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Facebook Messenger -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Facebook已經是不能缺少的社群工具,除了結合了親朋好友的生活,更能讓大家彼此知道最新的訊息,就算平常就算少了聯絡,還是可以知道朋友們的狀態,的確取代了以前的即時通工具,不過現在Facebook也通出了即時通工具唷!除了有線上聊天的功能之外,也結合了Facebook的通知功能,系統列還會跳出最新的回應資訊!

 

上方的通知列與使用Facebook網頁版是一樣的,可以看到新的交友邀請、聊天訊息與回應等等通知,基本上這些通知資訊與瀏覽器做結合,點開時還是必須使用瀏覽器,而這通訊軟體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登入的頁面並沒不用輸入帳號密碼,而是結合到預設瀏覽器的登入狀態,這點結合還頗妙的唷!

聊天的功能非常的簡單,採用頁籤的方式來區別不同的聯絡人!

而這通訊軟體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功能,可以將整個視窗放置在螢幕的右側,並且是顯示在最上層,當你螢幕有任何視窗的時候,FB Messenger的視窗都會維持在右側,我覺得也很適合臉書中毒者XD。

https://www.facebook.com/about/messenger?src=messages_promo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MediaFire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ZippyShare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DepositFiles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Hotfile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2.1.4651.0.7z(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9.94 MB

安裝版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MediaFire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ZippyShare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DepositFiles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Hotfile下載)
FacebookMessengerSetup_v1.2.205.0.rar(本站下載)
檔案大小:461 KB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Facebook Messenger Facebook Windows通訊軟體,直接聊天超方便!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訊軟體,把臉書搬到桌面來聊天!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訊軟體,把臉書搬到桌面來聊天 !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訊軟體,把臉書搬到桌面來聊天! 發表時間 ...

[下載]facebook即時通電腦版:Facebook Messenger

這個windows專用的facebook即時通訊軟體,可以直接安裝在windows中,就可以不用一直開著facebook網頁;相較於瀏覽器的插件,使用此軟體,速度較快,更節省了系統資源。 ...

Facebook Messenger 即時通訊軟體(最新動態更新、私訊聊天、互動通知…全部搞定) _ 重灌狂人

漸漸的,很多人開了 MSN 聊天軟體卻不常傳訊息了,因為 Facebook 的多樣化形式更能符合日常與朋友交流的習慣與便利性 ... 目前這個名為 Facebook Messenger 的即時通訊軟體雖然只有英文版,不過由於版面設計相當簡單易懂,就算沒標示什麼 ...

Facebook 推出 Messenger for Windows 聊天軟體(Facebook桌面版) | Facebook

軟體名稱: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 軟體 語系:多國語系(含正體中文) 下載頁面: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 ... 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 facebook即時通訊軟體 Facebook桌面版 Facebook聊天 ...

Messenger for Desktop

2015年4月29日 - Facebook Messenger 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通訊軟體,因為是最大的社群 ... Messenger for Desktop – 電腦版專用Facebook 即時通軟體,Windows、Mac 皆支援 ... 之前,Messenger 只是Facebook 內的聊天室,並沒有被獨立出來,直到手機 ... 已經非常方便,不需要開著非常耗資源的Facebook 就能使用Messenger。

Facebook Messenger

2012年9月28日 - Facebook已經是不能缺少的社群工具,除了結合了親朋好友的生活,更能讓大家彼此知道最新的訊息,就算平常就算少了聯絡,還是可以知道朋友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