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roxyWing Client v0.5.0 - 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ASProxyWing Client v0.5.0 - 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翻牆!翻牆!又要翻牆!我發現近來翻牆的軟體真的很多!何謂翻牆?就是上網的環境受到外在環境或是網管的限制,無法正常的瀏覽某一些網站,或是無法進行即時通訊,翻牆軟體可以幫忙解決這部分的困擾。

ASProxyWing連線後,預設會在本機監聽9991 port,並且會將您IE的proxy設定為127.0.0.1:9991,之後的連線就如同是翻牆的行為囉!要怎麼測試是否已經翻牆成功了呢?在使用軟體之前可以到MyIP的網站查看自己的IP,使用軟體後再查看一次,若是IP不同就代表有翻牆成功囉(簡易判斷)!而且會感覺到似乎網頁開的不是那麼順,通常翻牆過後的速度比較慢啦!因為根本無法估計有多少人都透過同樣的路徑翻牆。

不過我覺得ASProxyWing有個很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可以自己建立翻牆的伺服器,官方有提供Windows和Linux的架設方法,若是有興趣的話可以自己建立一台翻牆伺服器看看,使用自己的伺服器就是比較安全有保障,而且會有比較流暢的速度唷!

http://asproxywing.sourceforge.net/

ASProxyWing Client v0.5.0.rar(免費空間下載)

ASProxyWing Client v050 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ASProxyWing Client v050 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聊聊租用vps在大陸翻牆上網

2016年7月12日 - 租用到了VPS之後,我們就可以自己架設Shadowsocks或VPN翻牆上網了! ... 像笨笨包使用Bitvise SSH Client這個SSH管理工具,軟體本身還 ...

ASProxyWing Client v0.5.0 - 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2010年12月26日 - ASProxyWing Client v0.5.0 - 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ASProxyWing-Client-v050-可以自行架設翻牆 ...

[教學]如何自行架設Shadowsocks伺服器?(中國翻牆必備)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自行架設翻牆用的伺服器,本文就會介紹如何架設Shadowsocks的伺服器,以及推薦一家 ... 付款後登入Client Area,並選擇My Services。 ... 還是覺得太過麻煩的話,可以聯繫3Bro Hosting代勞,只需付出合理價錢就可免去以上步驟。

翻牆軟體in csliu @ SiteTag

ASProxyWing Client v0.5.0 - 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免費...... http://freeware.easylife.tw/entry/ASProxyWing-Client-v050-可以自行架設翻牆伺服器的翻牆軟體 ... Puff 0.11 - 翻牆軟體再一發,連上受限制的網站:: 免費軟體才是王道.

突破網路審查-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作翻牆軟體。翻牆軟體並不只是代理軟體,它着眼於獲得被封鎖的網站內容。 ... 需要翻牆。 從理論上說,審查部門完全可以用技術手段切斷所有代理伺服器和VPN連線。 ... 但須事先溝通網路品質,若未透過官方管道而是自行架設VPN,往往品質不佳.

現成路由器架設IPsec VPN 出差網管翻牆不求人- 技術專欄

2014年4月30日 - 個人電腦在建立IPSec連線的時候,並無內建軟體可供使用,因此須要額外安裝 ... 據筆者的測試,其他的VPN Client軟體如Shrew公司的產品,也能成功建立連線。 ... LAN和伺服器,因此將使用電腦軟體以及Cisco路由器建立IPSec VPN Tunnel。 ... 關於路由器的基本設定,這裡不再贅述,請讀者自行處理,但須確保此 ...

台灣人在大陸上網要學習如何翻牆

2016年7月13日 - 大多翻牆軟體下載是由一些下載網站下載回來使用,笨笨包從來不相信大陸下載網站 ... 當然,被點名的商家已經否認,至於是否有隱私被監控的問題,請自行判斷! ... 然後再利用專有工具,像是Bitvise SSH Client,這就可以經由SSH上網。 ... 必須取得使用密碼,一般都是向國外租用vps自己架設Shadowsocks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