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其意 APP 免費追劇看電影一款全搞定

愛其意 APP 免費追劇看電影一款全搞定

你覺得愛奇藝的廣告太多了嗎?不想花錢加入 VIP 有沒有其它替代追劇方案?小編馬上來推薦這款「愛其意」追劇 APP,不用小編多說,光看名字就知道他是做什麼用的,裡面收藏豐富的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等豐富的影片內容,而且裡面全部的影片都支援下載功能,不需要登入會員、免付費就可以離線觀看,如果你有追劇的需求,不妨把這款看電影 APP 下載起來吧。

看電影 APP

載點小編放在文章的最後面,官方表示不論是 Android 或 iOS 都可以下載,不過小編實測目前只有 Android 可以使用 iOS,還需要再等一等,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主畫面。上方有搜尋欄位,可以直接輸入關鍵字找到自己想要的電影,或是點擊下方的大分類,有電影、電視劇、動漫、綜藝跟動漫可以選擇。

(如果 你可以成功 下載 iOS 版本,下載完成後,開啟 APP,點擊右上角聯絡我們,輸入:愛其意6,右下角按鈕點擊送出,重新開啟即可使用。)

iPhone  追劇 APP

點擊大分類之後,可以看到下方有電影海報跟電影名稱,直接點擊進去就可以開始觀看啦。

免費追劇 APP

如果不知道看什麼的話,點擊最下面首頁旁邊的「排行榜」就可以看到最近熱門的動漫、電視劇或是電影啦。

動漫 APP

影片播放及載入的速度和不算是快,但是算是可以接受的,等待緩衝的時間過後就會開始播放,下面有切換播放來源、下載、收藏以及分享的功能。

電影線上看

再往下滑動,會有選集以及相關影片的推薦功能。

動漫線上看

影片播放來源有多個來源,如果你遇到不能影片無法播放或速度太慢的話,記得來這邊切換,就可以切換其它能用的來源囉。

動漫線上看

下載則有「單集下載」跟「全部下載」的功能。

爱其意 APP 下載

下載速度不是很快,大家需要有耐心一點,不過放著一夜之後,睡醒可能就下載好囉。下載後的影片都就可以離線觀看,這樣通勤的時候或者是網路不穩的地方,就可以輕鬆追劇看電影啦。

爱其意

有些比較熱門的影片,也可以在下方的討論區域,跟其他網友討論劇情或者是分享心得。載點連結小編就放在下方,有需要的朋友趕緊收藏下來啦。

https://aiqiyi.pro/

下載:
愛其意 APP (APK 下載)
愛其意 APP (iOS 下載)

Android 有推薦的免費追劇 APP 嗎?愛其意 APP 免費下載

Android 有推薦的免費追劇 APP 嗎?愛其意 APP 免費下載 相關文章


參考內容推薦

愛奇藝台灣討論區(IQIYI TW)

嗨,這裡是【愛奇藝台灣討論區(IQIYI TW)】! 社團宗旨為提供一個自由討論的平台不管是最新強檔、經典不敗或是冷門獨到只要是和電影、影劇相關都歡迎你/妳分享!

iQIYI 愛奇藝 - 綜藝 | 精彩綜藝免費線上看 –愛奇藝 iQIYI

熱門人氣綜藝免費線上看!. 韓綜、陸綜盡在iQIYI愛奇藝 (iQ.com)。. 擁有Girls Planet 999、爆裂舞台、奇葩說、做家務的男人,、萌探探探案、少年說唱企劃等精彩內容,支持多螢幕、多設備觀看,全面提升好心情!.

2023 免費追劇平台推薦:線上看電影、動漫、日韓陸美劇網站 ...

2023年10月1日 — 免費追劇網站有小鴨影音、大劇獨播、劇迷、播王、KUBO、星視界等數十個網站,電影、戲劇、綜藝節目、動漫全部免費,瀏覽器就能觀看,以及許多追劇APP ...

2023免費影音平台推薦:11個線上看電影、動漫、追劇網站 ...

2023年11月1日 — 11個2023免費追劇影音平台推薦:線上看電影、動漫、日劇、韓劇、美劇與連續劇 · 11. 公視+免費電影、電視劇線上看 · 10. LiTV免費電影線上看 · 9. LINE TV ...

【追劇 APP 推薦】6 個免費追劇平台推薦《2023》

追劇 APP 推薦 (一): WeTV 追劇 APP 推薦 (二): Line TV 追劇 APP 推薦 (三): iQIYI 追劇 APP 推薦 (四): 優酷視頻 追劇 APP 推薦 (五): LiTV 追劇 APP 推薦 (六): 千尋影視 WeTV 一講到大陸電視劇,絕大部分的人都會使用 WeTV 這款追劇 APP WeTV 為騰訊旗下的子公司,與優酷、愛奇藝、芒果TV 並列為中國市場份額最大的四個影音平台,近年來在網路平台快速竄出,是款相當火紅的追劇 APP 在這裡可以觀賞到各式各樣的大陸劇,不

免費下載iQIYI APP

最佳體驗,盡在iQIYI APP · 高畫質影像,清晰銳利 · 看片秒播,拒絕卡頓 · 隨時下載,離線觀看 · 多國語言,隨心切換.

大家都用什麼追劇?2023最多人推薦的10款追劇App

大家都用什麼追劇?2023最多人推薦的10款追劇App · Netflix · Disney+ · 愛奇藝 · HBO GO · Catchplay · friDay 影音 · 嗶哩嗶哩bilibili · LINE TV ...

追劇TV 免費看電影、戲劇、動漫、綜藝影視(Android)

2022年12月23日 — Android 手機免費觀看線上影視,追劇TV 影視聚合播放器,提供熱門電影、電視劇、綜藝、動漫,到Play 商店安裝App 就能觀看全部影片, ...

六款手機追劇app推薦,ios、android都通用!

2018年1月10日 — 六款手機追劇app推薦,ios、android都通用! · WeTV · 愛奇藝 · NETFLIX · LINE TV · LiTV · KKTV.

愛奇藝台灣討論區(IQIYI TW)

... 就连徐璐也大爆自己在拍摄《#月歌行》时快哭晕过去了! 与中国同步更新!现在就 ... 他有參加新一季的披荊斬棘的哥哥們!小期待 ,還有花美男#官鴻 加盟,頓時 ...