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nt Browser 2018 build 7 真正超級老牌的高效能瀏覽器

Avant Browser 2018 build 7 真正超級老牌的高效能瀏覽器

Avant 瀏覽器是非常非常資深的瀏覽器,它雖然不算突出,但是也默默地走了好幾個年頭,依照我認識他以來,可能已經是已經超過 15 年的老軟體,沒想到還是有更新的!其實功能上的更新不多,主要是一直在更新瀏覽器的核心引擎部分,最主要的特色是內建 Trident、Gecko 和 Webkit 三種網頁繪圖引擎,分別代表的瀏覽器是 IE、Mozilla Firefox 和 Google Chrome,當瀏覽網頁畫面有異常時可以自由切換。Avant 瀏覽器是免費的嗎?是 100% 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沒有任何限制。 沒有 Adware 廣告病毒、沒有間諜軟體。

Avant 瀏覽器的主要特點:

無廣告,無惡意程式!

Avant Browser 是一套免費軟體。 100% 免費! 沒有廣告, 沒有病毒, 沒有間諜程式,沒有惡意程式! 絕對不會有任何的隱藏費用需要支付。

多工處理

多工處理的設計提供你免於網頁當掉的上網經驗,以及高穩定度。當一個網頁頁籤發生錯誤的時候,它不會讓你的瀏灠器無法運作,或是讓其它的頁籤也跟著當掉。

記憶體使用最少的網路瀏覽器

Avant Browser 是 Windows 平台上使用最少記憶體的網路瀏覽器。記憶體使用量是衡量瀏覽器效能其中一個最重要的因素。我們努力避免 Avant 瀏覽器中一切可能的記憶體漏洞,只為了給您最好的

下載影片

Avant瀏覽器可以偵測出您正在瀏覽的網頁中的影片,讓您一鍵下載。

內建下載加速器

用Avant瀏覽器的內建多線程下載器使下載和管理檔案更快更容易。

分割檢視模式

以 Avant 瀏覽器在瀏覽網路的同時觀看網絡影片。Avant 瀏覽器能將瀏覽區域分割成兩部份,讓您可以更有效地瀏覽互聯網。

分離的最上層視窗

分離的瀏覽視窗可停在所有應用程式之上,您可以拖曳分頁按鈕來脫離瀏覽器視窗。讓您可以一邊觀看 YouTube 或與朋友聊天,一邊用其他應用程式工作,如 Word、AutoCAD……等等。

隱私瀏灠

設定成隱私模式時,Avant Browser 不會將網頁資料保留在你的電腦中。所以在你瀏灠私人網頁時,其它和你使用同一部電腦的人將沒有辦法知道你去過那些網站和到訪過那些網頁以及看過那些檔案。

防視窗凍結

由於使用 Ajax 技術的網站持續的增加,使得多數的瀏灠器常常容易當掉。 Avant Browser 已經發展了新的技術來解決這個問題,讓你上網更加順暢

快速,CPU 低消秏

新的動態多工處理技術可以有效率的加快瀏灠網頁的速度,節省記憶體和大幅的降低 CPU 消秏。帶給你一個全新的使用經驗。

無記憶體洩漏

隨著 Ajax 技術愈來愈流行,記憶體被霸佔不放的問題存在在多數的瀏灠器中。Avant Browser 的新技術可以在網頁頁籤關閉時釋放所有被佔住不放的記憶體。

網頁表單自動填寫

忘了網站的密碼了嗎?這以後不會再發生了,Avant Browser 會幫你記住這些密碼。你只要按一下滑鼠,就可以利用自動填寫的功能來幫你填好網頁的表單。而且你可以用一個主要的密碼來保護你所有的網頁表單。

線上書籤

你可以利用 Avant Browser 線上書籤的服務,在任何地方存取你的書籤,像是辦公室、家裡,或是網咖,而且你不用擔心當你重新安裝 windows 的時候會遺失這些資料。加密過後的獨立書籤檔案格式可以在共用的電腦上保護你的個人隱私。

滑鼠手勢

有了一個大螢幕而且已經厭煩精確的去點選嗎?有了滑鼠手勢這個有特色的功能,你可以藉由在螢幕上”畫”出一個指令來控制 Avant Browser。

廣告及彈跳式視窗封鎖器

藉由封鎖彈跳式視窗和過瀘廣告內容,廣告和彈跳式視窗封鎖器可以有效的讓網頁更乾淨清爽。你只要在廣告上按滑鼠右鍵,選擇"新增至廣告黑名單",新增一個過瀘條件,就可以封鎖任何煩人的的內容

真正的全螢幕模式及可選擇的全桌面模式

當你啟用全螢幕模式時,你只會看到網頁內容,而不會看到工具列或是其它不需要的東西。它們只不過是自動隱藏了起來!只要你移動滑鼠到螢幕的上方或下方,你就會分別看到工具列和頁籤列。Avant Browser也提供了全桌面模式,它和全螢幕模式一樣,不同之處在於你可以看到 windows 的工具列。

