 1.11.rar(Hotfile下載)
Syncdocs 1.11.rar(Xun6下載)
Syncdocs 1.11.rar(Filedeck下載)
Syncdocs 1.11.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 - 1.75MB

Syncdocs 111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Syncdocs 111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下載&教學] Gladinet Cloud Desktop 4.0.976 英文版~ 將網路硬碟掛載 ...

2012年11月13日 - Gladinet Cloud Desktop,就是一個將網路硬碟掛載成磁碟機的軟體,讓你可以在 ... 英文版~ 將網路硬碟掛載成網路磁碟機,支援Google Docs、SkyDrive ... Drive這個網路硬碟為例,這個軟體支援Amazon Cloud Drive的同步,也因此 ...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Syncdocs @ 軟體使用教學:

另外,Google文件也支援上傳任何格式的檔案,1024MB的空免費間,可以用來存放 ... Syncdocs是免費的Google文件同步軟體,安裝Syncdocs以後,會在電腦建立 ...

Google Drive工作術:12招教你活用雲端硬碟|數位時代

2014年7月30日 -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做為一個工作處理平台(特別注意,不是檔案同步 ... 這時候我都習慣不另外開啟修圖軟體,而是在網頁裡用Google Drive 線上 ... 當你的檔案都雲端同步到像是Google Drive 後,即使你的電腦壞掉,也能從雲端硬碟找回 ... 文件、 Google 簡報與Google 試算表等線上文書檔案都支援版本還原 ...

Google文件同步備份軟體《Syncdocs》Google Docs不必開啟瀏覽器 ...

2011年5月16日 - Google文件強大好用的功能讓阿湯越用越多,特別是線上分享功能真的很方便,不過雖然阿湯 ... 而今天來介紹一款Google文件雙向同步軟體《Syncdocs》可以讓我們直接電腦上編輯並 ... 軟體語系:英文支援系統:Windows XP/Vista/7

Syncdocs 1.11 -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2011年9月13日 - 若是不習慣線上編輯文件,不妨試試看【Syncdocs】這款Google文件同步軟體,可以建立一個同步資料夾,管理文件就如同使用檔案總管一般,我覺得 ...

Syncdocs 1.11 -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2011年9月13日 - Syncdocs 1.11 - 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Syncdocs-111-Google文件同步軟體,支援掛載成硬碟.

Google 文件:免費在線上建立和編輯文件。

您可以使用電腦、手機或平板電腦建立新文件,並與他人同時進行編輯。無論上線或離線,都能完成工作。「文件」還能讓您編輯Word 檔案,完全由Google 免費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