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MSN大頭

海角七號MSN大頭

看過海角七號了嗎?看過了對下面這幾張MSN大頭應該比較有感覺吧!

1945116570.jpg 1945116571.jpg
1945116572.jpg 1945116573.jpg  1945116574.jpg
1945116575.jpg 1945116569.jpg

以上幾張MSN大頭來自於小賴的愛作夢日誌 - 《海角七號大好き》msn頭圖第一彈!!真的覺得很好笑~所以幫忙推一下^^。雖然說小賴這個人我也不認識,但是被我訂閱網誌欣賞而不認識的人太多太多了,但是默默觀察著別人的生活還頗有趣的。

話說我也看過海角七號了,只是我沒有特別的感動或是覺得很好看,對於這部片好笑的應該比感動還多,能看到能有一部片那麼自然的在詰譙罵髒話的感覺真的很爽,感覺上不爽就罵髒話的行為是被認同的,呵呵!對於裡面不雅對話的寫實覺得很優質,這是我覺得我最愛這部片的地方。

再來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唯一激情的那一段,因為真的太突然了,讓我頓時無法順著劇情走,雖然這段很快就結束了,但是起床後拉棉被的梗也頗好笑的!純白的唷!最後覺得比較好看的當然就是最後開始演唱的部分囉!一部電影真的可以帶出好聽的音樂,或是說好聽的音樂在電影的加持下更顯的有味道。

OK~支持國片囉!

最後再補充,小賴的畫風我還頗喜愛的,大家也可以多多欣賞唷!很想要大家多連去看看~只是又很怕他的虛擬主機費用爆掉,話說戰國策也賺太兇了點!

海角七號MSN大頭

海角七號MSN大頭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慘了要裸泳@ cape7的相簿:: 痞客邦PIXNET :

cape7的相簿-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慘了要裸泳. ... 此圖片出現在:. 廣播:又有新的msn圖檔囉 · 【大推】海角七號--怎麼這麼好看啊!

海角七號MSN大頭 @ Be Happy :: 痞客邦 PIXNET :

海角七號MSN大頭 創作與分享:小賴的愛作夢日誌 - 《海角七號大好き》msn頭圖第一彈!! 圖片一看就知道是誰了! 哈哈哈 海角七號應該滿多人去看了吧,我趁著考完試的下午和同學去看了 ...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這裡適合裸泳嗎@ cape7的相簿:: 痞客邦PIXNET :

cape7的相簿-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這裡適合裸泳嗎.

久等了,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2008年8月27日 - 久等了,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諸位, 看到熱烈的票選回應,就算沒有看得非常詳細~ 也明白大家對茂伯的心意...... 所以,除了今、明兩天在 ...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表情圖(茂伯、經典對白) _ 重灌狂人

電影「海角七號」的熱潮似乎還是一直一直的蔓延中,不過網路上的討論算是已經比較少了,因為之前一波都是網友在熱,現在好像是延燒到到其他比較不常上網、不熟PTT的一般觀眾了。不過這幾天下來,我還是蒐集到了幾個跟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表情圖(茂伯、經典對白) | 重灌狂人-大頭寶寶表情貼圖

大頭寶寶表情貼圖,我在想…以後是不是會有一種行銷方式,就是請網路上這些很會畫圖的部落客同時針對某個主題畫一些MSN表情圖或大頭貼,然後在某個促銷活動開始時一次放出來,這種方式應該會很嚇人吧?感覺很像「MSN表情圖嘉年華…台灣媽媽網為 ...

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MSN大頭 貼 Selection File type icon File name Description Size Revision Time User ċ 48b4d07e76e1a.jpg 檢視 下載 44k 第 3 版 2008年11月20日 下午11:54 未知的使用者 ċ 48b4d0c01c2dd.jpg 檢視 ...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哇係國寶@ cape7的相簿:: 痞客邦PIXNET :

cape7的相簿-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哇係國寶. ... [推薦]海角七號 · 台灣恆春郡海角七番地 · 【大推】海角七號--怎麼這麼好看啊! 好,電影│海角七號【Cape NO.7】 ...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剪掉兩條@ cape7的相簿:: 痞客邦PIXNET :

茂伯表現的好可愛喔!真的是國寶. 海角七號讚啦 guest 海角七號讚啦 2008/10/05 22:12. 茂伯好可愛酷啦. noavkitty noavkitty 2008/10/09 23:12. 茂伯講這句超好笑.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cape7的相簿- 海角七號msn大頭貼- 你看海角七號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