Flash 動畫過瀘器

有過用 GPRS/3G 網路時網頁載入很慢的經驗嗎?超過 85% 的網頁 FLASH 動畫都是廣告。這些 FLASH 檔案非常的大,通常佔了整個網頁的 90%。使用 Avant Browser 你只需要輕輕的按一下,就可以藉由封鎖這些 FLASH 檔案的下載來節省頻寬。Avant Browser 也提供了許多的選項來讓你封鎖圖片、影音、聲音以及 ActiveX 元件。使用這些選項,使用者就可以控制網路頻寬以及加快網頁載入的速度。

RSS 閱讀器

使用 Avant Browser,你可輕鬆的在 Outlook 標題模式或完全展開模式間做切換。你也可以選擇無論 RSS 何時更新,你都可以立刻被通知。

多重文件介面

想知道如何在你的大電腦螢幕上瀏灠多個網站嗎?Avant Browser 的獨家 MDI 介面可以讓這個夢想成真。

http://www.avantbrowser.com/

安裝版:
asetup Ultimate.exe(官方下載)
asetup Ultimate.exe(MediaFire下載)
asetup Ultimate.exe(Rapidgator下載)
asetup Ultimate.exe(ZippyShare下載)
asetup Ultimate.exe(YunFile下載)
檔案大小:97.57 MB

Avant Browser 瀏覽器好用嗎?免安裝中文版

Avant Browser 瀏覽器好用嗎?免安裝中文版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Avant Browser 2015 Build 27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三核心的瀏覽器

Avant Browser是一個速度極快的網頁瀏灠器。它親切的使用介面可以提供你一個更有效率的嶄新瀏灠網頁經驗,而且經由不斷的更新讓Avant Browser更加的穩定。Avant瀏覽器內建Trident, Gecko 和 Webkit三種網頁繪圖引擎,分別由Internet Explorer, Mozilla Firefox ...

avant browser 瀏覽器中文版_瀏覽器

Avant Browser 2015 免安裝網路瀏覽器中文版Avant Browser是一個速度極快的網頁瀏覽器。它親切的使用介面可以提供你一個更有效率的嶄新瀏灠網頁經驗,而且經由不斷的更新讓Avant Browser更加的穩定。avant browser 瀏覽器中文版的特點:無廣告,無惡意程式 ...

Avant Browser Portable 免安裝綠色版推薦下載2015 Build 10 (前衛瀏覽 ...

2015年3月6日 - Avant Browser Portable 免安裝綠色版下載 ... 標籤:Avant Browser Portable 、Avant Browser 免安裝、前衛瀏覽器免安裝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Avant Browser 2012 免安裝網路瀏覽器中文版 - 網路瀏覽 - kmplayer 免費下載

Avant Browser 2012 免安裝網路瀏覽器中文版Avant Browser是一個速度極快的網頁瀏覽器。它親切的使用介面可以提供你一個更有效率的嶄新瀏灠網頁經驗,而且經由不斷的更新讓Avant Browser更加的穩定。無廣告,無惡意程式!

Avant Browser 2015 Build 28 Lite:軟體王2017

Avant Browser 友好的用戶界面為你的網絡衝浪帶來全新的效率和透明性。軟體版本的不斷升級使產品的可靠性穩步提高。Avant Browser是免費的嗎? 對了! 100%免費! 不收取任何費用。沒有任何限制。沒有Adware廣告病毒。沒有間諜軟體。

免費軟體 | 免費軟體下載

avant browser 瀏覽器中文版 免安裝 Avant Browser是一個速度極快的網頁瀏覽器。它親切的使用介面可以提供你一個更有效率的嶄新瀏灠網頁經驗,而且經由不斷的更新讓Avant Browser ...

[下載] Avant Browser Ultimate 2015 Build 10 免安裝繁體中文版網路 ...

Avant Browser是一個速度極快的網頁瀏灠器。它親切的使用介面可以提供你一個更有效率的嶄新瀏灠網頁經驗,而且經由不斷的更新讓Avant Browser更加的穩定。

avant browser 瀏覽器中文版 免安裝

Avant Browser 2016 免安裝網路瀏覽器中文版 Avant Browser是一個速度極快的網頁瀏覽器。它親切的使用介面可以提供你一個更有效率的嶄新瀏灠網頁經驗,而且經由不斷的更新讓Avant Browser更加的穩定。無廣告,無惡意程式!

Avant Browser 2016 build 17 免安裝中文版

2016年11月22日 - 【軟體名稱】:Avant Browser 【軟體版本】:2016 build 17 【軟體官網】:http://www.avantbrowser.com/ 【軟體介紹】: 愛帆瀏覽器(Avant Browser)是一款 ...

Avant Browser

About Avant Browser Avant Browser is an ultra-fast web browser. Its user-friendly interface brings a new level of clarity and efficiency to your browsing experience, and frequent upgrades have steadily improved its reliability. TRI-CORE rendering eng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